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安德王-4

2013122718:46





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安德王-4

雲德沖完熱水換上乾衣服出來後,卻感覺整個人昏昏沉沉的,正在看電視的含翠聽見雲德打開浴室門的聲音,頭也不回的說:(~高雲德同學,現在你該送我回家去了吧,折騰了一下午我很累了!)雲德感覺自己頭很重,心想或許是因為剛剛熱水溫度太高的關係,他想走到床邊暫歇一下,卻走沒兩步就重心不穩向前撲倒,這一撲....竟倒在了坐在床邊看電視的含翠身上,含翠大驚失色怒喊著:(高雲德你這個無賴!你說過不會趁人之危的!我警告你立刻給我滾開喔!)含翠邊說邊掄起粉拳拼命往雲德身上捶打著,可雲德卻絲毫沒有動靜,含翠奮力從雲德身下掙脫出來之後,這才發現原來雲德竟是暈過去了...

半晌後,雲德才悠悠轉醒,含翠在一旁望著他用嘲諷的語氣說道:(我說高雲德先生,沒想到區區一點海風就讓你感冒發燒了,原來你這等體魄是重看不重用阿!!)雲德掙扎想起身,卻發現自己的頭很暈,身體還有些發燙,含翠伸出手按住他說:(你就給我乖乖別亂動吧,退燒藥在這裡,先吃一顆.)雲德在含翠的服侍下乖乖把藥吃了,含翠接著又把他按回床上說:(再讓你睡一會兒,等會你把車鑰匙給我,我開你的車送你回去.)雲德疲累的閉上眼睛,心裡卻在思索著:(這個冷含翠,表現出來好像凶巴巴的樣子,可實際上卻溫柔體貼又細心,自己縱橫情場10幾年了,從來都只有照顧別人的份,沒想到今天竟然享受到了當弱者的福利!看來,偶爾當當弱者其實也挺不賴的~還能有冰山美人相伴!)雲德的思緒讓他情不自禁的嘴角上揚,這個詭異的表情可讓一旁的含翠百思不得其解,她忍不住問:(高雲德你是有毛病是吧?沒看過有人發燒像你這麼開心的,還會偷笑!你是不是腦袋燒壞了丫?要不要我先送你去急診?)雲德笑著搖搖頭,又陷入了昏睡中.

含翠看著雲德熟睡時像孩子般純真無害的臉孔,心中忍不住想著:(這個花心大蘿蔔其實還挺有責任感的嘛,如果不是因為又跑出去替我買衣服,應該也不至於感冒發燒這麼嚴重.)含翠想起方才還以為自己要被這隻禽獸給玷汙時的慌張,忍不住覺得好笑,原來只是誤會一場,害她差點使出空手道把雲德來個過肩摔哩!不過剛剛摸他額頭是真的很燙,還好飯店櫃台有冰枕和退燒藥,否則自己恐怕就得替雲德叫救護車了.

九點鐘,含翠伸出手探了探雲德額頭,感覺已經沒那麼燙了,她輕輕搖醒雲德說:(已經九點了,我先送你回家吧.)雲德迷迷糊糊的起身穿外套,在含翠的扶持下上了車,含翠拿著車鑰匙說:(安全帶記得綁緊點,這種休旅車我可是第一次開,想安全到家就乖乖坐好別打擾我開車.)雲德聽了忍不住咋舌說:(不是吧女俠,妳這樣講我會很緊張ㄟ,妳分明是想害我這個病人不能安心一路睡到家嘛!)含翠瞪著明亮的大眼睛甜笑著說:(你再囉嗦,我就讓你一路睡回蘇州老家賣鴨蛋去!)雲德ㄧ聽連忙舉起右手在自己的嘴上作勢拉上拉鍊,含翠看了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說:(~就是要這樣乖乖的!我保證會讓你安全到家.)雲德看著嬌小的含翠在駕駛座上正襟危坐的樣子,忍不住想笑,含翠轉過頭怒瞪了他ㄧ眼說:(笑啥?信不信我扁你阿?)雲德調皮的吐了吐舌頭說:(我只是覺得妳這樣開車的話,等我們回到台北市妳可能已經肩膀僵硬了吧!)含翠故意用力踩下油門讓車子大幅向前傾,這種威嚇的動作讓雲德只好乖乖閉上嘴,不敢再多說廢話.

回到高家大宅已經11點多了,含翠扶著雲德走進客廳時,只見雲肅和雪羽正相互依偎著在沙發上看電視,雲德苦笑著對含翠說:(妳看吧~就跟妳說我家隨時隨地都是這種曬恩愛的場景,這下妳總算親眼見識到了吼!)含翠有些尷尬的微笑著說:(你這個病人嘴巴可不可以安分一點?)雲肅見狀起身走近問到:(病人?雲德你又搞甚麼鬼?)雪羽這時也湊著小腦袋過來笑說:(哎唷~雲德~我想說你這麼晚沒回來是又跑去哪風流了,沒想到....嘿嘿嘿!)含翠忙解釋道:(副總~不是妳想的那樣啦,雲德今天是為了救我才會跳下淡水河,後來又為了替我去買換洗衣物才會感冒發燒的!)雪羽笑著對含翠說:(小翠,我們都下班了,別那麼見外,叫我雪羽就好.)她接著又轉過頭對雲德說:(我說小叔阿~你也太遜了吧,難得ㄧ次英雄救美,竟然把自己搞得感冒發燒還讓小翠送你回來...嘖嘖嘖~實在是太狼狽太丟臉了.)雲德苦笑著回道:(嫂子妳就行行好~別再損我了,我現在頭痛的要命,只想睡覺!)含翠把雲德和車鑰匙交給雲肅後說:(很晚了~我也該回去了.)雪羽忙道:(小翠妳要怎麼回去?都這麼晚了..這樣吧~我們家客房很多,不如妳今晚就住下來吧~我們明天可以一起去上班,好嗎?)含翠笑著說:(不用這麼麻煩妳們,我剛剛已經打電話叫了計程車,我想車子應該已經在外面等了,謝謝你們的好意!)雪羽見挽留無效,只好微笑著說:(那謝謝妳了,今天真的是讓妳辛苦了.)含翠微笑回道:(別這樣說,畢竟雲德會感冒我也有責任,明天我下班再過來看看他吧!)雪羽ㄧ聽心中大喜回道:(好阿好阿~歡迎妳來唷!明天下班妳就跟我一起回來好了~這兩天都這麼冷,我們明晚乾脆就趁著人多來煮火鍋好了!)含翠見雪羽如此熱情邀約,只好微笑點頭答應.

送走了含翠,雪羽滿臉笑意的回到房間裡,雲肅見狀笑著說:(我親愛的老婆大人,好像又有新點子了喔?說出來讓老公聽聽吧!)雪羽拿起銀梳走到雲肅懷裡坐下說:(要聽我的高見也行,你得先幫我梳頭.)雲肅笑著接過了銀梳回道:(妳喔~每次都來這一招,說穿了就是不想自己梳頭嘛!)雪羽微笑著轉過身在雲肅唇上印下深情ㄧ吻才說:(誰叫你上輩子答應了雪舞王妃要每天幫她梳頭~答應的事情就ㄧ定要做到!)雲肅寵溺的笑著說:(好好好~答應妳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到~梳頭就梳頭唄~再為妳梳六輩子我也願意!)雪羽心滿意足的靠在雲肅懷裡說:(既然你這麼乖,那我就告訴你我的計畫吧!這個小翠ㄚ~我越看越喜歡,而且我覺得她無論外型和性格都超適合當雲德的老婆,我告訴你~雲德如果真要結婚,ㄧ定得找個治的住他的女孩才夠資格當他老婆!不然ㄧ定沒幾天他就會犯花心病了!)雲肅點點頭說:(然後呢?)雪羽笑著回道:(然後...我決定要好好的推動小翠和雲德的好事!!難得有這麼優的女孩,ㄧ定要讓雲德好好把握機會才行!)雲肅笑著說:(看妳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該不會已經有策略了吧?)雪羽甜笑著說:(當然~本山人自有妙計!不過現在有點晚了,我們該睡覺了,睡飽飽的才有體力思考!)雲肅笑擁雪羽入懷說:(好吧~那我們就先睡覺,鴛鴦譜等明天再繼續點囉!)

隔日下班後,雪羽和含翠先到超市買了許多火鍋料,兩人逛著逛著竟剛巧遇上了冬霖,雪羽高興的招呼著:(冬霖~怎麼這麼巧?你也來逛超市阿?)冬霖笑著回道:(是啊,今天我媽跟她幾個老朋友約了去聽音樂會,所以我不用回家煮飯給她吃,就來超市逛逛順便補點日用品.)雪羽微笑著說:(你真的好孝順喔!對了~我替你介紹一下;她是小翠,是我們公司的會計.)含翠微笑著對冬霖點點頭,冬霖笑著對她說:(妳好~我是雪羽的大學同學,我叫韓冬霖,很高興認識妳!)含翠見冬霖如此溫文儒雅的談吐,對他留下了良好的印象.雪羽見狀心生ㄧ計便說:(冬霖ㄚ~反正你也不用趕回去煮飯,那不如你就跟我們一起回家吃火鍋吧!人多熱鬧些.而且你看我們兩個弱女子,買了這麼多東西,實在很需要一個強壯的挑夫ㄚ!)雪羽佯裝出懇求的眼神看著冬霖~那表情讓冬霖忍不住莞爾,心想著:(這小妮子不知道又在玩什麼把戲了,看來自己也得大力配合才行了!)再加上自己一個人實在也懶得煮,這樣省事多了,便點頭答應.

上車前~雪羽故意請小翠先去開車過來,她得趁機跟冬霖套好招,見含翠走遠,雪羽急忙小聲說道:(冬霖~等會吃火鍋的時候你可得大力配合演出才行唷,我家雲德的幸福就掌握在我們手上了!!)冬霖笑著說:(我就知道宴無好宴!!說吧~妳想我怎麼配合?)雪羽神秘兮兮的說:(雲德那傢伙的德性你也很清楚,我覺得小翠應該是他的剋星,不過眼前還需要一點刺激~而且必須是能讓雲德感受到危機意識的刺激才行!)冬霖立即會意過來回道:(我懂了~妳是要我假裝對小翠獻殷勤是吧?)雪羽笑著伸出手與冬霖擊掌說道:(真不愧是我的好哥們~果然一點就通!!)冬霖得意的笑著說:(那當然~當年我那善解人意小郎君的封號可不是浪得虛名ㄚ!)雪羽噗哧一聲笑了出來說:(~晚上就看你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