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安德王-9

2014011119:37

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安德王-9

含翠看著雲德認真凝望著她的眼神,終於她能明白冬霖所說的,人的眼睛不會說謊,那雙晶亮的眸子裡,寫滿了真心真意,就在含翠被感動正準備開口答應時,卻在此刻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不顧眾人的目光,一個身著超短熱褲及低胸小可愛的辣妹,就這樣一屁股坐進了雲德懷裡,那女孩一雙玉手環繞上雲德的脖子,嬌嗔的埋怨著說:(~你好壞唷~那天晚上把人家灌醉了,隔天起來也不跟人家說一聲就走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阿?)含翠見狀立刻甩開雲德的手,默不做聲的冷眼旁觀著....

雲德悵然若失的望著被甩開的手,看來自己現在就算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他頭痛的將辣妹的手從自己脖子拉下來,站起身讓辣妹離開他的腿上,雲德冷聲說道:(桑妮~妳很清楚遊戲規則,從一開始我們就說過好聚好散的,我的脾氣妳很清楚,當初也是妳說要分手的,而且現在我和家人在聚餐,妳這個樣子不覺得自己很丟臉嗎?)桑妮一聽杏眼圓睜怒道:(有甚麼好丟臉的?我紀桑妮向來就是這樣,看不順眼的人可以別看阿!)雪羽無奈的搖搖頭,這下子誰也幫不了雲德了,桑妮又伸出手纏住雲德說道:(~你別生我的氣嘛,你就知道我嬌縱慣了,分手說了那麼多回了,但每一次還不是只要我一通電話,你就會立刻回到我的懷抱裡呢?)含翠聽到這兒冷著臉起身,拿了自己的包包甩頭就走,任憑雲德怎麼喊她都不理會,雲德想追上去,卻被桑妮纏住脫不了身.

此時雲肅淡漠的對雲德說:(你自己好好處理這件事情吧,我們先走了.)說完,雲肅便牽著雪羽和雪兒,冬霖則帶著雲兒也一起離開了尷尬的現場,雲德方才的滿腔熱情,被桑妮這麼一鬧只剩下了怒火,他冷眼看著桑妮那張用彩妝粉雕細琢的臉,還有那曾經非常吸引他的火辣裝扮,如今卻只令他覺得反感至極,雲德悶聲說道:(紀桑妮~我現在鄭重跟妳說,我們兩個之間的事情早就已經結束了,那次明明就只是在夜店巧遇,妳自己喝個爛醉硬要我送妳回家,我們之間早就沒有任何關係了,妳幹嘛偏要把事情說的那麼曖昧?)桑妮得意的笑著回道:(高大情聖~如果我不那樣說,能把那個女孩氣走嗎?當初找你復合你不肯,原來就是因為你有了這個第三者,我告訴你,想甩掉我沒那麼簡單!居然還被我撞見你跟她告白,你不是說過不想走進婚姻的墳墓裡嗎??那為何你剛剛還跟她說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雲德沒好氣的回道:(紀桑妮~甚麼叫做第三者?當初是妳自己說玩膩了要和我分手的,我早就跟妳說過,我這個人分手了就不會再回頭,更何況,含翠她跟妳們這些玩咖不同,她是個很單純善良的女孩,我是真心喜歡她..)桑妮打斷了雲德的話,搶著說道:(高雲德你聽聽看你自己說的話~噁不噁心ㄚ?你還是我認識的那個夜店浪子嗎?真心???..你這人有真心??)雲德眼看無法繼續跟桑妮溝通,起身便要離開,桑妮氣得舉起手甩了一巴掌在雲德臉上,雲德冷眼看著眼前因為怒火而面目猙獰的桑妮,竟不自覺得露出了一絲微笑,雲德笑著說:(謝謝妳桑妮~這一巴掌讓我看清楚自己真正想追求的是甚麼!也請妳從此以後別再來干擾我的生活!)雲德笑著轉身離開,而紀桑妮卻慘白著一張臉,頹喪的坐在椅子上任淚水不斷流下....

其實桑妮只是忌妒,她和雲德相識在夜店,雖然桑妮看起來很愛玩,但實際上她卻是真心愛著雲德,當初會提出分手,就是因為雲德從來不肯給她承諾,桑妮以為如果提出分手,或許能讓雲德多在乎她一些,沒想到分手後雲德依舊遊戲人間,經常桑妮在夜店裡借酒裝瘋,打電話要雲德去陪她,雲德看在往日情份上,也曾經幾次到夜店去把爛醉的她送回家,但卻總是以朋友的態度對待她,這讓她心裡很受傷,沒想到這次來台中玩,竟被她撞見雲德居然對女生告白,而且感覺就像是在求婚一般,這叫一向好強的桑妮情何以堪!所以她才會口不擇言,沒想到,這一鬧卻把雲德推得更遠了....桑妮心中滿是懊悔,但她也明白,她已經徹底失去了雲德,或許...根本從一開始,她就不曾擁有過這個男人吧....

含翠回房間收拾自己的行李,卻不自覺的任由淚水爬滿了臉頰,她氣自己,氣自己那麼容易就被感動,更氣自己明知道高雲德是個花花公子,卻還是放任自己去相信他,甚至...還對他動了心!含翠望著梳妝台鏡中的自己,哽咽著說道:(冷含翠!妳也太蠢了吧~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是一再的警告自己,千萬不要成為那些爭風吃醋蠢女人的其中之一嗎 ?看看妳現在這個樣子,蠢斃了!還差點就被他的花言巧語給打動,笨死了笨死了!!他那種花花公子,哪有可能只鍾情於一人,他不過只是耍著妳玩罷了..)

含翠拎著自己的行李搭上高鐵返回高雄老家,冷媽高興的不得了,直嚷著要多煮幾道好菜給這個獨自在台北打拼的乖女兒吃,含翠強顏歡笑著說:(~妳別忙了,我只是回來看看妳們,等會還要趕回台北,明天要上班呢!)冷爸一聽嘴角垮下來說:(女兒,妳才剛進家門又要趕回去?妳都多久沒回來了,在台北是不是都沒好好吃飯阿?看看妳都瘦成皮包骨了!)含翠聽見家人的噓寒問暖,心中不禁一陣感動,眼淚噙在眼眶中打轉,冷媽見狀拉住含翠說:(女兒阿~是不是受了甚麼委屈?~說給媽聽,不要一個人悶在心裡,會生病的.)含翠忙打起精神強笑著說:(~妳女兒我這麼強悍,誰敢讓我受委屈ㄚ?我只是太久沒回來,想妳們了~)冷爸走過來捏了捏含翠的臉頰說:(傻丫頭~想我們就回來唄!家裡還養得起妳,這些年來妳一個人在台北打拼,我跟妳媽都心疼妳阿!)含翠微笑著說:(~我都那麼大了,怎麼還能讓你們兩老來養我阿?放心吧,我過得很好,工作也都順利,你們不用擔心我!)冷媽湊過來說道:(難得回來,多待兩天再回去吧,媽咪煮些好菜讓妳補一補!)含翠看著爸媽慈祥的臉,心中想著(反正回去還得面對那個無賴,不如乾脆請特休在家裡多待幾天,耳根子可以清靜些!)含翠微笑著說:(好好好~那我跟公司請幾天特休,賴在家裡讓你們把我養肥肥,這樣總可以了吧?)冷爸冷媽這才開心的一起出門去市場買菜.

爸媽一離開家門,含翠隱忍多時的眼淚再度崩潰,剛剛在高鐵上含翠就已經下定決心,從此不再理會高雲德這號人物了!雖然她是這樣盤算著,可是心中卻一直隱隱作痛,畢竟~雲德是她這輩子第一次喜歡上的男生,小時候的記憶雖然不是很好,但這些日子以來的種種,卻在含翠心中留下了不可抹滅的痕跡,她承認她動了情,但卻又不得不放棄,因為她知道,高雲德這種情場浪子,不是她可以駕馭得了的,她想要的是一份全心全意的愛,如果不能天長地久,她寧可不曾擁有!!

手機再度響起{Bad Boy}的音樂,含翠還是按了拒接,已經是第26通了,含翠打了電話給雪羽,請她幫忙向公司請假,雪羽知道含翠心情不好,只是安慰著說:(沒關係含翠,妳就好好休息吧,公司那邊我會幫妳請假的!至於雲德的事情.....)含翠一聽便說:(雪羽妳別說了,真的很抱歉我現在不想聽見他的名字,希望妳能體諒!)雪羽見狀只好說:(那好吧~如果妳心情不好,隨時歡迎妳打電話來跟我聊天喔!)含翠掛下電話後便將手機關機,她不想再看見高雲德的來電了,那只會讓她更心煩!

雲德無奈的聽著手機裡的系統傳來:(您撥的電話未開機,請稍候再撥!)雲德懊惱的嘆了一口大氣,雪羽在一旁說:(我知道不該落井下石,可是你也真是的,沒事欠下那麼多風流債,這下好了,難得的一個好女孩就這樣被你氣跑了~)雲德苦著一張臉說:(嫂子~妳相信我,這一次我是真心的喜歡上含翠,從和她相遇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和別的女生來往了,甚至連夜店我都戒了,那一天桑妮的事情真的是意外,天曉得我都多久沒和她聯絡了...居然那麼倒霉就在我第一次真心誠意跟女生告白的時候,那傢伙卻冒出來極盡破壞之能事!)雲肅冷著一張臉說道:(你阿,以前對感情老是那麼兒戲,現在得到報應了吧!含翠那麼好的女孩,都能被你氣跑,看樣子,你就是想追也很難追得回來了!)雲德正色回道:(,我知道這是我的報應,但是我絕對不會放棄含翠,你們等著看吧~無論要花多少時間和心力,為了含翠,我願意.....)雲德眼裡的決心,讓雪羽和雲肅都感到不可思議,畢竟~情場浪子回頭金不換阿!!!只希望含翠真的能明白就好了.......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