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十~~~

2013111801:22
 







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十~~

 

中午時分~~雪羽走到床邊輕輕搖了搖雲肅的肩膀說:(起來吃飯了~)

雲肅緩緩睜開雙眼....看見雪羽就在他眼前...開心得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臉~

雪羽見了也忍不住的微笑了起來~雲肅在雪羽的面前..根本忘了啥總裁的身份~

現在對他來說~只要能看見雪羽的笑容~就是他最幸福的事情了......

 

空氣中瀰漫著飯菜香~~雲肅走到餐桌前..看著桌上的菜餚...

忍不住感動的說:(~我太幸福了吧~~竟然可以吃到這些好菜..

而且...還是我該照顧的病人煮給我吃的~~)

雪羽聽見這句話~忍不住笑了出來~~

雲肅深情的凝望著雪羽....誠摯的說:(謝謝妳~雪羽~謝謝妳讓我感受到幸福...)

雪羽被他的眼神望的害羞極了....明明羞紅了臉卻還故做鎮定的說:(先吃飯吧~

還沒吃進口~先別妄下斷言~說不定很難吃呢~)

雲肅笑著回答:(我一點都不懷疑妳的手藝~更何況就算難吃~我也會通通吃光光!

妳放心吧~~我很能吃的!!)雪羽又被雲肅的話逗笑了~

兩人開心的享用美味的午餐~

吃完飯後~~雪羽對雲肅說:(我等會兒必須去一個地方~大概要晚上才會回來~

你可以先去辦你自己的事情~)

雲肅急忙回道:(不行~~我現在是妳的看護..妳去哪我必須得跟著去~不然李醫生

會扣我的薪水~)見雲肅說的煞有其事的樣子~

雪羽笑著搖頭說:(你少騙人了...你堂堂一個大公司總裁~~別在這裝缺錢..)

雲肅正色回答:(不行~~我這人很守信用的~答應人家的事情~一定要辦到~

所以不管妳要去哪~我都要跟~更何況我有車~~一定會比較方便吧!!)

雪羽見雲肅如此堅持..只好答應~於是兩人一同出門前往慈暉育幼院....

 

 

沿路上雪羽請雲肅停車讓她買了許多文具和餅乾糖果......

到達育幼院後....只聽見一大群孩子呼喚著:(雪羽姐姐~~雪羽姐姐~~~妳來看我們啦??)

孩子們爭先恐後的跑到雪羽和雲肅的身邊~~雪羽開心的一個個擁抱他們~~

雲肅站在一旁看著雪羽~~心裡想著...這樣的雪羽好美.....她的笑容像天使一樣......

孩子們好奇的問著:(雪羽姐姐~這位大哥哥是誰丫???是不是妳的男朋友?)

雪羽被孩子們人小鬼大的問題給問的羞紅了臉~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

雲肅趁機走過去牽起雪羽的手~對孩子們說:(你們真聰明~~我就是雪羽姐姐的男朋友~

我的名字叫高雲肅~)

雪羽聽見雲肅這樣說~~心裡雖然覺得很甜..卻還是正色對雲肅說:(你別跟孩子們開玩笑~他們還小聽不懂~會當真的~)

雲肅卻用認真的眼神凝望著雪羽說:(感情的事情我絕不開玩笑....對妳..我更是百分之百認真!

蘭雪羽小姐~~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一旁孩子們聽了也開心的起哄著說:(雪羽姐姐~~妳就答應哥哥吧~~讓他當妳的男朋友~這樣他就可以保護妳了丫!)雪羽陷入了不知所措的慌亂中~蕾慈修女走過來要孩子們去吃點心~這才總算替雪羽解了圍~

雲肅眼見大勢已去...便俯身在雪羽身旁說:(沒關係~~我會一直等到妳答應為止!)說完便陪著孩子們去吃點心了...留下雪羽一個人愣在那兒.....久久不能自己....

 

看見雲肅站在草地旁看著雪羽陪孩子們玩捉迷藏.....蕾慈修女走到雲肅身旁說:(雪羽是個好孩子~就是脾氣太倔強了~又好強~所以經常吃悶虧~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就請你好好照顧她...從小到大..她吃了不少苦..)雲肅轉頭望著修女~微笑著說:(您果然很了解她~)修女又說:(雪羽ㄚ~一直都對自己很苛刻...從來不肯把錢花在自己身上...每次領薪水~一定都先把一部分匯回育幼院來~其實我跟她說過很多次~真的不需要這樣做~因為她自己過得很辛苦..卻還把育幼院的擔子硬往肩上扛!)雲肅聽著蕾慈修女述說著關於雪羽的點點滴滴~~終於..他漸漸了解雪羽的好強~只是為了讓自己可以承擔更多責任...雲肅對雪羽的心疼...更深了.....

 

和孩子們告別後~~雪羽和雲肅走回車上~蕾慈修女追了出來~~手上拿著一個顏色泛黃了的小香包~那個香包縫製手法很拙劣~~看起來像是小孩子縫的...上頭還歪歪斜斜的繡了一個『雪』字....蕾慈修女說:(雪羽~前些日子我在整理倉庫的時候找到了這個香包~~我才想起來這是當年在育幼院門口看見妳時...掛在妳脖子上的東西...那時~因為這個香包和妳身上的一朵玉蘭花~我才替妳取名為蘭雪羽...妳把香包帶著吧~~說不定這是妳親人留給妳的東西..真對不起~到現在才把東西交還給妳)

雪羽接過香包....微笑對修女道別.....

一路上...雪羽手裡緊緊抓著香包......心裡不斷的想著...我真的還有親人嗎??如果有的話~為什麼他們都不來找我~為什麼要讓我當孤兒......雪羽的淚水....輕輕滴落在香包上........

雲肅感覺出雪羽心情低落...伸出手緊緊握住雪羽的手....對她的疼惜..盡在不言中....

 

夜裡....雪羽的啜泣聲從被子裡傳了出來...緊緊的揪住了雲肅的心......

雲肅輕輕拉開雪羽用來掩護自己脆弱的棉被.....將雪羽抱進懷裡輕聲哄著~

此時的雪羽卸下所有武裝出來的堅強...肆意奔騰的淚水......道盡了她心底最深處的痛......

看著雪羽的淚水...雲肅有著說不出的心疼...

就在此刻......高雲肅確定了自己想要守護一生的女孩~就是蘭雪羽.....

 

 

((齊國校場上....長恭被迫交出兵符~獨自跪在滂沱大雨中....

雪舞撐著傘走到長恭身邊...心疼的說:(四爺~你受委屈了~)

長恭抬起頭~看見心愛的雪舞心疼的眼神~淡淡的說:(或許吧..但至少~我還有妳))

 

雪羽和雲肅同時從夢中醒來.....兩人都為了方才的那一幕感動著......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至少.他們都還擁有彼此.....

 

雪羽含著淚抬起頭~~望著將她緊擁在懷裡的雲肅...她從雲肅的眼裡...

彷彿看見了長恭對雪舞的深情......

雪羽輕聲的說:(謝謝你......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陪在我身邊)

雲肅微笑著輕吻了雪羽的額頭~:(安心睡吧~我會一直陪著妳..)

雪羽伸出了手與雲肅十指交扣.....她終於心甘情願的交出她的心....給這個男人.....

 

夜店裡.....鄭雨燕和一個黑衣男子~正低聲商議著.........

半晌...只見黑衣男子從雨燕手中接過一疊千元大鈔....拋下一句...我辦事~妳放心~

妳就等著事成之後付尾款吧.......

突然緯寒從一旁出現...把雨燕嚇了一大跳...雨燕慌張的問:(緯寒你哪時候來的?)

緯寒心痛的對說:(雨燕...妳別做傻事了...就算妳傷害了蘭雪羽...妳也不可能得到高雲肅的心!

妳為什麼要為了一個不愛妳的男人..做傷天害理的事情?)

雨燕冷著一張臉說:(原來你都聽到了...你甚麼時候變得這麼鬼鬼祟祟??)

緯寒鐵青著臉對雨燕說:(我是擔心妳呀...很多事情~一走錯路就無法回頭了..妳要考慮清楚.)

雨燕生氣的說:(不干你的事~你別管我....我警告你~要是敢破壞我的計劃~

我就會讓你吃不完兜著走...)怒急攻心的鄭雨燕..已經完全失去了理智..

她一心只想報復高雲肅......

緯寒難過的對雨燕說:(我真的不懂..妳為什麼要爲了那個不愛妳的男人..作賤自己...

妳知道嗎??這世上不是只有高雲肅一個男人而已....妳為什麼就不能張開眼睛看清楚...)

鄭雨燕冷笑的回道:(我就是不會讓他們好過....你別再說了~你走~我不想再看見你....)

雨燕一直以為她的緯哥哥一定會站在她這邊~~因為~從小到大...緯寒總是呵護著她~~

無論她做錯什麼事..緯寒總是替她一肩挑起.....就是見不得她受半點委屈....

可現在....連緯寒都說她做錯事~她到底哪裡錯了??她只是想拿回原本屬於她的東西.....

 

 

未完待續~~

 

 


  •   Bell Yeh 於 2013-11-20 09:10 2F
  • 呵呵..我看到第四集了,
    今天來再接再勵~~^^

    霏雪真的太會串連了~~~
    可以去參加蘭陵王在徵求的作家團隊哦~~
  • 版主於 2013-11-20 10:51 回覆
    不敢當~非常感謝妳們大家的鼓勵^^那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   Bell Yeh 於 2013-11-19 09:09 1F
  • 哇哇哇!寫的真好~~
    我要來重頭開始看~~~^^
  • 版主於 2013-11-19 20:38 回覆
    呵呵...謝謝妳唷^^~你們的鼓勵是我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