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十三

2013111920:36







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十三~~

 

雲肅飛車趕到緯寒和他約定的咖啡店....一見到緯寒..便急急的問道:(快告訴我...雪羽在哪??)緯寒沉重的對雲肅說:(高總裁~我知道你很擔心蘭雪羽的安危...我可以告訴你...她現在還很安全~但倘若你想找到她...我必須請求你答應我一個條件!)雲肅忙道:(你說..只要雪羽能平安歸來~任何條件我都答應你!)緯寒目中含淚...低聲的對雲肅請求著:(這次的事情...是雨燕一時衝動犯下的錯誤~請你看在她只是被愛沖昏了頭的份上..不要對她提出告訴...可以嗎?我不希望她的人生因此留下任何污點)雲肅凝望著癡情的緯寒....:(我真希望雨燕可以看清楚~你對她的一片真心.....我答應你..只要雪羽平安無事~~我可以不追究這件事情!)緯寒回道:(真的很感謝你......我這就帶你去找蘭雪羽..)出發前..雲肅打了電話通知邕翼前往工寮處會合...他知道邕翼一定很希望能看見雪羽平安無事~

 

鄭雨燕帶著約定好的錢回到工寮....將錢丟給陸風說:(這裡是約定好的金額~你點收吧~沒問題的話就立刻帶著你的小弟離開這...)陸風打開裝錢的提袋看了看便說:(拜託~妳可是堂堂鄭氏千金...我怎麼可能不相信妳呢~~不過..我想多嘴問一句...妳打算怎麼處置這個女孩?)鄭雨燕回道:(你最好別問太多...這件事情若是傳出去....我會讓你無法在台灣繼續混下去!!管好你跟你小弟的嘴就對了!!)陸風聽了笑著說:(好好好~~算我多事~妳放心吧~這件事情絕對不可能洩漏出去~我們先走了~妳自己慢慢處理吧!)鄭雨燕看著陸風帶著手下離開~這才從車上把剛剛去加油站買的兩大桶汽油搬下來....潑灑在工寮裡外.....雪羽看著鄭雨燕幾近瘋狂的眼神...知道自己...將再也見不到雲肅了.....傷心的淚水...不斷從她眼中流出....鄭雨燕灑完汽油....手上拿著打火機....站在雪羽的面前..她看見雪羽淚流滿面的模樣....得意的笑著說:(蘭雪羽....我得不到的東西....別人也休想得到...既然高雲肅那麼喜歡妳...那我就讓他永遠見不到妳....)雪羽無助的閉上眼睛........默默等待著死神降臨......

 

鄭雨燕走到工寮外點燃打火機對著工寮內一甩.....瞬間熊熊大火從工寮門口開始竄進雪羽所在的房間....

雲肅和緯寒趕到時...只見工寮被熊熊大火燃燒著.....雲肅的心整個涼了...他下車衝到鄭雨燕的面前搖晃著她的肩膀急問:(雪羽呢???雪羽在哪????)鄭雨燕瘋狂的邊笑邊比著工寮內......:(蘭雪羽丫??她在裡面等死呢....)雲肅一聽~~顧不得自身安危....將西裝外套往工寮旁的水桶內一浸...便往工寮裡衝....屋內滿是濃煙...雲肅衝到房間裡只見雪羽幾乎被濃煙嗆昏過去了......他將外套蓋住雪羽的口鼻...抱起她便從後門向外衝....

鄭雨燕看見雲肅竟然為了救雪羽~連自己的安危都不顧...她的心裡更加痛恨....她恨高雲肅對她的無情..更恨蘭雪羽竟然如此輕易就得到高雲肅的愛...此時..緯寒走到雨燕面前...用力的甩了她一巴掌..怒道:(雨燕..妳怎麼可以做出這麼喪心病狂的事情...)雨燕被這一巴掌搧退了兩步...她看著緯寒...流淚說:(你怎麼可以打我??為什麼連你都這樣對我??)

 

雲肅不顧身上的燒傷....抱著雪羽快步走向車子....他只想盡快將雪羽送到醫院急救....沒想到瘋狂的鄭雨燕..在挨了緯寒一巴掌之後~非但沒有清醒~眼神反而更加令人害怕....她看見雲肅把雪羽救了出來....一轉身..便跑回自己車上...怒踩油門..直朝著雲肅和雪羽衝去.....雲肅看見鄭雨燕開車朝他撞來....情急之下..將雪羽拋往工寮旁的水池......自己...卻被強大的撞擊力給撞飛了出去......只見他的身軀像斷了線的風箏......滾落田裡......而鄭雨燕...看見自己闖下大禍....這才崩潰坐在駕駛座上痛哭.....緯寒眼睜睜看著憾事發生....卻連阻止的機會都沒有..回神後....他急忙把水池中的雪羽救上來....就在此刻...邕翼開車趕到....他在路口就親眼看著雲肅滾落田裡...一下車便急忙跑下去檢查雲肅的狀況...此時的雲肅....頭部開始溢出血水......畫面怵目驚心......邕翼連忙打電話叫救護車...

緯寒看見邕翼打電話通知救護車...他知道警察一定也會馬上趕到....他走到雨燕車旁打開車門將雨燕扶下車...輕聲說:(雨燕...妳一定不能把剛剛的事情講出來...妳放心..我一定會想盡辦法保護妳....)此時的雨燕...身體不斷顫抖...哭倒在緯寒的懷中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沒想到會這樣.............)緯寒緊摟著懷中的雨燕..輕聲安慰:(雨燕別哭~照我說的話去做...這件事情我一定會替妳擔下...妳只要跟警察說~不知道剛才發生甚麼事情就好了..)雨燕抬起頭看著緯寒堅定的眼神.......終於..到此刻她才發現...原來緯寒一直都守護著她...無論她做錯多少事..無論她多壞...緯寒永遠都會保護她不讓她受委屈....但是...一切都太遲了.....緯寒坐進車裡...等待著即將來到的審判.....

 

救護車上...邕翼看著昏迷的雪羽和重傷的雲肅....他嘴裡不斷念著..你們兩個都要給我好好活著.......

 

(((雪舞得知四爺在安排好大家的去處之後...便喝下毒酒自願就死......雪舞心痛得要碎了....她哭喊著.....我的四爺啊....)

(雪羽的心....也感覺到了深沉的痛苦.......她好想雲肅...可是為甚麼眼前黑濛濛的一片......她覺得自己好像再也見不到雲肅了.....心痛..無限蔓延.......)

醫院裡....雪羽緩緩張開雙眼...看見的便是邕翼擔心的眼神.....雪羽想坐起身..卻被身上的點滴控制住了行動....雪羽開口第一句話就是:(雲肅呢??我剛剛好像看見他來救我.....他在哪??我想見他~)邕翼低聲的說:(雲肅他為了保護妳....被鄭緯寒開車撞了..腦部出血.現在還在開刀房...)雪羽一聽不顧自己身體虛弱...把身上點滴的管子直接扯下...光著腳就往門外衝...邕翼看見雪羽這樣...急忙拉住雪羽說:(妳先別急...妳現在去也見不到雲肅...)雪羽哭著說:(我不管...我一定要去陪他...他是為了我才受的傷....我要去看他...)邕翼眼見勸不住雪羽~只好帶她到雲肅的手術房外....雪羽哭著跪在手術房的門口.....祈求著老天爺一定要讓雲肅平安....

 

此時只見雲德和一個雍容華貴的中年婦人急匆匆的趕來....高吳美慧一見到跪在手術房門口的雪羽.....怒沖沖的便上前往雪羽臉上甩了一耳光....邕翼見狀連忙護著雪羽說:(吳董事長..

這件事不是雪羽的錯...她也是受害者..)高吳美慧怒道:(不是她的錯是誰的錯???雲肅如果不是為了救這個小狐狸精....現在會躺在裡面??)雲德連忙勸阻:(~妳別這樣...這件事情根本不是雪羽的錯ㄚ~~明明就是鄭家那兩個瘋子闖的禍..妳怎麼遷怒到雪羽身上?)高吳美慧怒瞪著雲德說:(你給我閉嘴..要不是你假裝沒找到雲肅...瞞著我他和這狐狸精的事情...現在也不會搞成這樣....)雪羽聽著高吳美慧講的這些話...心中滿是苦澀.....

 

雪羽起身含著淚說:(阿姨~真的很對不起...)高吳美慧怒瞪著雪羽回道:(妳不用叫得那麼親熱..我告訴妳...今天如果雲肅有個萬一.....我絕對會讓妳吃不了兜著走....現在妳立刻滾離開我的眼前..我不想再看見妳這個掃把星!!)眼看雪羽無辜遭受辱罵...邕翼滿是怒火的對著高吳美慧說:(吳董事長..我尊重您是長輩...但請您也尊重我妹妹...她在這件事情中只是受害者...請您不要再這樣辱罵她!)雪羽在慌亂中沒注意到邕翼的用語...只是痛苦的流著眼淚....她走到高吳美慧的面前...撲通一聲跪在地上....哀求著:(阿姨...我求您讓我在這裡等雲肅出來...我保證..只要看見他平安無事...我會立刻消失在你們面前....我只想看他一眼就好..)雲德見雪羽泣不成聲.悲淒的模樣..忙低聲勸道:(好了媽~~妳就答應雪羽的請求吧...現在我們也只能在這祈禱哥能平安....多一個人多一份力量...而且...我相信哥一定也希望雪羽能在這裡陪他渡過難關......)高吳美慧聽見雲德這樣說....便哼了一聲轉過頭去...不再說話.....

 

未完待續......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