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番外~女媧之石(十)~

2015092819:06
花千骨番外~女媧之石(十)~

  凝望著小骨脆弱無助的臉龐,瑩亮的眼眸再不復往常的靈動~白子畫心疼的將她緊摟在懷裡,口中喃喃唸著:(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不好,不該將妳一個人留在客棧裡...)

    原本自怨自艾的小骨,聽見子畫這般自責的語氣,心中一疼~這才知道原來自己竟讓子畫哥哥如此擔心,強打起精神,小骨轉過身在黑暗中摸索著子畫的臉...

    輕輕揉開白子畫糾結的眉心,小骨微笑著說:(子畫哥哥~小骨沒事,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找到神農鼎,有你和東皇這樣保護我~~小骨不怕!)

   看著小骨怕他擔心難過,強裝出來的笑臉,白子畫心更疼了...

    雙手輕輕捧著她的小臉,子畫極其輕柔的在小骨眉心印下一吻,(睡吧~我會守著妳,斷不會再讓妳受到任何傷害..)
     小骨沈醉在白子畫從未有過的溫柔裡,只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這一刻,就算看不見也沒關係,因為她的心完全能感受到白子畫全心全意的溫柔呵護...

   ---------------------------------------------------------------------------------
                      長留山 
 
  御風道長與聖姑正從鏡中觀微兩人行蹤,看著兩人親暱的模樣,聖姑一聲長嘆:(子畫終究還是情關難過啊...論到底就是太過年少,道心不夠堅決吧!.)

    御風道長卻一點也不擔心的樣子,微笑著說:(何謂情關難過?我此刻看見的只人與人之間最可貴的情感~就是互信,互愛~倘若不懂愛的真諦,又如何真正悟道??)

   (子畫和千骨有他們的路要走,我們能做的就只是在一旁看著,偶爾提點著,不需妄作論斷~)

     聖姑聽著御風道長的一席話,心中似乎有所悟~再不復之前的擔憂。
            (是啊~一切都順其自然吧~人生本該如此..)

  ---------------------------------------------------------------------------------------
             山間破廟裡~
 
   夜裡的風越來越冷,儘管已升起一堆柴火,卻依舊抵擋不住從牆縫裡鑽進來的刺骨寒意~

   白子畫脫下了外衫,將懷裡的花千骨緊緊的包裹住,卻還是無法讓她冰涼的身軀恢復暖意,只能憑藉著不斷輸出的內力,勉強維持兩人的體溫,但儘管子畫再身強體壯,這幾日的憂心與趕路的操勞,終究是讓他體力透支到達了極限~

    體力就快耗盡,面色蒼白的子畫突然感覺刺骨寒風消失了,睜開眼卻發現他和花千骨的身旁出現了一道銅牆鐵壁般的結界~將他倆牢牢的包圍住..
  
     子畫微笑著說:(東皇~想不到你還挺講義氣的啊!)

    在花千骨墟鼎中的東皇悶哼一聲~(我是真的很不想看著你們兩個卿卿我我的樣子啦,可是總不能要我眼睜睜的看著小花兒凍死吧~雖然我是上古神器,但憐香惜玉這個道理我也懂一點!!)
     (至於你啊,也趁現在好好休息恢復恢復體力吧~明天還得趕路,而且保護小花兒的重責大任都在你身上,你就給我好好扛著唄!)

      東皇眼看著白子畫不斷虛耗著內力,只為了維持花千骨的體溫,即使明知道自己的內力消耗已經到了極限,卻還是咬著牙硬撐。東皇覺得自己再也無法去嫉妒白子畫了,因為他真的是用性命在護著花千骨....

     虛弱昏睡的花千骨,在迷濛中聽見東皇在對她說話:(小花兒,妳可要好好的撐下去,別枉費了妳子畫哥哥和我的一番苦心與堅持...)

    隔日清晨,花千骨先醒了,掙扎著想起身,卻發現自己被牢牢的箍在白子畫的懷裡,根本動彈不得..索性放棄掙扎,努力移動著小手環上子畫的頸間,悄悄的~在他臉上印下一吻,這一吻~是感激,是深情,是愛....

    子畫很少睡得這麼沉,實在是太累了,連小骨醒了都未曾察覺~直到感覺臉頰上被啄了一下,才緩緩從沈睡中醒過來,睜眼一瞧,卻見小骨的臉就貼在他的髮際,淡淡的香氣令他心念一動,轉頭便往小骨的臉靠近...

    (咳..咳...兩位早~睡得好嗎??)東皇哪肯放過搗蛋的機會!!眼看曖昧氣氛濃厚,他只好給白子畫來個當頭棒喝!!誰叫子畫得了便宜還賣乖,在救命恩人面前居然還想偷親他可愛的小花兒!!

    只見地上抱著的兩人立刻清醒,彈坐起身,一個不慎小骨的頭便撞上了子畫的下巴,這可把小骨疼出了眼淚,子畫忙著替她揉揉,嘴裡還不忘埋怨著:(東皇你幹嘛突然出聲,嚇著了小骨..)

   東皇沒好氣的回道:(我怎麼知道向兩位請安,還得先選個良辰吉時啊?)心想著{難道還讓我眼睜睜的看著你親下去??!!呿~~我可沒那麼大肚量!!}

   白子畫倒也不氣惱,他知道東皇雖已認清事實,但還是需要一點時間才能消化並接受現實!!只是對他那種孩子氣的幼稚行為,感到好氣又好笑~(原來上古神器也會吃醋啊!!!)

  ------------------------------------------------------------------------------------

                       長白山顛~

   雪花紛飛中~白子畫抱著身穿厚重絨毛斗篷的花千骨御劍而來,一圈淡淡的金光籠罩在兩人身上,雪花一落在光圈上便消失無蹤~

   子畫忍不住輕笑~(東皇,想不到你的鐘罩還挺好用的,不透風也不透雨~在這種大雪天裡,居然還溫暖得很!)

   東皇沒好氣的回道:(你倒好,沾了小花兒的光讓我罩著,這下你連護身的真氣都可以省了,我堂堂上古神器,居然來當你的私人金鐘罩.....)東皇雖然氣得在花千骨墟鼎中吹鬍子瞪眼的,卻也絲毫不敢懈怠,畢竟小花兒現在可經不起風寒摧殘...

    此時依然虛弱,正閉著眼在休息的花千骨~突然感覺到另一種共鳴!(子畫哥哥,神農鼎應該就在附近,我感覺到了!)

    子畫凝神定睛觀察四週,卻見不遠處有一個山洞,正隱約透出褐色光芒,看來應是神農鼎出土之處!!

     一靠近山洞,卻聽見裡頭傳來野獸的嘶吼聲,子畫擔心有危險,便將小骨藏在洞外的樹上,交待東皇護好小骨,便隻身前去山洞裡一探究竟。

       未完待續~
#花千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