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鳳九番外之七~

2017101423:43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鳳九番外之七~

  若水河畔~
    墨淵上神和司命星君正緊盯著東皇鐘上方的帝君和鳳九~墨淵沉吟道:(看來,東華帝君為了壓制住擎蒼的異動,不惜以周身靈脈作為禁制,將東皇鐘與擎蒼之力一併封印在他用元神建構出來的幻境裡…)司命臉色大變:(上神的意思是…帝君和鳳九小殿下從此……?)

    墨淵眉頭緊鎖說道:(接下來會如何無人知曉!帝君一開始應該只是想在羽化之時一併帶走東皇鐘和擎蒼~但因為鳳九的闖入,也許上古幻境將會產生一些變數!眼下我們也只能靜觀其變!畢竟~帝君設下的禁制唯有他自身覺醒才能解除,照理來說,原本應該是任何人都無法闖入被他封印的幻境裡!唯一的可能…就是或許兩人身上有著某種以性命作為連結的法器!)

   司命恍然大悟應道:(我明白了,前些子我老見帝君身上帶著一截紅色狐尾做裝飾,我還在想帝君幾時改了喜好!如今想來,那狐尾定是當時小殿下為了在三生石上刻上帝君的名字;而自斷下來作為法器的…)

   墨淵回道:(難怪白鳳九能闖入帝君的幻境…原來這竟是他倆的天劫!)

  司命擔憂的又問:(上神,難道真沒有法子幫幫他們?)墨淵沈重的回道:(東華帝君乃是上古尊神!他設下的禁制,就算父神尚未羽化,只怕也是無計可施!眼下我們就只能在一旁守著~倘若帝君的幻境有異動,我們才能做出應變!)

…………………………………………………………………………………………

上古幻境~

   一早少陽君便又拎著睡眼惺忪的鋅儸丟回鳳九榻旁!冷冷一句:(你只剩下這個白日的機會了!倘若傍晚之前還不能全數解除她身上的魔氣,我便解除你的性命!)鋅儸可是魔界的堂堂二皇子,一大清早還沒睡飽;就被連拖帶拉的拽來救人,尚未完全清醒的他帶著濃濃的起床氣!一張臉臭到不行,看起來似乎想拼著帶鳳九同歸於盡!

   此時洞外傳來魔君的叫囂:(少陽君你個龜孫子!居然趁老子閉關時毀我魔宮還抓走我兒子!快給老子滾出來!倘若我兒子少一根汗毛,本君定燒了你這華澤,再讓你賠命!)

    少陽君微扯著嘴角露出整齊的白牙,明明帶笑意的眼睛卻佈滿了殺氣!他涼森森的對著鋅儸撂下一句:(別以為你的救星來了!這個山洞我設下了禁制!非我本人無法解除,萬一我不幸戰死了~那麼華澤將會吞噬這個山洞!你呢~自然還是得陪葬!)

   鋅儸這下整個清醒了!還以為父君定能解救自己,沒想到這個少陽君居然是個神經病!自己要死還非得拖個人陪葬!!

   少陽君也不理會一臉悲慘的鋅儸,直走到鳳九身邊俯身在她額上印下一吻~輕聲道:(小狐狸妳乖乖再睡一會兒,讓這小子把妳身上的魔氣袪除乾淨!我先去將那吵死人的魔君趕走~省得心煩!)自顧自的說完話~少陽君身影一閃人已經在洞外的魔君面前!

   眼見魔君帶著大群戰士包圍洞外,少陽君冷冷一笑說道:(鋅烈風!!你是怕打不過我嗎?居然帶了一群狗來助陣?也不怕刀劍無眼傷了你兒子?)

   魔君怒問道:(鋅儸呢?)少陽君懶洋洋的用下巴努了努山洞說:(在裡面救人呢!誰讓你們那樣齷齪!暗箭傷人還注了魔氣!如果他救得了便沒事,倘若救不了………)話至此少陽君的眼神突然佈滿異樣紅光!!

   魔君身旁的一名大將還不知輕重的嬉笑問著:(救不了又如何?如今被包圍的人可是你…)一句話沒說完,整個人已噴飛出去瞬間散成血雨…連屍身都找不到了!

   此時少陽君才慢條斯理的接完方才的話:(救不了也不打緊!本君定會血洗魔界~讓你們一起陪葬!)

   霎時間原本不停叫囂的魔族戰士們瞬間噤若寒蟬……原來~這少陽君一直以來出戰總是保留了七分實力!到今日魔界方知少陽君發起狠來竟是這般殺人於無形的狠厲!!

   魔君鋅烈風可不是被嚇大的!他很清楚少陽君縱使法力再高強可終究只有一個人!鋅烈風打定主意讓屬下去消耗他的體力,最後自己再坐收漁翁之利!
   
   少陽君豈會不知道魔君打的如意算盤!!一聲神兵嘯再度喚出昨日被他收伏的饕餮~只見神獸一出馬~掌起蹄落間已經踩扁撞飛數名魔將~而少陽君則是悠悠哉哉的雙手結起風火鞚酮印…藉著華澤地底的風火之力狂燒著魔君在自身周圍設下的保護結界!魔君畢竟傷勢未癒又為了救兒子提早出關……半個時辰不到他的結界已經被燒了個精光…眼看就要燒到頭髮了!!魔君正打算硬拼…

  此時山洞裡的鋅儸出了聲:(父君您請先回去吧~少陽君已經承諾只要我解除這姑娘身上的魔氣就會放我走,您傷勢未癒還是先養傷要緊!我相信少陽君定會信守承諾~您別心急~咱們來日方長!)

   少陽君微微一笑冷道:(我答應過的事情絕對不會反悔!只要你解除她身上的魔氣今日就能離開!至於其他的帳我們以後再算!!)

   魔君最終還是聽了寶貝兒子的勸~畢竟自己的傷勢未癒,真打起來也佔不到半點好處!只要鋅儸沒事就好!

   眼看魔君帶著剩餘的殘兵敗將離開華澤~少陽君才稍微放鬆了緊繃著的精神…其實昨日裡他已經損耗不少真元了,今日再度引動神兵嘯~著實傷了自己不少元氣!他藏在寬袖裡的手;已經呈現顫抖脫力的狀態…撫了撫腰際的傷處~少陽君深吸了一口氣,神態自若的回到山洞裡~照樣緊盯著鋅儸~讓他不得不趕緊清除鳳九身上剩餘的魔氣!

   傍晚時分,鋅儸步履顢跚的起身說道:(好了~這姑娘身上的魔氣已全數清除,我可以走了吧?)

  少陽君手一揚將鋅儸送出華澤外~硬撐著重新設下洞口禁制,脫力的少陽君終究還是倒下了……

   鳳九醒來時~頭昏腦脹的狀態讓她呆了半晌,掙扎著想坐起身,卻發現自己被壓制著動彈不得!疑惑的鳳九抬起了小腦袋瓜子…這才看見那個膽敢把一隻手橫在她身上的人!!竟然有著一頭銀色秀髮!!!這……這不是帝君嗎??

    鳳九掙扎著好不容易才從帝君的掌控中脫身!卻發現自己滿手的血跡…鳳九顫抖著將帝君趴著的身體翻了過來!這才驚覺帝君的臉色蒼白…竟是失血到暈過去了!若不是因為鳳九摸到了血跡,帝君身上那深紫色寬大的衣袍,恐怕流再多血也很難看出異樣……

   鳳九伸手探得帝君鼻息微弱!著急的哭喊著:(東華!東華你醒醒!你不可以死!!你死了我怎麼辦?)眼見叫不醒帝君,鳳九只好焦急的先除去他的衣衫查看傷口狀況~映入眼簾的是大大小小新舊傷痕…每一道都讓鳳九的心揪疼著…手忙腳亂拿出折顏給的金創藥膏,鳳九用顫抖的小手,仔仔細細的把帝君腰際那道深可見骨的刀傷小心翼翼的塗滿藥膏包紮妥當!

   再看看其他各處傷口,鳳九的眼淚像決堤似的掉個不停……少陽君被傷口塗藥的刺激給驚醒,迷糊中睜眼看見的就是鳳九哭成了淚人兒的可憐模樣…少陽君胸口像是被針狠狠扎了似的刺痛著!沒有細想大手一抬便將鳳九攬進懷裡輕聲的安慰著:(小狐狸妳哭什麼?我死不了的!)鳳九哽咽的呢喃著:(你騙人!你明明答應我不會再受傷的!可是怎麼又傷得那麼重!你騙我??)

  看著這樣擔心他的小鳳九,少陽君的心裡莫名的感受到溫暖和幸福…{原來~這就是動情嗎?如果是妳…我願意……}從來不曾喜歡過任何人的少陽君~活了數萬年終於明白愛是什麼樣的感覺……
   
   
 




_


  •   Ling 於 2018-04-03 13:08 10F
  • 樓樓更新阿~~~~~~好喜歡東鳳,想繼續看
  •   恩 於 2018-03-16 05:13 9F
  • 寫的很好!加油!期待中
  •   Peggy 於 2018-03-07 14:12 8F
  • 大大~期待哦!
  •   硯淳 於 2018-01-24 16:46 7F
  • 大大加油!期待更新哦!
  •   Angel 於 2018-01-07 14:38 6F
  • 好好看哦
    我期待後續...
  •   朵拉比 於 2017-12-01 22:07 5F
  • 看著看著眼淚又掉下來⋯好心疼這一對喔!QQ
    乖乖等樓大更新~
  •   Cat Cat 於 2017-11-27 00:06 4F
  • 楼楼不写嗎??
  •   小孟 於 2017-11-20 09:49 3F
  • 好期待...
    你寫的好棒...
  •   呆呆 於 2017-11-20 00:49 2F
  • 您不再繼續寫了嗎?
  •   硯淳 於 2017-11-06 17:04 1F
  • 很喜歡你寫的番外期待更新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