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番外~女媧之石(十六)~

2015100720:05
花千骨番外~女媧之石(十六)~

      千年前~長留山~

  白子畫和長老們剛剛結束閉關~一走出塔室,子畫就被哼唧獸咬住衣角硬往外扯,聖姑心知有異狀,伸出手放在哼唧頭上,即刻感知方才發生之事~聖姑面色一沉,說道:(糟了!小骨被黑寡婦抓走..)

    白子畫一聽立刻俯下身對著哼唧說:(你可知她們往哪個方向去?)哼唧無法用傳音的方式跟子畫溝通,便用鼻子頂頂子畫的手。示意要他跟著牠走~

   御風道長知道子畫心急~(子畫,你即刻啟程去救花千骨吧,眼下你的修為已大為精進,黑寡婦斷不是你的對手,但要留心路途上或許會有烈雲的人偷襲,自己需多加注意!)

   子畫御劍跟在跑起來像一陣風的哼唧獸上空,哼唧靠著靈敏的嗅覺,沿路追尋花千骨身上的花香,兩人一路追向黑寡婦的藏身處{黑風洞}。

 ---------------------------------------------------------------------------------
      黑風洞中~

  花千骨被絲網五花大綁的捆在石柱上,黑寡婦桀桀大笑著說:(哼!花千骨,妳的情郎閉關不知道幾時才能出來,這次可沒人來救妳了吧!待得我吸乾妳的血,再把妳身上的神器全數取出,看這世上還有誰敢傷我??)

   花千骨也不畏懼,冷冷一笑回道:(有本事妳就來取,看來妳是忘了斷臂之痛,等子畫哥哥來,定讓妳魂飛魄散!)同時暗中傳聲給墟鼎裡的東皇:{東皇,無論我發生什麼事,都請你務必要護住所有神器,倘若必要,我會催動女媧之力摧毀一切,無論如何不能讓神器落入妖人之手,以免危害天下蒼生!}

    (對不起東皇,是小骨沒能力保護你,還累得你陪我一起犧牲!)

   東皇回道:(傻小花兒,我本來就是沒有生命的東西,是妳的血讓我得以幻化成人形,這些日子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滿足了!)

    (東皇又怎麼不知道形勢危急,早已用東皇鐘原形將所有神器緊緊罩住,並和女媧石緊鎖在一起,必要之時~他知道小骨定會催動女媧石的破壞之力,一舉摧毀所有神器!)

   黑寡婦被激怒,一揚手便是數根黑針插入花千骨的四肢,黑針入體竟隨著血液在血管中四處流竄,讓小骨痛得臉色慘白,黑寡婦狂笑著說:(我叫妳嘴硬!如果妳現在跟我求饒,我可以考慮留妳個全屍!)

   花千骨緊咬著嘴角,不願發出痛苦呻吟,大眼狠狠的瞪著黑寡婦,嘴唇上的血絲,竟讓她臉上出現一種異常妖艷的美感,一瞬間竟差點攝住黑寡婦的心神!可惜小骨功力不夠深厚,黑寡婦只恍一恍神便恢復意識..

   黑寡婦一回神便醒悟:(原來妳本身就懷有女媧神力!!哈哈哈~看來是老天爺都在幫我,竟然連最強大的破壞神力,都被我不費吹灰之力就取得!從今以後,這世間誰能不臣服於我??)

   花千骨被體內的毒針竄得苦不堪言,眼看黑寡婦已經呈現瘋狂狀態,花千骨閉眼在心中長嘆:(子畫哥哥,看來小骨今日就要命絕於此了,只可惜不能再見你最後一面,但小骨定不會讓神器落入妖人之手!)小骨含淚催動體內真氣,霎時間週身紫芒閃爍.....

      此時白子畫和哼唧獸剛抵達黑風洞口,突見洞中紫芒大作,白子畫心中大驚!(不好,小骨竟是想玉石俱焚嗎?)

   哼唧獸大怒衝進山洞裡~直接將黑寡婦撲倒在地,渾身鬃毛根根直豎就像鋼針一般,全數插進了黑寡婦的身體裡,痛得她面容猙獰不斷嘶吼!

   隨後而來的是一身白衣~面容皎潔如玉的白子畫,向來溫文儒雅的臉上,如今卻帶著冰冷的殺氣...子畫冷冷的下令:(哼唧,去看著小骨!)

   哼唧獸一進山洞就看見臉色蒼白的花千骨,牠恨不得立刻一口咬斷黑寡婦的脖子,只插她幾根鬃毛哪行??只見此時哼唧獸雖然領命,但起身時卻心不干情不願的硬是踩斷了黑寡婦的一隻手一條腿!!痛得黑寡婦大聲呻吟!

   白子畫冷笑著說:(妳也知道痛?)語音未落,斷念劍已飛出,唰唰幾聲,黑寡婦再也沒有手臂可以使壞了!!眼看大勢已去,黑寡婦心一橫,猛的一頭撞上山壁,自絕身亡,結束了為非作歹的一生!

   子畫本只想廢了黑寡婦,但仍留她一命,畢竟千年修煉才能幻化為人,著實不易,可那黑寡婦自覺已了無生趣,索性自我了斷...

    小骨被毒針入體卻還勉強催動內力,竟讓毒針竄流得更加兇猛,本想撐著一口氣也要把神器摧毀,但一聽見白子畫的聲音,心知援兵到來,心神一鬆便痛暈了過去..哼唧獸小心翼翼將絲網咬斷,小骨身子向下滑落,下一刻已被飄身過來的白子畫接進了懷裡~

    哼唧獸擔心的嗚嗚哀鳴,一雙銅鈴大眼裡滿是擔憂~子畫一探小骨的脈搏心知不妙:(哼唧,你和東皇到洞外守著,我得立刻替小骨將毒針逼出,現在絕對不能讓任何人進來干擾我們!)

   哼唧獸立刻點頭領命,東皇則是非常懊悔自己貪玩帶著小骨偷溜出長留,才會釀成現在這種局面,還險些害小骨送了命,東皇難過的說:(子畫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方才倘若你來晚一步,小骨已經打算玉石俱焚了!)子畫一聽心頭微顫,果然如他所想,小骨為了保護神器不落入妖人手中,竟想犧牲自己的性命,寧為玉碎!!

   白子畫沉聲回道:(現在不必再追究這些,當務之急是必須先將小骨身上的毒針逼出,否則若隨血液侵入心臟,就來不及了!)

   東皇點頭向洞外走去,面朝外幻化成鐘形直接擋住入口,(子畫,你放心吧,我絕對不會讓任何人進來打擾,你快點替她逼出毒針吧!!)

(我保證不會偷看!!這句話東皇沒說出口,因為他一看白子畫略顯不自在的眼神,就知道要逼出毒針絕對無法避免肌膚之親,其實子畫和小骨兩情相悅,眼下又是為了救命而勢在必行,想必也不會有人責怪子畫的做法!)

    白子畫眼見東皇也離開,快手將花千骨的衣裳除去,只留下貼身小衣,在昏暗的光線中,卻依然可見子畫白玉般的面容上微帶一絲潮紅,儘管是為了觀察毒針的位置而不得不這樣做,但畢竟是心上人,又怎可能絲毫不為所動?

   看清毒針的位置後,子畫將小骨扶起盤腿而坐,內力一催便往毒針位置撫去,只見一絲絲銀白光芒將毒針吸出,半晌總算是清掉了大部分的毒針,此時卻見子畫額頭上滿滿汗珠,向來冷靜的眼神裡竟帶著一絲不知所措~一隻手猶豫不決的不敢落掌...原來,有一枚毒針已經竄到了小骨前胸,倘若要以內力吸出毒針,勢必得解開貼身衣物,這卻讓向來發乎情止乎禮的白子畫怯步了....

   毒針越來越靠近心臟,小骨發出痛苦的呻吟,子畫聽了實在心疼,索性豁出去~眼一閉心一橫解開了胸衣,將毒針吸出,總算大功告成!!但白子畫的手卻抖個不停,因為他實在不知道要如何不碰到小骨身體,還能替她將衣服穿回去..

  眼下小骨身上的危機解除了,可白子畫卻面臨到人生最大的危機.....

   臉紅心跳,呼吸急促的子畫~閉著眼想替小骨把貼身衣物穿好,以免她醒來受到驚嚇,可子畫的手實在抖得太厲害,幾次三番碰到小骨柔軟的身體,一張臉早已漲紅到像喝醉酒一樣,到最後總算是勉勉強強把該遮的遮住了,該穿的也穿好了,可是白子畫也累到脫力了....

   小骨緩緩張開眼睛,看見子畫在一旁注視著她,歡喜的就要往子畫懷裡鑽去,子畫卻不自在的向後退開,小骨懊惱的噘著小嘴埋怨:(子畫哥哥,人家都好多天沒見著你了...)

   可子畫此刻腦海裡卻還殘留著小骨身軀的柔軟觸感...小骨一靠近,讓他瞬間滿臉又漲了通紅,小骨見狀驚呼:(子畫哥哥你發燒了嗎?怎麼臉這麼紅?)邊說,小手便朝子畫額上撫去~

   子畫急忙向後退開,嘴裡忙道:(我沒事,妳若好些我們就先回長留吧,以免師父掛心!)說完人便往洞外走去!

   小骨越想越覺得奇怪~(子畫哥哥到底怎麼了?)起身拍拍衣裙,這才發現渾身不對勁,隱隱約約記起了昏迷時子畫用內力替她吸出毒針的事,(啊....難道...)小骨一張小臉漲得通紅~(蒼天啊!!現在要我如何面對子畫哥哥呀?)

   將衣服整理好,又在山洞裡磨蹭了很久,哼唧獸按奈不住衝進去啃著她的衣角:(臭小骨,妳不要命了呀?竟然想出玉石俱焚這種破方法!我跟白子畫都差點被妳嚇死!)
(要不是他當機立斷替妳吸出毒針,只怕妳現在已經小命不保了!)

   花千骨心想:(對呀,子畫哥哥是為了救我,脫衣服只是情非得以...)雖然這樣安慰自己,可一張小包子臉卻還是紅通通的。

    東皇也忍不住跑了進來~(小花兒,妳還在磨蹭什麼?這裡離妖界太近,很不安全,我們還是先回長留吧!)

     花千骨試著提振了自己的精神,但畢竟身體還很虛弱無法御劍,可眼下又不方便再讓子畫帶著她,總覺得有些尷尬,於是小骨坐上哼唧獸的背,打算要哼唧載她回長留~

   一出山洞,卻見白子畫已經在飛劍上凌風而立,一副就是在等花千骨的模樣~小骨低著頭支支吾吾的說讓哼唧載就好了,子畫卻不由分說的伸手一拉便將小骨拉進了懷裡。

   (妳還想離開我視線嗎?每次一不見妳便要闖禍!再敢偷溜妳試試看!!)子畫佯怒斥責懷裡低著頭的花千骨,但小骨看不見的是他臉上微揚著的笑意~{這個小包子,竟然不找我負責,可我就偏偏要對她負責!}就因為打定主義了,所以子畫再不覺得尷尬,反倒想逗逗小骨~

     以為子畫真的生氣了,小骨整個人窩在子畫懷中撒嬌求饒:(對不起嘛子畫哥哥,小骨以後再也不敢了!)

    白子畫聽見這句話,緊抓著花千骨小小的肩膀,神色凝重的望著她的雙眼說:(小骨,妳要答應我,以後絕對不能隨意離開我的視線範圍,就算遇上危難,妳也要記住我一定會去救妳,決不准妳再隨隨便便的就想豁出性命,知道了嗎?妳的命是我救回來的,從今以後也由我負責保護!)

未完待續~


 


  •   花骨酚 於 2016-09-02 23:35 5F
  • 可以教教我奇中的奧妙嗎?怎麼寫才能表達出故事主角的刻骨銘心還有故事中男女主角的深刻印象??還有請上仙不令賜教
  • 版主於 2016-09-25 12:04 回覆
    感同身受吧!我寫故事時常常會把自己的情緒套進去!所以有時候自己寫完也會傷心難過!自己也是入戲太深
  •   花骨酚 於 2016-09-02 23:30 4F
  • 好好看 請問還有續集嗎? 怎麼寫故事

    才能像尊上您這樣
  • 版主於 2016-09-25 12:02 回覆
    妳好!呵呵!可能我感情特別豐富吧!真心感謝你們喜歡我的故事!我有繼續寫的動力了
  •   DH 於 2016-07-03 20:33 3F
  • 請問有續集嗎 ???
    跪求續集~ Please
  • 版主於 2016-09-25 12:08 回覆
    我會再續寫了!謝謝你們大家的鼓勵
  •   畫骨粉 於 2016-05-01 21:28 2F
  • 不是未完戴續嗎? 怎麼找不到了? 哭~ 哭哭~~
  • 版主於 2016-09-25 12:01 回覆
    謝謝妳~我會再抽空寫後面的故事哦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