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安德王-2

2013122119:19






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安德王-2

風陵企業總經理辦公室~雲德拿起手機準備第十次的邀約~連續九次的失敗...更激發起他這情場浪子的鬥志~他就不相信~這個冷含翠同學....能真如其名的永遠做個拒他於千里之外的冰山美人~~含翠正在忙著月底的結帳...聽見手機響起...是她設定的高雲德專屬樂聲{Bad boy}含翠沒好氣的接起電話說:(高大少爺~您又有甚麼事情了??你知不知道月底是我最忙的時候~~可以拜託你讓我安心處理公事嗎?)雲德笑著回道:(同學~~再忙也要吃飯吧~妳難道沒聽過"人是鐵飯是鋼”這句話嗎?而且妳工作這麼辛苦..更應該要好好吃一頓來犒賞自己~現在有個現成人選在等著讓妳敲竹槓~~妳又何必放過他呢?)含翠聽了忍不住抿嘴微笑回道:(我知道你很有誠意~~不過你真的不需要為了那一點點小事情一天到晚想著要報恩~我不是那麼小氣的人~那天也只是順手幫了你一把而已~你真的不必耿耿於懷~)雲德忙道:(不不不~~妳可千萬別這麼說~我這人呢~一怕欠人情二怕缺愛情~~如果妳不肯賞光讓我請妳吃飯的話...我心裡會很痛苦很痛苦的.....)含翠取笑著說:(高雲德同學~~依我對你的了解~你的人生好像還不曾缺過愛情..你的情史要是編列成冊的話..恐怕會比聖經更有看頭~不過我倒是敢肯定你欠下的感情債~絕對不少!!!我勸你阿~別在我身上浪費你情場浪子的寶貴時間了!我對花心男有很強的抗體!!!現在..我真的要去忙了~~掰掰!!)雲德還想接話~卻只聽見手機裡一片寂靜......又失敗了...看樣子要融化這位冰山美人的心防~~還得多花點時間~高雲德對著手機大聲說道:(妳等著吧~我早晚逮到妳!!!)此時雲肅拿著一個保溫提罐走了進來~剛巧看見雲德對著手機在威嚇的蠢樣..雲肅笑問:(雲德你發什麼神經阿??你要逮誰?)雲德忙正色回道:(喔沒有啦~老哥~~我只是在說要逮到下一個大案子!)雲肅失笑說:(~~你幾時轉性了丫??你不是都進公司來插花摸魚而已嗎?從來也沒聽你說過要接洽甚麼案子~)雲德沒好氣的回道:(~~你也別這樣講~當初你去找雪羽的那些日子..公司裡的事情還不是我跟冬霖一起替你扛著~~~現在有您老人家坐鎮~~當然是輪到我休養生息的時候啦!!)雲肅笑著搖搖頭說:(隨便你啦~~反正我是養兵千日用在一時~~該上場的時候你就給我皮繃緊一點就對了~現在..請你幫我把這個雞湯送去給雪羽~媽交待要我送去磐石給她..可是剛剛臨時有客戶說要來洽談..我沒辦法離開...這雞湯冷了就難喝了~只好麻煩你幫我送去給她吧!)雲德搖搖頭說:(嘖嘖嘖~~這個大嫂也真是的~~挺著個大肚子還要去磐石上班....)雲肅回道:(沒辦法阿~~現在磐石擴大規模..接的廣告案也增加了好幾倍~邕翼也是真的忙不過來~~才會拜託雪羽去幫忙的..別說你..我更心疼阿....)雲德聽見忙接過提罐閃身出門~嘴裡還叨念著:(好啦好啦替你送雞湯去啦~~你就別在我面前丟閃光彈了.....)話聲未落...人已經走得不見蹤影了.......

雲德拎著提罐大搖大擺的晃進了雪羽的辦公室....雪羽正低頭在專心畫著廣告圖~雲德清了清喉嚨:(~~愛心雞湯外送!!)雪羽抬起頭看見是雲德...笑著說:(怎麼是你送來?)雲德嘻皮笑臉的回道:(嫂子ㄟ~我知道妳每天都看著我哥那張臉~應該也有點膩了吧~~所以我今天特別向我哥請纓來給妳愛心外送~~讓妳看看我哥以外的美男子~怎樣~~不錯吧~是不是很賞心悅目ㄚ?~)雲德邊說還邊將臉湊近雪羽~~雪羽沒好氣的用手上的筆戳了戳雲德的臉說:(..你噁心死了~~我告訴你~除了我老公之外~~其它男人在我眼裡都是狗屎~)雲德佯作大驚失色的模樣後退了三步問道:(嫂子........妳有看過這麼帥的狗屎嗎?)雪羽噗哧笑了出來~回道:(也是啦~~基本上你一定可以算是最帥的一坨......狗屎了....)雲德一聽再退三步~卻剛巧撞到了手上拿著公文準備進來的含翠~含翠手上的公文散了一地...雲德趕緊蹲下幫忙收拾..嘴裡不迭的道歉:(不好意思阿~!我沒注意到後面有人!)含翠低著頭回道:(不要緊啦~也是我自己沒拿好.....)雲德聽這聲音莫名耳熟...這才仔細的看了看眼前戴著眼鏡的女孩....他大喊著:(冷含翠!!!妳怎麼會在這裡???)含翠抬起頭發現撞了她的罪魁禍首竟然是高雲德.....含翠沒好氣的回道:(廢話~!這裡是我公司~~我不在這要去哪?我說高同學~你沒事打電話來打擾我上班也就算了~~現在還跑到我公司來~~你說你到底想幹嘛?)雪羽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還順手盛了碗雞湯當點心....開心的邊吃邊看好戲!

雲德摸摸鼻子回道:(...原來妳在這裡上班~難怪我們會在邕翼的婚禮上相遇~~我還以為妳是女方那邊的朋友哩~早知道那天就直接問邕翼妳的電話了...害我辛辛苦苦查了一下午...

)含翠回道:(廢話很多耶你~~還不快說你到底來這裡幹嘛?)此時雪羽清了清喉嚨說:(~~不好意思打擾兩位一下~那個...小翠~其實他是我小叔啦~是來幫我送雞湯的!)雪羽的一雙大眼睛古靈精怪的望向雲德~雲德見狀忙使出求援眼神~雪羽會意一笑說道:(小翠阿~~妳來公司那麼久..我都跟著大家喊妳小翠~~原來妳就是我小叔的國小同學冷含翠阿!真的是太巧了呢!!那天他回家一直在查妳的電話...我還想說是誰有那麼大的魅力...讓雲德甘願花一下午時間一個號碼一個號碼的慢慢查呢!!)含翠尷尬笑著岔開話題說道:(副總~不好意思...我都忘了我是來送這個月的對帳表~~麻煩您轉交給總裁過目!)雪羽微笑著說:(好的~!妳放我桌上吧~~對了..我這有一些廣告設計圖~.麻煩妳幫我送到淡水的印刷廠好嗎?剛好我小叔要離開了~~我請他順便載妳去!妳送完之後就直接下班吧~不用再回公司了~!雲德~~你可要好好護送小翠回去喔~!)雪羽邊說邊對雲德眨了眨眼睛~雲德會意忙道:(好阿~~反正我下午也沒事~嫂子妳就放心吧~~我一定會陪她辦完事情之後~再把她安全送回家的)雲德終於發現他這個雪羽嫂子真的是有夠善解人意的啦!!這下子含翠同學再沒理由拒絕囉!!!

含翠心不甘情不願的跟在雲德後面~嘴裡嘟囔著說:(幹嘛非要你開車送我?明明搭捷運就很方便又快...)雲德開心的露出大大的笑臉說:(哎唷~有甚麼關係嘛~反正妳下午只要辦這件事情而已....現在才兩點...時間很充裕~~我們開車過去還可以沿路看看風景多好阿~)含翠沒好氣的回道:(我可沒心情看風景...一想到要跟你這個花心大蘿蔔同車..我就擔心不知道會不會又冤家路窄遇上你的第N號女朋友....被潑水事小..萬一遇上比較瘋狂的...恐怕我的小命就難保了!)

雲德正色回道:(妳放心~我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妳一根寒毛!!我保證~我會用我的生命保護妳!!這是我答應大嫂的~一定會把妳安全送回家!!)含翠見雲德這般難得正經的模樣~忍不住笑著說:(用生命保護我?~~喔拜託你唷高大少~你不覺得自己太肉麻了嗎?~)雲德翻了翻白眼說:(你們女生不就都特別喜歡肉麻當有趣?)含翠回道:(不好意思喔~~或許你的女朋友()特別喜歡..但請你不要把我牽拖進去!我對你的肉麻沒半點興趣!!)

上車後...含翠忍不住又笑了起來....因為雲德開了雲肅的車出來...雲肅車上放著他和雪羽還有雪兒雲兒的全家福照片~在在表現出他是個非常愛家人的專情好男人..含翠說道:(高雲德~~我真的很難想像你是雪羽的小叔耶...因為我老早就聽說你哥高雲肅超專情的...雪羽消失的那些日子裡..他瘋狂的到處尋找雪羽...而且....雪羽還是他的初戀呢...兩人到現在感情依然如膠似漆....)雲德沒好氣的回道:(當然如膠似漆啦~~每天在家裡狂放閃光彈...我現在得隨時準備太陽眼鏡在身邊..以免一個不小心就被閃瞎了眼!)含翠抿嘴笑著說:(你哥這麼專情...怎麼你這個弟弟......花心到一個極致?)雲德突然緊急剎車停在路邊...轉過頭深情的凝望著含翠說:(如果妳願意給我機會.....我保證...我也會對妳一個人專情!!妳要明白~我的放蕩不羈~~只是因為還沒遇見妳...)含翠冷淡的回道:(高雲德同學...我說過~你這種招數對我無效~~我勸你省省力氣....不要在我身上浪費時間了!~現在..如果你不好好開車..我就自己下車去搭捷運..)雲德見含翠如此認真..只好收起玩性~專心開車~看來...這位冷含翠同學....絕非一般女子......普通招數對她全然無效!!自己恐怕得再想想更高的步數....才有可能贏得佳人芳心~~

含翠心想(...高雲德你這個花心大蘿蔔...以為隨隨便便說兩句甜言蜜語~我就會像你的其它女友一樣迫不及待的投懷送抱了嗎???等著瞧~~好戲還在後頭呢!!本姑娘要不替天下女子挫挫你的銳氣....怎麼對得起被你傷害過的女性同胞們呢?!!)含翠向來冷靜的雙眸裡...此時卻閃動著慧詰的火光.........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