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安德王-13

2014012322:18

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安德王-13

雲德牽著含翠回到高家大宅時,眾人為之起哄,含翠羞得抬不起頭來,雲德則是得意洋洋的為了牽得美人歸而沾沾自喜,高吳美慧和姥姥皆是樂見其成,她們都希望含翠真能夠制得住雲德這個情場浪子!!

就在兩人感情逐漸加溫時,卻絲毫沒發現兩人出遊時的一舉一動全被人監視著......

一個戴墨鏡的男子將一整疊相片交給了紀桑妮,桑妮看著照片中親暱的兩人,恨得牙癢癢的,怒道:(這個高雲德,一直說自己永遠都是浪子,對感情絕對不會認真,可現在呢?跟這個女人一天到晚出雙入對,還經常帶她回家吃飯,當初我要他帶我回去,他死都不肯....這個女人究竟有甚麼特別?能讓雲德對她死心塌地的!)男子回道:(紀小姐~根據我的身家調查,冷含翠家境小康,是家裡的獨生女,父親曾是公務員,已經退休了,母親則是標準的家庭主婦,基本上她就是個中規中矩的家庭養出來的孩子,依我看,處於這種環境的人,道德標準都會比較高!)桑妮冷哼了一聲回道:(不就是自命清高嗎?既然如此,我倒要看看她的道德標準到底有多高....)紀桑妮的心中似乎有了某種打算.........

雲德開著車送含翠回家,到家時,含翠準備開車門下車,卻被雲德位住了手不肯放,含翠眼角帶笑說道:(我到家了,你還不放開手?)雲德輕聲的說:(我捨不得放!我好希望每天都能這樣一直牽著妳的手不放開,含翠,妳願意嫁給我嗎?我現在終於能體會甚麼叫做朝思暮想了~每天送妳回家之後我就開始想妳,一直要到再看見妳時,我的心才會覺得踏實,當妳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就覺得時間好漫長,可是如果和妳在一起,我又會覺得時間過太快了!!)含翠聽著心中感動卻故意取笑著說:(糟糕了高大情聖~你這可是一種病哪!!得快點去看醫生才行!)雲德不解問道:(什麼病?我好好的哪有生病?)含翠抿嘴笑著說:(不但有病,而且還是絕症哪!自古都說相思病無藥可醫,我看你可能要準備辦後事了唷!)雲德聽了好氣又好笑,他伸出雙手將含翠攬進懷中緊緊抱著,膩聲說道:(好哇!妳居然敢詛咒妳未來老公!!看我饒不饒妳)一邊說一邊伸手往含翠的小蠻腰搔去,含翠怕癢不停閃躲,最後只好求饒:(好啦好啦~我不敢了啦~人家跟你說笑嘛,而且我難得有機會取笑你呢,男子漢大丈夫不要那麼小氣吧?)雲德這才停手,卻深深吻住了在他懷裡雙頰泛紅的含翠,兩人的濃情蜜意,卻被埋伏在一旁的男子用長鏡頭相機給拍了個正著,而這些相片,也成了壓垮紀桑妮僅存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

某日夜裡,雲德正準備上床睡覺,手機卻在此時響起,雲德看見是紀桑妮的來電,不想接,但手機卻響個不停,雲德只好接起來沒好氣的說:(紀桑妮~妳又想怎樣?)那頭傳來的卻不是紀桑妮的聲音,只聽一個熟識的男聲說道:(高先生嘛?你好,我是Blue的調酒師小陳,不好意思打擾你,紀小姐在這喝茫了,一直吵著要找你,我實在拿她沒辦法,只好拜託您幫個忙把她帶走,不然我沒法休息ㄚ!)雲德只好匆匆穿好衣服又開著車出門去....因為太過匆忙,手機卻遺落在了床上....

夜店裡,雲德無奈的看著醉醺醺的紀桑妮,說道:(好了妳別喝了~我送妳回家去..)桑妮抬起頭看見雲德,傻笑著說:(~~你來啦~快坐下來陪我喝兩杯,兩杯就好....)雲德皺起眉頭說:(妳還喝!都醉成這樣了,我先送妳回家吧,人家要打烊了!)

將桑妮扶回家後,雲德打算離開,此時桑妮卻突然哭了起來,桑妮哀求著說:(~你別走,陪我說兩句話,我心情很差,你就當陪個傷心人聊天好嗎?)雲德向來最怕女人哭,看見桑妮這副模樣,雲德心軟了便答應陪桑妮說話,桑妮拿了酒要雲德陪她喝,雲德不肯,說道:(我可以陪妳說話,但是我答應了含翠,從此非公事應酬決不喝酒,我必須說到做到!)桑妮心想:(...冷含翠對你來說就是個寶貝,我倒要看看這個寶貝能不能原諒你的背叛!!)桑妮回道:(那你用果汁陪我喝總可以了吧?)雲德只好答應,桑妮在冰箱的掩護下悄悄把手中的藥粉混入果汁裡,雲德不疑有他,喝了之後便不省人事........

含翠擔心的不停看著手機,雲德每日睡前都會打電話給她的,怎麼今天都這麼晚了還沒打,握著手機,含翠昏沉睡去,卻睡得很不安穩.....

早晨,雲德醒時感覺頭痛欲裂,睜開眼睛看見的卻不是自己熟悉的房間屋頂,他努力想憶起昨夜的事情,此時,一雙裸露的手臂朝他環過來,雲德一看,竟是全身赤裸的紀桑妮正微笑著看著他,雲德驚駭的說:(我怎麼會躺在妳床上?)桑妮微笑著說:(這還用問嘛?你昨晚...好壞唷!!)雲德這才發現自己身上也是一絲不掛,他只覺得頭很痛,卻絲毫想不起前一晚的事情,此刻讓他驚慌的,是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含翠,桑妮親暱的趴在雲德身上,用塗著鮮紅指甲油的纖指在雲德身上刻劃著,雲德心慌意亂的說:(怎麼會這樣?我明明只喝了果汁,怎麼可能....)桑妮笑著說:(哎唷~~想那麼多幹嘛呢?反正我們兩個本來就是情投意合嘛~你又不是小處男,幹嘛那麼緊張?)雲德推開桑妮起身穿衣,卻在梳妝台的鏡子裡,看見自己從脖子開始處處都是鮮紅發紫的吻痕,雲德怒不可抑說道:(紀桑妮,我不知道妳想玩甚麼花樣,但事實是怎樣妳自己心裡有數,而且妳我都很清楚,妳一向都是玩咖,如果妳以為這樣可以達成甚麼目的,我現在就可以告訴妳,不可能!!)桑妮冷笑著說:(你可以再大聲一點!只怕再過不久你就得低聲下氣的來求我了!!)雲德氣得無話可說,拿著車鑰匙便急馳回家,一到家只見落在床上的手機有好幾通含翠的未接來電,雲德望著手機,心裡卻苦澀不堪,他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含翠,更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身上這些該死的吻痕!

沉思半晌,雲德選擇了隱瞞,因為他很怕依含翠的個性,如果發現這件事情,只怕再也不會理他了,雲德拿起手機先撥給了雲肅,請他配合說法,雲肅雖然不是很高興,但為了雲德的幸福他只好答應,接著雲德打給含翠~含翠接起電話說道:(你昨晚怎麼沒打電話給我?早上打給你也沒接,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阿?)雲德故做嘻皮笑臉的說:(怎麼了?寶貝想我了丫?昨晚不小心睡死了,早上出門又忘了帶手機,真是對不起讓妳擔心了!)含翠這才稍微放心回道:(又貧嘴,中午還一起吃飯嗎?)雲德望著鏡中的自己,脖子上的吻痕太過明顯,這紀桑妮真夠狠,雲德無奈的回道:(對不起阿今天沒法陪妳吃午餐了,哥臨時要我去台南出差兩三天,有個併購案子要談,這兩天妳要自己乖乖吃飯,到家記得打電話給我,好嗎?)含翠笑著說:(~你安心去忙,別把我當小孩子,倒是你,出差如果需要應酬,記得千萬別酒後開車喔,我會擔心的!)雲德微笑著說:(放心吧,我答應過妳的事情,不會忘記的!)雲德心虛的掛下了電話,匆匆整理了幾件衣物,他必須得出門去避難,否則萬一不小心被含翠發現自己騙她,事情可就嚴重了,雲德在脖子上圍了一條大圍巾,手上拎著行李便要出門,卻被在花園裡曬太陽的雪羽給逮了個正著,雪羽疑惑的看著雲德的裝扮說道:(雲德,雖然是冬天,可是今天太陽這麼大,氣溫至少也有20多度,你還把自己包成這樣,不怕中暑喔?)雲德急著迴避著說:(沒事啦嫂子,我只是喉嚨有些不舒服,..~~)雪羽拉著雲德說:(要不要去看醫生ㄚ?)雲德忙道:(沒事啦,多喝溫開水就好了,嫂子我趕著出門,要去台南出差呢!)雪羽見狀也不再攔阻,只是說了句:(不舒服開長途車要當心喔!)雲德急忙要走,卻被一旁樹枝勾落了圍巾,雪羽看見雲德脖子上的吻痕,驚呼著說:(~看不出來小翠喜歡種草莓喔?居然還送你一條草莓項鍊!!嘖嘖嘖~~小翠真是人不可貌相...)雲德急忙回道:(不是含翠啦...)雪羽一聽怒道:(!高雲德你這傢伙又故態復萌了是吧?你這樣怎麼對得起小翠?)雲德眼見無法再瞞,只好將昨晚的事情全盤托出...而此刻,紀桑妮正得意的看著手機裡的照片,在她刻意的擺弄下,那些照片的姿態一張比一張更煽情,她真想看看~當那個冷含翠看見這些照片時會是怎樣的表情.....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