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安德王-3

2013122419:18






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安德王-3

到了印刷廠後~~含翠對雲德說:(好了~你已經完成任務~現在你可以走了~我自己會搭捷運回家~)雲德急忙下車陪著笑臉跟在後頭說:(不行阿~我答應了雪羽嫂子~一定要把妳安全送到家的!妳別讓我失信阿!)含翠實在拗不過這個無賴~只好無言的走進了印刷廠~此時印刷廠的陳老闆迎了上來~笑著說:(冷小姐~~好久沒看到妳來送件了~)看見跟在後頭的雲德~陳老闆曖昧的笑了笑說:(哎唷~原來今天冷小姐有護花使者阿?妳男朋友可真帥!!)含翠冷冷的回了一句說:(他不是我男朋友~他只是司機而已!)雲德尷尬的抓了抓頭..他堂堂一個風陵企業的總經理...竟被含翠說成是司機.......陳老闆則是低聲咕噥著說:(這年頭怎麼連司機都這麼帥?)眼看兩人進去商討印刷事宜...雲德只好在廠裡到處閒晃..此時突然一個大約5-6歲的小女孩兒一頭撞上了雲德~~這一撞可不輕~雲德忙蹲下查看小女孩有沒有受傷~只見她一雙盈盈大眼蓄滿了淚水~貌似即將潰堤....雲德見狀趕緊從口袋拿出ㄧ支棒棒糖~微笑著對小女孩說:(妹妹好勇敢喔~沒有哭~~~叔叔請妳吃糖果!)小女孩接過糖果~~開心的斂起淚水露出可愛的笑容~雲德心想:(~好險~~還好被小雪兒養成了隨時要賄絡小孩的好習慣~要不這小妞兒一哭還得了!)含翠走出來的時後~看見的就是雲德在陪小女孩玩的模樣....含翠靜靜的凝望著此時看起來單純又天真的雲德....心想...(原來..這個花心大蘿蔔竟也有這樣可愛的一面...)

高家大宅裡....雪羽若有所思的端坐在沙發上..連雲肅開門進來都不曉得....雲肅輕輕的將雪羽擁入懷中問道:(親愛的夫人~~~妳又在打甚麼主意了丫?)雪羽甜笑著回道:(今天被我發現一件大事!!!原來我們公司的會計小翠~竟然就是雲德上回拼命播電話尋找的那個國小同學耶!!)雲肅沉吟回道:(這樣阿~...妳有啥打算呢?)雪羽笑著伸出手親暱的揉了揉雲肅的下巴說:(果然是我老公~~總是理解我的心思~我阿~想了一整個下午~~就覺得這個小翠~~應該會是馴服雲德的最佳人選喔!!)雲肅笑道:(~~妳該不會想亂點鴛鴦譜吧!!之前邕翼和蝶娜.是因為他們兩個心裡都有對方~所以妳點得剛剛好!可是這回雲德那小子的德性妳又不是不曉得...花心是他的天性...妳真覺得這個小翠有能耐馴服他嗎?)雪羽神秘的笑了笑說:(我告訴你~~這叫女人的直覺...我感覺到這個小翠並不是如她表現出來的那麼討厭雲德...所以...我得在背後推波助瀾一把~~說不定..她就是雲德的真命天女!!!)雲肅寵溺的用鼻頭磨蹭著雪羽的臉頰說:(妳唷~~老愛把自己搞得那麼忙~~妳要怎麼做都沒關係~~但是記得一定要先照顧好自己..還有妳肚子裡的寶寶~~知道嗎?)雪羽笑開了舉手回道:(遵命!!老爺!!)雲肅被雪羽俏皮的動作逗得笑彎了腰!這一對夫妻...時間的流逝卻不曾淡化她倆之間的深情依戀~~雲肅看著雪羽的眼神..依舊充滿了濃濃愛意.....

雲德載著含翠來到八里的海邊~~含翠沒好氣的說:(大情聖~你不是說要送我回家嗎?..跑來八里幹嘛?)雲德笑著說:(不急嘛~現在才4~搭渡輪很好玩的~我們搭渡輪過去看夕陽再回來如何?)含翠看著雲德充滿期望的眼神...實在狠不下心來拒絕~只好威脅著說:(你說的喔~看完夕陽你就得送我回去~)雲德見含翠終於答應了~開心的拉著她的手往前跑~邊跑還說邊:(!!看夕陽去囉!!)含翠望著雲德緊抓著她的手...心中....有股異樣的感覺在發酵....她搖搖頭在心裡對自己說:(冷含翠!妳可千萬別被他給蠱惑了~~他這種招數就是用來騙女人的!!)含翠甩開雲德的手說:(我自己會走!)兩人上渡輪之後...含翠和雲德走到船艙最後坐下~渡輪啟動後~~~海風徐徐吹得含翠的長髮飄飄~~雲德看傻了眼.....美女他看多了...可是像含翠這般有個性又兼具古典美的女孩...真的是萬中選一~~~眼看渡輪即將靠岸~~坐在含翠內側的一位老先生好像急著下船...迫不及待的站了起來..含翠見狀也跟著起身退到船尾的欄杆旁想讓老先生先過~~此時另一邊的坐位上~兩個小孩竟打打鬧鬧的追到了含翠身邊....此時船正準備靠岸...一個波浪震動...兩個孩子往含翠身上撞去...這一撞..再加上船身起伏...含翠竟整個人跌落淡水河裡....雲德見狀想都沒想就跟著跳了下去...他緊緊抱住含翠..不會游泳的含翠喝了幾口水慌極了~拼了命的掙扎著...雲德輕聲安慰著說:(含翠妳別怕..我抓住妳了...別怕~~)船員扔下救生圈將兩人拉上岸...全身濕透的兩人狼狽的坐在岸邊長椅上...海風吹來...含翠冷得發抖....雲德見狀起身到一旁的店家買了薑茶和大毛巾.....走回來把薑茶遞給了含翠說:(先喝這個驅驅寒~別感冒了!)接著又拆開了毛巾的包裝...將毛巾緊緊裹在含翠的肩上....不停的用手搓著含翠的肩膀...試圖讓她的身體暖起來~~含翠看著雲德的一舉一動....發現他完全都沒考慮到自己也是一身濕透了...一心只顧著要讓含翠暖和起來.....這樣的雲德....讓含翠有點被感動了.....

眼看含翠臉色還是蒼白...雲德擔心的說:(妳這樣身體發冷不行...要不我們先找個旅館讓妳洗個熱水澡..休息一下...我替妳買衣服讓妳換好嗎?)含翠冷得牙齒打顫.....她很想拒絕..畢竟雲德實在風評很差.....雲德看見含翠猶豫的眼神..自嘲著說:(妳放心吧~我雖然花名在外~~但絕對不會趁人之危的....我真的只是不希望妳生病~)含翠看著雲德認真的眼神...便無力的點點頭....

旅館裡...含翠沖了熱水澡之後..才驚覺自己的濕衣服根本不能再穿上身了..可是她方才只隨手拿了大毛巾就進來了...旅館提供的浴袍還在外頭...含翠走到浴室門口..貼在門上聽了聽...感覺雲德應該還沒回來.....她把門開了一個小縫~喊著~高雲德你在嗎?~半晌沒回應...含翠便放心的圍著浴巾走出來到床上拿浴袍....沒想到就在此刻她聽見了開門的聲音....含翠大驚失色拿起浴袍就往浴室衝~沒想到因為自己剛剛腳沒擦乾在地上留下了水漬.....這一匆忙的急奔..卻讓她一腳踩滑了...重力加速度.讓她整個人往前撲倒...此時雲德剛關好門..轉過身來只見含翠裹著一條浴巾就快跌倒在地上了...雲德急忙衝上前去抱住含翠...沒想到...~含翠身上的浴巾竟因為拉扯而鬆開了....雲德總算沒讓含翠跌倒在地上..可是....含翠身上唯一的遮蔽物...就這樣~~~~~.......此時...含翠整個人緊緊扒在雲德身上大聲急喊著:(高雲德你閉上眼睛不准看!!你敢看我就殺了你!!!)雲德急忙閉上眼睛.....卻依然能感覺到懷中那玲瓏有緻的身軀正緊緊貼在自己的身上.....含翠抬起頭確定雲德已經閉上眼睛之後...急忙彎下身檢起浴巾把自己裹個密實...然後一把搶過雲德掉落地上的購物袋衝進浴室換裝.....

雲德聽見浴室門砰的一聲關上的聲音...才敢睜開雙眼...他愣愣的看著自己的雙手...心中還回味著方才那軟玉溫香在懷的感覺.....突然..他傻傻的笑了....沒想到這個冷含翠同學..小時後胖嘟嘟的..~長大後身材竟然這麼好!!平常都看她穿著端裝...該遮該包的一丁點都不肯露....可剛剛那一瞬間....該看的可全被雲德看光了......

含翠確定自己的衣服全都穿好之後...冷著一張臉走出浴室...她瞪著雲德說:(高雲德~我警告你!!剛剛的事情你最好立刻忘乾淨.....)雲德嘻皮笑臉的回道:(同學..這種美人主動投懷送抱的經驗...可不是常有的~~妳說我怎麼捨得忘記呢?)含翠怒道:(你這個無賴!!!我告訴你..倘若你敢再提這件事~我會恨你一輩子!!)雲德一聽忙斂起笑臉正色的舉起手發誓:(我高雲德今後若再提此事~~老天爺就罰我一輩子交不到女朋友!!)含翠這才稍減怒氣....此時雲德又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含翠想起雲德為了救她也是一身濕....便說:(你快進去沖個熱水澡換上乾衣服吧~不然萬一感冒就糟了~).....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