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番外~女媧之石(一)

2015092314:47
 
花千骨番外~女媧之石(一)
白子畫~三生石旁,奈何橋頭,我可曾見過你?

這是小骨第一次見到師父,被他那深邃如銀河般的眼眸凝望時,心中驟然而生似曾相識的感覺...

楔子~

凝霜劍刺入小骨胸口的那一瞬間,白子畫心中早已痛到失去知覺,緊緊抱著雙眸失去神采,即將失去生命的她,白子畫閉上雙眼,自斷心脈...

鮮紅色的血花,染紅了他向來一塵不染的白衣,子畫心中悲痛自語:[小骨,這世間既然容不下妳,那麼黃泉路師父陪妳一起走,再不讓妳一個人孤苦無依..]

白子畫的血淚,滴落在花千骨空洞的眼眸上,突然間千骨眼中紫芒再度閃爍,感覺到白子畫的仙力不斷從他的四肢百骸湧出,花千骨凝住僅存的最後一口真氣,勉力抬手抵住白子畫的心窩,將身上封存的神力全數瀉出給了他,
{白子畫,既然你不愛我,就沒資格跟我一起死!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 永生永世 不老不死 不傷不滅....}神力瀉出的同時,千年前被封印的神識也全數解開,隨著神力一併傳進了白子畫的身軀裡,神之力彌漫在全身,子畫身上的傷痕不斷被治癒,仙力也逐漸恢復,但腦海中卻也同時閃過一幕幕令他震驚更悲痛欲絕的畫面...明明身上的傷都已被治癒了,此刻白子畫卻因為心中的劇痛而嘔出一大口黑血,儒尊笙簫默趕來時,只聽見白子畫喃喃自語唸著:(小骨~原來....我始終都虧欠妳,無論是千年前,還是千年後.....)笙簫默不懂這句話的意思,正待追問,白子畫卻已昏迷不醒,
就這樣,整整三年,白子畫再也沒有醒來過....

千年前 忘憂湖畔,三生石旁

只見一對璧人牽著手在三生石旁許下承諾,(我白子畫此生只愛花千骨一人,天地為證),聽見這句話,小骨笑得更甜美了,傻呼呼的賴在白子畫懷裡,她澄澈的雙眸中滿是幸福與深深的愛意,(子畫哥哥,萬一有一天小骨不見了,或是死了,你也絕對不能把小骨忘掉哦!)原本滿臉寵溺微笑的子畫瞬間沉下了臉,以吻封諫小骨那亂說話的唇,半晌,小骨才好不容易掙脫出來,一張小臉早已佈滿羞澀紅霞,羞惱質問:(子畫哥哥你怎麼可以偷襲人家?)白子畫臉上雖帶著微微笑意,眼神卻無比認真的回道:(以後不准妳再說這種話,有我在妳身邊保護妳,怎麼可能會死呢?我們不是約定好了,要一輩子在一起嗎?)
小骨皺起眉頭回道:(人家只是說笑嘛~誰讓你當真了?)
子畫更嚴肅了:(我不要妳開這種玩笑,我不喜歡,如果還有下次,我保證吻到妳再也說不出話來,不信妳可以試試!)
這威脅讓小骨瞪大了眼睛,把小手緊緊摀在唇上悶聲回道:(好嘛,人家下次不敢了嘛...)
小骨心想,剛剛那一吻就差點讓她心跳到窒息了,再來一次誰受得了啊??白子畫滿意的看著小骨泛紅的臉頰,明亮的雙眸中還閃動著羞澀的目光,只覺得這會是他一輩子都看不膩的美景~

那一年的白子畫,還只是個剛進長留拜師的普通弟子.那時的他,還記得怎麼笑....

當時,神界與妖界,還是勢均力敵的狀態,然而隨著神器相繼出土,妖界開始動盪,蠢蠢欲動的妖魔們紛紛來到人界,欲搶奪那些能使他們妖力更加強大的神器,於是瘟疫,戰爭,邪惡,貪婪與死亡的氣息,漸漸彌漫了整個人界......

眼看人間將成煉獄,女媧憂心忡忡的與眾神商議如何拯救,神界眾神卻彷若事不關己,畢竟對活了千萬年的神來說,人類的生命最多不過百年,猶如螻蟻一般微不足道,但女媧只知道,人類是她造出來的,就是她的孩子,她有責任必須保護他們!無論眾神如何勸說,女媧毅然決定下凡尋找十方神器,並將其再度封印,以免去人類被妖界屠殺的浩劫。眾神苦勸女媧不要為了脆弱無用的人類們放棄自己的神力,但女媧心意已決,即使墜入凡間後神力將被封印,神識也會因墮入輪迴而消失,只能靠一己之力集齊十方神器後方可解開神界封印,她也在所不惜!只要能救她的孩子們,再多苦難她都願意承擔!眾神眼看事已成定局,只好託付人界中唯一能與神聯繫的聖姑~讓她擔付起陪伴與教導失去神識後,必須一切重頭學習的女媧的責任....就這樣,女媧為了拯救人類而墮入輪迴,她在人間的名字叫做~花 千 骨....






   


  •   偉 於 2016-04-30 10:13 3F
  • 走問還有後面的嗎?
    看了1~16相當感興趣
  • 版主於 2016-09-25 12:00 回覆
    謝謝你!我會再找時間寫哦
  •   阿益 於 2016-03-02 22:46 2F
  • 請問這1~16篇是取自哪本小說的?
  • 版主於 2016-03-16 10:21 回覆
    我自己寫的....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