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十四~

2013112000:03







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十四~

 

在歷經數小時的煎熬後....手術室的燈終於熄滅了.....李海天和護士從手術室走出來...第一眼看見的便是跪在地上祈禱的雪羽~~無論邕翼和雲德怎麼勸...雪羽就是堅持要這樣跪著祈求上天保佑雲肅能平安渡過危機....李海天於心不忍走過去扶起雪羽說:(蘭小姐....妳身體還很虛弱..不應該這樣跪在這裡...)雪羽抬起哭得紅腫的雙眼急急問道:(李醫生...雲肅怎麼樣了???)李海天嚴肅的回答:(目前暫時脫離險境....但是因為他有顱內出血的情況...所以還要仔細觀察...)雪羽輕聲哀求著:(李醫生...可以讓我進去看看他嗎???只要一眼就好了....)此時高吳美慧走過來將雪羽推開....說道:(海天...我可以進去看看雲肅嗎?)李海天回道:(伯母~等會護士會把雲肅送到加護病房..你們可以換上隔離衣進去看他...但只有10分鐘...因為他的情況還不穩定..感染的風險相對較高..)高吳美慧轉頭冷冷的對雪羽說:(妳可以走了...我不准妳進去看雲肅..妳這個掃把星..最好從現在開始..離我們越遠越好!!)雪羽聽見這句話....淚水又從她的眼中不斷滴落.....她只想見雲肅一面..只想確定他沒事....為什麼連這樣的機會都不願意給她.......

海天忍不住對高吳美慧說:(伯母..我相信雲肅此刻最想見到的人~一定是蘭小姐...剛才他被送到醫院時....昏迷中還不斷呼喊著雪羽的名字....伯母...您就通融一下..我想~您一定不希望雲肅不能安心吧?)高吳美慧心中滿是對雪羽的不滿~她氣雲肅為了雪羽不和她連絡..她更氣雲肅為了保護雪羽而受重傷..她不懂...這個蘭雪羽究竟對她兒子下了什麼迷藥...讓雲肅為了她如此不顧一切!!!不行...為了確保雲肅不會再做蠢事...她一定得先解決掉蘭雪羽這個狐狸精!!她走到雪羽身邊說:(妳想見雲肅..可以..不過現在我得私下和妳談一談..)雪羽聽見高吳美慧肯答應讓她見雲肅...立刻隨著她往一旁走去...只見兩人交談數分鐘....雪羽最後忍住心痛含淚點頭答應了高吳美慧的要求....

加護病房中...雪羽穿著隔離衣淚眼凝望著身上裹滿紗布傷痕累累的雲肅...看見雲肅為她傷成這樣...她的心好痛好痛....此時此刻....她更加下定決心.....要照著高吳美慧的要求去做...

雲肅在朦朧間...彷彿看見了雪羽站在一旁....他努力舉起手...想要拉住雪羽....雪羽看見雲肅的動作..連忙靠上前去輕握住他的手....雲肅帶著氧氣罩..低聲的說:(對不起雪羽~讓妳受苦了..)...雪羽見雲肅到現在還只掛心著她....眼淚更是不爭氣的拼命落下...雪羽俯身在雲肅耳畔說道:(答應我...你一定要快點好起來...)雲肅感覺到雪羽的眼淚滴在他的臉上...雲肅心疼的說:(妳別哭呀....看見妳沒事我就放心了..妳乖~別再哭了...看見妳哭我就心疼...)此時護士過來趕人...雪羽只好隨護士離開病房...她的眼淚在轉身後繼續不斷從眼眶中溢出.....

 

邕翼和雲德見雪羽走出來...急忙上前詢問雲肅的狀況..雪羽強打起精神說:(雲肅剛剛有清醒一下...也認得我~和我說了幾句話...)雲德一聽高興的拍拍雪羽的肩膀說:(對嘛~我就知道我哥很強壯的..這點小傷肯定很快就會好了~到時候~~我是不是就該準備當妳們的伴郎了呀?)雪羽聽了只是強扯著嘴角....眼裡的苦澀....卻逐漸蔓延到心底......

 

雪羽回到自己的病房裡~坐在床上出神的回想著方才雲肅媽媽對她講的話~(蘭雪羽..我告訴妳...雲肅會出事都是因為妳...一直以來他都是個從來不用我操心的孩子..但自從遇見妳..他整個人都變了...電話也不回~人更是一失蹤就好幾天...現在又為了妳受了那麼重的傷~!!我告訴妳....這輩子妳別想和雲肅在一起..因為我絕對不可能會答應的!!現在雲肅傷還沒好...我可以容忍妳在這裡暫時陪著他...但是等他傷一好..我要妳立刻消失在他面前~永遠不可以再見他...如果妳無法做到..那請妳現在就離開....)雪羽雖然很想和雲肅永遠在一起.......看他媽媽如此決絕的樣子...雪羽的心情只剩下絕望和痛苦.......她忍痛答應了高吳美慧的要求...因為她只希望在雲肅最辛苦的時刻...她可以陪伴著他一起渡過.....

邕翼走進病房時~看見雪羽坐在床上掉淚...他心想肯定和剛剛高吳美慧找雪羽私聊有關..他輕聲的問:(雪羽..剛剛吳董事長跟妳說了什麼??)雪羽連忙擦掉淚水打起精神說:(沒事啊~阿姨只是要我好好照顧雲肅..)邕翼看著雪羽眼神閃爍的樣子...心裡肯定這件事情絕對不像雪羽講得那樣簡單....但雪羽不願意說...邕翼只好暫時作罷....

終於..在多日的觀察後..雲肅可以出加護病房了...

護士將雲肅推到頭等病房..門一開雲肅就看見雪羽微笑著站在床邊迎接他.....護士將雲肅換到病床上後...就推著輪床離開....

雲肅緊緊拉住雪羽的手...開心的說:(終於可以和妳好好說話了...加護病房裡每次都只能會客十分鐘..然後又老是一堆人在旁邊看著...我覺得自己簡直像動物園裡的猴子一樣被觀賞..真的是煩死人了!)雪羽被雲肅的埋怨給逗笑了~回道:(好啦~現在你從猴子變回人了~~開心了吧!)雲肅用力一拉~把雪羽拉進他懷裡~~深吸了一口氣說:(~好香~~我好想念妳身上的味道喔!在這裡每天都是消毒水的味道..我鼻子都快瞎掉了!!)雪羽看見雲肅像個孩子般撒嬌的樣子.....眼底的笑意濃到化不開...但心裡....卻是苦澀心痛無止境蔓延.........

此時雲德大喇喇的開門闖了進來...看見倆人甜蜜蜜的樣子....忍不住酸溜溜的說:(嘖嘖嘖~哥ㄚ~我看你狀況好得不得了嘛!!!真不知道前幾天還在加護病房裡哀哀叫的那個人是誰吼!!)

雪羽見雲德進來~~急忙想掙脫雲肅的懷抱...卻依舊被他扣得緊緊的....雲肅根本不想再放開雪羽......雲肅沒好氣的回道:(你這傢伙~一天到晚就知道損你哥..加護病房那種地方根本不是人待的....看你這麼幸災樂禍的樣子~~信不信我等等叫海天把你關進去住兩天試試看....順便告訴你...加護病房的護士各個都兇巴巴的...像母夜叉...你肯定不會尬意!!)雲德連忙求饒:(~~別鬧了~你知道我只喜歡溫柔淑女的~~母夜叉那種極品~~還是留給別人享用吧!!小弟我無福消受!!)雪羽又被兩人的對話給逗笑了...這兩兄弟...一見面就是抬槓.....

雪羽輕輕拉開雲肅的手說:(我去削蘋果給你吃~)雲德忍不住又說:(哎唷嫂子~~妳別對哥那麼溫柔啦..妳知不知道小叔我最怕女人溫柔了~~那會害我情不自禁想要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不過...嫂子妳怎麼又穿回牛仔褲了呀~我覺得妳穿裙子特別好看呢!!要不我明天替妳買套迷你裙來~~肯定迷死我哥...)雲德邊說邊作勢朝雪羽靠近~雲肅怒目一瞪:(高雲德你最好給我滾過來!!不然小心我扒了你的皮!)雪羽知道雲德是在開玩笑~~只是佯怒瞪了他一眼...便轉身去削蘋果...她實在懶得加入這兩兄弟的戰局~~~看見雲肅可以出加護病房了...她的心總算可以放下了............想起她和雲肅媽媽的約定...眼看著......時間慢慢接近...雪羽的心....彷彿漸漸被割傷...那傷痕....越裂越大.......讓她感覺到無邊無際的心痛......

 

雲德看見雲肅吃醋~開心大笑著說:(~~想不到你竟然會吃醋ㄚ~~而且還是整桶整桶的喝..看樣子~~你跟嫂子的好事將近囉~~)雲肅笑著回道:(廢話....你要再敢吃雪羽豆腐....看我怎麼教訓你!!)此時雪羽端著削好的蘋果走來~~坐在床邊一口一口的餵著雲肅...雲德看著兩人親暱的互動...忍不住又說:(~~我好羨慕你呀~~看見嫂子對你這樣溫柔...害我都想換女朋友了~為什麼我都遇不到對我溫柔的女人呢??)雲肅沒好氣的回道:(你呀...就是女朋友太多了...一天到晚腳踏多條船...當心哪天翻船~~淹死你!!!!)雪羽也笑著說:(雲德~~女孩子其實很簡單的~如果你全心全意的對待她...她自然也會用全部的溫柔回報你!)雲德聽了翻翻白眼說:(我對每個女朋友都很用心ㄚ~~只是....我這個人天生比較博愛......)雲肅聽了拿起叉子往雲德頭上丟去...氣道:(雪羽妳聽聽...這傢伙講的是人話嘛?明明就是花心~~還很理直氣壯說自己博愛!!)雪羽抿嘴微笑.....雲德落荒而逃~~邊逃還邊喊著:(~~你有了老婆就不要弟弟了~我要回去跟媽告狀!!)

 

雲德走後...雲肅拉住雪羽的手...深情的凝望著她說:(雪羽....等我傷好了...我們就結婚好嗎??我想一輩子都牽著妳的手...我要永遠保護妳.不再讓妳受到任何傷害....)雪羽被雲肅的話感動得熱淚盈眶....她好想答應雲肅....她當然想永遠和雲肅相守............她想起了對雲肅媽媽的承諾........於是..她輕輕的鬆開雲肅的手...微笑著說~你該吃藥休息了~~雲肅知道雪羽故意閃避...但他相信...雪羽早晚會答應嫁給他~~他願意等......

 

((雪舞假扮成蒙面義士~去赴妖后馮小憐的約......為了讓她的四爺能夠好好的活下去..也為了大齊千千萬萬的子民...她願意犧牲自己的性命...去換四爺所珍惜的一切......))))

 

雪羽醒來看著熟睡的雲肅....淚水....逐漸遮蓋她的臉.....她深愛這個男人.....所以......即使以後不能再相見...她也要珍惜還能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她會把和雲肅在一起的所有回憶...通通烙印在心底..........留待著在無法相見的的未來..... 屆時..她還可以靠著這些甜蜜記憶和想念...獨自一人生活下去.......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