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鳳九番外之六

2017062920:15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鳳九番外篇之六~

  少陽君在山洞口以術法設下禁制結界,便急匆匆的動用真元騰雲前去尋找神界的藥王!鳳九的高燒不退,周身還時不時泛起黑氣…令少陽君不禁懷疑那毒箭可能另有蹊蹺!雖然不放心留下鳳九一人在華澤,但以她目前的身體狀況;已經虛弱的不能再受折騰了!所以少陽君寧可損耗真元~也要騰雲上神界以減少離開鳳九身旁的時間!

   藥王看著手上的黑色箭頭沉吟了半晌,才道:(少陽君,這箭頭上不單單只有劇毒而已…還被附著了魔氣!中箭者若為神族~一旦被魔氣侵入心智…只怕不出三日就要墮入魔道了!!)

   少陽君緊皺眉頭臉色凝重問道:(那魔氣要如何化解?)

   藥王思索了片刻回道:(解鈴還需繫鈴人,眼下只能找到魔族擁有王室血脈者才能施破解之法!!)

  下一刻藥王只瞧見少陽君一閃而逝的身影…

   少陽君沒有片刻遲疑,騰雲直奔魔界入口!眼泛紅光的他一路過關斬將,下手之快之狠,怕是連昔日戰友也未曾見過如此狠辣的他!!但儘管少陽君法力再高強,孤軍奮戰的結果終究也是傷痕纍纍…卻不見他動作有絲毫遲緩!反倒像是殺紅了眼一般的直闖入魔宮裡!

   當時魔君正在閉關養傷,魔宮裡卻有著重兵守衛,眼見被重重包圍,少陽君周身再度泛起殷紅光芒,一臉肅然的他雙手結出十方伽羅印~瞬間噴飛周邊所有魔兵!下一刻又以神兵嘯喚醒了被封印在魔宮地底下的神獸饕餮~瞬間天搖地動!就在此時少陽君趁亂帶走了魔族二皇子鋅儸…

   少陽君拎著鋅儸的衣領回到華澤~解開洞口禁制後,將鋅儸丟在鳳九榻邊,冷冷的說了一句:(只要你化解掉她身上的魔氣,我就饒你不死!)

   年少的二皇子鋅儸一路上膽顫心驚,以為自己此番小命休矣…沒想到原來這神族戰將少陽君竟是抓他來救人的!看著榻上昏迷不醒的鳳九,鋅儸竟被她絕美的容顏給攝住了神……

   少陽君看著鋅儸眼神發痴的凝望著鳳九,一股莫名的情緒湧上,冷冷道了一句:(看樣子你是不想活了?)

    鋅儸這才回過神來驚慌回道:(我…我只是在想要從何下手!)

    少陽君眼神冰冷的回道:(你若再遲疑下去,一旦她魔氣侵入心智!我保證讓你們整個魔族一起陪葬!!)

   剛才眼睜睜看過少陽君幾乎掃平整個魔宮的殺氣…年少的鋅儸哪敢不聽話?怯懦的開口說道:(化解她身上的魔氣不難,但需要給我兩個白日的時間,讓我以魔功解開禁制!)

   少陽君冷冷的說:(你最好不要給我耍花樣!兩日之內若你無法化解…我就先讓你賠了她的命!)

   鋅儸哪敢耽擱,急忙對著鳳九施展魔功;而少陽君就在一旁眼神凌厲的監督著……

  當晚,鋅儸被少陽君拎到華澤另一頭已設下禁制的山洞裡關著休息…少陽君臨走前還眼神冰冷的撂下一句:(明日傍晚之前,倘若她再不醒,你也不用活了!)這個威脅讓鋅儸一夜睡不安穩…

   深夜裡,在一旁石椅上打坐休息的少陽君被鳳九的嚶嚶啜泣聲喚醒…走到榻邊,少陽君將冰涼的手輕輕覆上了鳳九發燙的額頭,只見他漆黑的眼神裡佈滿了擔憂…

  鳳九迷濛間感覺到額頭上有個冰涼但很舒服的東西,渾身發燙難受的她微微睜開雙眼,卻看見了帝君正擔心的低頭凝望著她,鳳九伸出手抓住了帝君的手…往下拉到臉頰處靠著,原本因身體發燙難受而啜泣的她,此時臉上竟泛起了滿足的微笑…囈語著說:(東華…你在就好了……有你在,九兒什麼都不怕…)

   少陽君就這樣任由鳳九把自己的手拉去當冰枕…看著她高燒發紅的臉頰,一張原本愛笑的小臉;卻因為身體難受而糾結的模樣…少陽君莫名的覺得心裡很不舒服!!聽見鳳九的囈語~少陽君竟不自覺的回應了她:(小狐狸~妳好好睡,不用害怕…我會一直在這裡陪妳…)

   鳳九彷彿聽見了這些話,又迷迷糊糊的睜開了雙眼對著他笑,下一刻卻像是回過神來一般~緊盯著少陽君的臉…吃力的抬起手輕撫著他眉際的新傷痕,心疼的埋怨著:(怎麼又受傷了?)

  這一刻少陽君的心裡又浮現那種莫名的溫柔情緒…他輕輕的握住了鳳九的小手~臉上泛出笑意:(小狐狸~別擔心我,都是些小傷而已,只要妳快些好起來就好!別忘了妳還要陪我上戰場呢!妳不是說一定會護住我的身後,讓我無後顧之憂嗎?別忘了妳對我的承諾!)

  鳳九從沒聽著帝君對她如此溫柔的嗓音,忍不住眼眶泛淚,(東華~你不要再受傷了…好不好?看見你受傷~我心裡就難受的不得了…)少陽君看著鳳九這般柔情似水的模樣…竟一時控制不住自己奔馳的心緒,他索性放任自己心隨意動~將鳳九攬在懷裡,輕輕在她額上印下一吻…(小狐狸~我答應妳…)

   看著再度昏睡的鳳九~小手依然緊緊抓著自己的手…少陽君凝望著她絕美容顏和她額上的鳳尾花印記…莫名的發現這隻小狐狸竟在不知不覺中佔據了自己的生活…甚至……還悄悄走進了他的心裡……

    少陽君難得的失了神……

#東華鳳九



 


  •   Miki 於 2017-09-25 14:04 2F
  • 寫的好好啊~期待後續啊~
  •   華鳳 於 2017-09-05 09:11 1F
  • 三生三世-東華鳳九番外寫得很好  怎麼止到之六啊  不續寫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