花千骨番外~女媧之石(八)~

2015092721:47

花千骨番外~女媧之石()~

 

綠幽森林裡,突然一陣綠光乍現!!過了半晌,又恢復了幽暗。

一隻小小的金絲猴,蹦蹦跳跳的從昨日被白子畫滅了的樹妖洞裡鑽出,頃刻間幻化成滿頭金髮氣宇軒昂的男子。

 

幾乎同時,白子畫也帶著花千骨從飛劍上迎風飄了下來,兩人剛剛落地,下一刻花千骨就被不知從哪兒竄出來的金髮男子緊緊抱住,嚇得她急喊:(子畫哥哥,救我!!)

 

白子畫冷冷的對金髮男子說:(立刻把她放開,否則休怪我的劍無眼!)

 

金髮男子卻連看也不看子畫一眼,只是開心的抱著小骨轉圈,口裡直呼:(小女媧,昨日多虧妳的血救了我,否則我東皇只怕現在已經被那萬年老樹妖給煉化了!)

 

花千骨一聽男子自稱東皇,心念一動,便察覺到他身上有著與她相呼應的共鳴,原來昨日她感應到的神器便是這個{東皇鐘}~

 

沒想到第一個神器竟這樣誤打誤撞的就被她們尋到,花千骨開心的合不攏嘴,就這樣任由東皇抱著她又跳又笑...

 

一旁的白子畫,並不知曉東皇便是神器東皇鐘所幻化出來的人形,只是看著小骨被陌生男人抱著還笑得如此開心,他心裡就有種說不出的鬱悶,一眨眼,人已經掠到了東皇身旁,一把將花千骨扯回懷中!

 

小骨感覺到子畫身上隱隱透出來的怒氣,以為他誤會了東皇也是樹妖,正想傷害自己,所以才會那麼生氣~小骨急急忙忙要解釋,東皇卻已對著子畫作揖,感謝他和小骨昨日的救命之恩!

 

子畫疑惑的看著小骨,小骨點點頭附耳對他說:(沒錯,子畫哥哥,他就是我昨日感應到的神器(東皇鐘),只是沒想到萬年樹妖的精魄,竟讓它得以幻化成人形!)(看來,在找到下一個神器之前,得讓他跟著我們走了.)

 

此時東皇又想去拉小骨的手,白子畫不著痕跡的檔在兩人中間,語帶威脅的對東皇說:(你雖是神器,但既然幻化成人形,就該遵守人界的規矩,男女有別,你不要老是對小骨動手動腳!)

 

東皇不服氣的翻了翻白眼,回道:(那你也是男人啊?你又為什麼可以抱她,牽著她的手?)

 

子畫被他頂的一時語塞,不知該如何解釋他和花千骨的關係...

 

此時小骨忍不住插嘴:(子畫是我的哥哥,他抱我牽我是保護我!)

 

東皇不服氣的回道:(那以後我也當妳哥哥,我也保護妳!這樣我可以牽妳的手了嗎?)

 

沒想到此時白子畫和花千骨兩人卻異口同聲的回應:(不行!()永遠都只有一個哥哥!!那個人就是我()!)

 

眼看兩人如此堅決又有默契,東皇撇撇嘴說:(算了,你們人類還真小氣,不過,看在你們昨日救了我的份上,我願意陪著你們去尋找下一個神器,只是白子畫你最好當心點,因為我隨時可能會趁虛而入!!)

 

子畫表面上看起來~似乎是絲毫不理會東皇的恐嚇,但御劍回客棧的路程上,卻示威似的緊緊抱著小骨,把東皇遠遠拋在後頭,這可把東皇恨得牙癢癢的!!

 

小骨並不知道子畫為什麼這麼討厭東皇,但躲在他懷裡,溫暖又安全,小骨只覺得自己好像託東皇的福,佔了大便宜了,嬌小的身軀被裹在子畫懷中,舒服得讓她開始打瞌睡,畢竟,失血過多的身子還很虛弱~

 

子畫感覺到懷裡小骨已全然放鬆睡去,原本緊環住他腰際的手也向下滑落,與其一直擔憂著小骨會跌落,子畫乾脆放慢了御劍速度,直接將小骨打橫抱在懷裡,這才任由斷念劍自己緩緩飛回客棧.

 

看著懷裡嬌小人兒睡得酣甜,子畫的臉上不自覺露出了一絲寵溺的微笑(這個小傢伙,真是到哪都能睡..)看著她比平日蒼白的小臉,子畫還是忍不住的心疼~

 

(妖界森羅殿~)

 

逆破天從天水鏡中看見花千骨已獲得了{東皇鐘},心中大喜!!果然要搜集神器只要緊盯著女媧花千骨就夠了,憑藉她與神器之間的共鳴,要集齊十方神器想必不會花費太長時間,自己只需待她收集完畢之後再將她一舉擒來,便可坐享漁翁之利!!

 

客棧裡~

 

花千骨夜裡突然驚醒,她又作了被藤蔓纏住吸血的惡夢,驚魂未定的她環顧四周,在黯淡月光的照映下,她看見了靠在一旁入定的白子畫,還有躺在地上呼呼大睡的東皇。

 

感覺自己渾身冰冷,小骨在半夢半醒間,不自覺悄悄的挪往子畫身邊去尋求溫暖,閉著雙眼的子畫本又想保持距離推開她,但觸手所及,卻發現小骨的身體冷冰冰的在顫抖著,子畫心頭一揪,雙手已經自動把小骨攬在了懷裡,只想讓自己的體溫能溫暖她冰涼的身軀~

 

{好溫暖啊~}睡得迷迷糊糊的小骨~拼命往溫暖的來源靠近,子畫無奈的抓住小骨到處亂摸的小手,緊緊扣在掌心裡,沒想到這個小傢伙居然乾脆把冰冷的腳丫子也硬塞在他腿間,整張小臉更是拼命往他頸間擠..

 

白子畫心中哀嘆連連:(這小傢伙該不會是蒼天派來考驗我的吧?)

 

東皇醒來時看見的便是榻上的麻花.....忍不住湊上前去觀察這兩人究竟是怎麼才能擰成這副模樣?

 

白子畫感受到東皇的靠近,瞬間星眸一睜,帶著還睡得七葷八素的花千骨彈坐了起來,東皇不解的搖搖頭,手指比畫著兩人曖昧的姿態,嘴裡還不饒人的叨念著:(~~你們是兄妹??!!!我才不信勒!!)

 

子畫低頭看看懷裡還睡著的花千骨,突然間他覺得根本也不想再多做解釋了~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與旁人何干??

 

小骨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睛咕噥著:(好吵喔~哼唧你去外頭玩啦,別打擾我睡覺!)

 

子畫一聽忍不住露出得意的微笑~一手摟著又睡著的小骨,一手對著東皇揮舞說:(聽見沒~小骨叫你去外頭玩,別打擾她睡覺!)

 

東皇眼看被兩人排除在外,氣呼呼的說:(算了,我也不想在這看你們卿卿我我!難得幻化成人形,我也要出去看看這個世界變成什麼樣了!)

 

子畫不忘叮嚀:(別玩太久,等小骨身體恢復我們就要上路了!)

 

東皇頭也不回的擺擺手說:(你放心,我答應了小花兒的事情就一定會辦到!你就好好照顧她吧~)

雖然第一眼就喜歡上了花千骨,但東皇卻清楚的看見眼前這兩人的心,都是已經給了對方的,就算白子畫不肯承認,但他的一舉一動卻騙不了人!而自己根本就沒有機會!!既然如此,又何必在中間搗亂呢??

 

東皇離開後,白子畫見小骨依然在昏睡,替她蓋好被子之後,便出門去給小包子買好吃的包子去了~

 

白子畫前腳剛踏出門,一道灰影就從窗口閃了進來,銀光一晃,花千骨的後頸被銀針刺了一個小洞,鮮血一滴滴落入了灰影手中的琉璃瓶中,眼看得手,灰影發出妖媚的笑聲,黑色的指甲輕輕碰了一下傷口,瞬間鮮紅色的創口竟泛了黑,灰影低頭看了看小骨隱泛黑光的唇色,嬌笑的說:(~妖皇只說要留妳小命,可沒說不准我下毒,這回我倒要看看妳的情郎會怎麼救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