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宇文邕-12

2013121020:19







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宇文邕-12

 

兩日後的傍晚...秦文護開著車來到這個山中別墅..貞兒開心的跑到外頭迎接~這隻商場上的老狐狸...在看見自己最心疼的孫女兒時..也難得露出了真心的笑容..他笑著問:(貞兒這幾天身體都好嗎?有沒有按照醫師伯伯的叮囑~按時吃藥呢?)貞兒甜笑著回答:(當然有阿爺爺~貞兒可乖了呢~爺爺~貞兒那麼乖~可不可以要一個禮物丫?)秦文護寵溺的笑著說:(好好好~妳想要甚麼禮物?爺爺下回給妳帶來~平板電腦好不好?我看現在很多年輕人在玩~說不定妳也會喜歡!)貞兒微笑著回道:(不了爺爺..貞兒不喜歡那些東西...貞兒只想求爺爺一件事~求爺爺放蝶娜姐姐回去吧~蝶娜姐姐又沒有生病..卻要和貞兒一起關在這裡..好可憐哪!而且...爺爺沒來的時候..貞兒好想念爺爺..我想..蝶娜姐姐一定很也想念她的家人..)秦文護見貞兒哀求的模樣..不忍的說:(貞兒乖~這是生意場上的事情..小貞兒不懂~爺爺現在是在等一個機會..等時機成熟了~爺爺自然會讓蝶娜回去..但現在還不是時候~這幾天~就讓蝶娜姐姐在這裡多陪陪妳...爺爺答應妳..等時機一到..爺爺一定會把蝶娜送回去..好嗎?)貞兒眼見說不動固執己見的爺爺.....只好對著躲在門後偷聽的蝶娜...使了一個抱歉的神色.....蝶娜黯然神傷....看來...自己暫時還是離不開這兒了...

秦文護走後...蝶娜一個人在房間裡悶悶不樂的發著呆....她好想念邕翼...就在此時..突然窗戶外傳來輕輕的敲擊聲~蝶娜好奇的走過去將窗戶推開....只見邕翼整個人懸掛在窗外....他腳下僅有大約十公分的落腳處...蝶娜擔心得急忙伸出手緊緊抓住他...而邕翼竟然絲毫不擔心自己的安危~還微笑著看著蝶娜說:(親愛的~~想我嗎?)蝶娜輕聲的說:(你怎麼跑來了?還不快上來..你站這樣好危險...)邕翼放開蝶娜的手..抓住窗台輕輕鬆鬆一個轉身就翻進了房間..那靈活的身手..讓蝶娜看傻了眼...幾乎就要鼓掌叫好了~邕翼見蝶娜傻呼呼的模樣非常可愛動人...情不自禁的走過去擁住她..輕輕的吻住了她的唇..蝶娜貪婪的呼吸著邕翼身上熟悉的菸草味道..終於..自己又回到了邕翼的懷抱裡....

原來..唐文舉早就派人在秦文護的車底加裝了定位雷達..今天雷達顯示秦文護已經出了台北市...文舉就連忙通知邕翼...邕翼一路開著車跟在後頭...這才終於被他找到了蝶娜的下落....他把車藏在樹林裡...偷偷躲在一旁觀察地形...也幸好方才風涼了..蝶娜到窗邊關上窗戶..這才讓邕翼知曉了蝶娜所住的房間位置...待秦文護一離開..邕翼就手腳俐落的翻上牆..想當初在大學裡...他可是攀岩社的社長..這兩層樓的別墅牆壁..對他來說不過只是小意思而已~~更何況自己心愛的人在裡面...他當然要效法一回羅密歐的精神~~爬牆會佳人~!!!

邕翼走到門邊將房門上鎖...接著又四處看了看.才說:(還好秦文護這老賊沒虐待妳..否則我絕對會讓他吃牢飯吃到往生!)蝶娜微笑著說:(我在這都還好~沒有被限制行動...只是不能打電話跟你報平安而已..其他吃住都很好...可是我很想你...)邕翼一聽心疼了..走回蝶娜身邊將她緊緊抱在胸前說:(對不起讓妳受委屈了~都是我不好..沒有好好保護妳..才會讓妳被帶走...)蝶娜聽出邕翼語氣中有很深的自責....她轉過身~舉起手指點住邕翼的唇說:(不是你的錯~你別怪自己了...現在你找到我了丫~~一切都會沒事的!)邕翼望著懷中可愛的蝶娜疼惜的說:(可是...我現在還無法帶妳走...因為我有一個一勞永逸的計劃..可以讓秦文護永遠無法翻身......必須要委屈妳在這裡多待上幾天..)蝶娜微笑著說:(不要緊的..只是我想請求你一件事..秦文護他雖然不擇手段..但是..他卻真的很疼貞兒...無論你要怎麼對付他..都請你務必要留一條生路給他...畢竟...貞兒的雙親都在車禍中過世了..她只剩下這個唯一的爺爺可以依靠....)邕翼聽了之後點點頭說:(我明白了...看在他沒有傷害妳的份上..我不會讓他損失太慘重..不過他想謀奪我的皇朝廣告..竟然出此下策把妳綁走...這一點我必須給他一個教訓才行!!)蝶娜賴在邕翼懷裡開心的笑著說:(我就知道你是個講理的人!)邕翼寵溺的用鼻頭磨蹭著蝶娜的臉頰說:(那是因為妳是我的寶貝~~妳說甚麼我當然就唯命是從啦!!)兩個人就這樣沉浸在甜蜜的擁抱中......誰也不想先起身離開對方的懷抱....直到隔日清晨...窗外的鳥叫聲吵醒了邕翼...邕翼看著綣伏在自己懷裡熟睡著的蝶娜...實在捨不得吵醒她...他輕輕將蝶娜鬆開...替她蓋上被子後..邕翼將手機留在蝶娜枕畔...自己則是輕手輕腳的再度翻牆而出....他必須趕回公司去對付那隻老狐狸!!

蝶娜在邕翼的陪伴下..終於睡了個好覺....醒來時發現邕翼已經離開...蝶娜心中湧上一股失落感...但一轉頭看見了上回雪羽帶去花蓮給她的手機..蝶娜連忙打開來看..果然~邕翼又錄了一段視訊在裡面..(親愛的早安~我知道妳醒來看不見我一定會不開心..但是看妳睡得那麼香甜~我實在不忍心吵醒妳..我必須先趕回公司去處理讓渡書的事情...不能讓秦文護那隻老狐狸起疑心...妳再忍耐兩天..最遲兩天後妳一定可以回到我身邊...然後我們就不會再分離了~這裡不像你們部落沒有訊號..如果有甚麼事情可以立刻打電話給我~知道嗎?~妳啊~要乖乖吃飯~照顧好自己~等我喔~)蝶娜看著邕翼在螢幕中對她寵溺的微笑...自己也甜甜的笑了.....

邕翼在和文舉確認過所有的交接都已經全部處理完成後...打了電話給秦文護說:(你要的東西我已經準備好了...你可以過來皇朝接收!記住你對我的承諾...蝶娜一定要平安無事的回到我身邊..否則...我一定會不擇手段扳倒你!!)秦文護得意的笑著說:(放心吧小老弟...等我確認讓渡書一切都沒問題之後..我一定會把你的泰雅公主毫髮無傷的歸還給你!)

秦文護大搖大擺的走進皇朝廣告~只見所有員工站立在兩旁迎接他~眾人異口同聲的喊著:(歡迎秦總裁~)秦文護聽了龍心大悅....只覺得自己帶走蝶娜果然是押對了寶!!竟然真的讓邕翼把皇朝拱手相讓..走進辦公室裏..邕翼拿著讓渡書在等他...秦文護卻還沒有太過得意忘形..他坐在邕翼的總裁椅上..把讓渡合約仔仔細細的看了個清楚...確認了上面確實列出皇朝廣告的所有權以及皇朝所有在職員工全數無條件轉讓給秦文護時~~他得意的笑了...秦文護除了想要皇朝之外...當然更包括了邕翼手底下的數十名專業廣告企劃人才...那些人的創意頭腦更是皇朝本身最大的資產!!

邕翼看著秦文護自以為奸計得逞的那副嘴臉...心中不禁好笑...等蝶娜回來到他身邊的時候...就將是秦文護美夢成空的時刻了!!邕翼嚴肅的對著秦文護說:(讓渡書你都看清楚了吧?..我已經簽好字了..也蓋上了我的印章..如果你沒問題了..就簽字蓋章..然後請馬上把蝶娜還給我..)秦文護笑著說:(小老弟..急甚麼呢?難道你不想再多留一會兒..畢竟..以後這裡就不是你的王國了!難道你不會捨不得嗎?)邕翼裝出苦笑回道:(多留無益~反正木已成舟...既然已經讓給你了..我只想快點離開...我已經達成你的要求了..請你也遵守約定放回蝶娜!)秦文護自以為是的認為邕翼只想快點離開這個傷心地...得意大笑著說:(沒問題...小老弟你回家等著吧...兩小時內我就把蝶娜送回你住的酒店~咱們~~後會無期啦!!)邕翼離開後..秦文護得意的點收著他的戰利品...殊不知...明天將會有更大的驚喜在等著他!!!!

邕翼回到家等著蝶娜歸來...他拿起了手機撥給雪羽~接電話的果然又是愛撒嬌的小雪兒~小雪兒甜膩膩的說:(小馬兒舅舅~~人家好想你和蝶娜姐姐喔~~你們幾時要來陪雪兒玩?)邕翼笑著說:(小雪兒先把電話拿給媽咪~~等我跟媽咪商量完事情..明天就帶蝶娜姐姐去陪小雪兒玩好嗎?)小雪兒開心的把電話交給了雪羽說:(媽咪~~小馬兒要和妳講話...他說明天要帶蝶娜姐姐來陪雪兒玩..媽咪妳要跟他說不准賴皮唷!!)雪羽笑著對邕翼說:(你慘了..明天你最好出現..不然我一定帶雪兒殺到你家去...讓你不能跟蝶娜甜蜜蜜~)邕翼笑著回道:(放心吧~我明天是一定得去妳家..因為我還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必須拜託妳和小雪兒呢!)雪羽笑著回道:(~~果然你無事不登三寶殿!!我想說蝶娜終於回你身邊了..你不跟她膩在一起享受兩人時光..跑來我家當保母幹嘛呢?..原來有事相求..既然這樣...我就先開出我的條件囉~~下個月我打算和雲肅帶著兩個小寶貝去峇里島玩...所以.....)邕翼一聽當然會意~回道:(我知道了..你們一家子去峇里島玩的所有費用都算在我這裡..這樣可以了吧?不過..妳必須先完成我交給妳的任務!!)雪羽討價還價的說:(哥ㄚ~我覺得你交代給我的任務肯定不是很容易完成ㄟ...不然你怎麼會這麼乾脆一口答應我的要求..既然這樣的話...我覺得應該要再加碼...不如這樣吧....我的筆電已經用五年了...你就順便幫我換一台吧..我想要最新型的那一台...好像....8萬多...這樣不算太過份吧!!)邕翼無奈的搖搖說:(...我看我真是上輩子欠了妳們一大家子的債.....這輩子要作牛作馬來還...)雪羽聽了大笑...小雪兒則是在一旁起哄說:(因為你是我的小馬兒舅舅嘛~~嘻嘻)..邕翼又對雪羽說:(蝶娜的奶奶還說巫醫算出妳是來報恩的...我看阿...妳根本就是來討債的!!!)雪羽這下更笑得差點岔氣.....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