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十一

2013111813:02
 







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十一~~

 

風光明媚的星期日早晨~雲肅醒來~看見雪羽還乖乖待在自己的懷裡安睡著~心情大好~

他低下頭~~親暱的用鼻頭磨了磨雪羽粉嫩的臉頰~輕喊著:(小懶豬起床囉~)

雪羽張開眼睛~~俏皮的甜笑著回說:(你才是大懶豬哩~我六點就醒了~本來想去弄早餐~

可是被一隻大章魚緊緊抓住~根本動彈不得!)

雲肅得意的說:(當然要緊緊抓住妳呀~要不然妳每次都趁我睡著偷偷溜走!)

邊說還邊故意把纏繞在雪羽腰際的手環的更緊了~

突然間兩人之間的距離已經近到可以感覺到彼此的呼吸了....

雲肅深情的凝望著雪羽緋紅嬌羞的臉..

雪羽害羞的垂下長長的眼睫毛.不敢和雲肅眼神交會..

看著雪羽如此動人的模樣...雲肅情不自禁的輕吻上了雪羽粉嫩的唇.....

那一瞬間....兩人的心裡流竄著的只剩下甜蜜而濃郁的情感.......

多希望時間能夠悄悄的停駐在這一刻.........

 

 

陽明山擎天崗大草原上..雪羽開心的驚呼著:(~~這裡的視野也太棒了吧~

天空好藍~~白雲就像棉花糖一樣...)雪羽躺在草地上~開心的享受自然美景...

看見雪羽絲毫不做作...像個孩子般蹦蹦跳跳的樣子...雲肅的眼底愛意更濃......

從蕾慈修女口中得知~雪羽在唸大學時期開始..就到處打工賺錢~

除了用來繳自己的學雜費和房租之外~~其它的全數匯回育幼院....

對雪羽來說~育幼院就是自己的家~~蕾慈修女就像媽媽一樣的疼愛她..

所以她努力賺錢~自己省吃儉用~就為了守護這個讓她平安長大的家...

一直以來~雪羽的生活中只有工作~所以她根本從來不曾出來玩過....對她來說~

玩樂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

雲肅心疼著堅強的雪羽....他決定要爲雪羽做一件事......

 

 

雪羽躺在草皮上...卻見雲肅皺著眉頭陷入沉思~~她起身走近雲肅...

伸出手揉了揉雲肅的眉際說:(你怎麼了?這裡這麼美這麼舒服~~你應該和我一樣好享受ㄚ~

怎麼苦著一張臉在這發呆?)

雲肅這才從自己的計劃中回過神來~扯開嘴角笑著說:(沒事.我只是在思考剛剛冬霖傳給我的案子該從哪個方向著手!)

雪羽自責的說:(對不起丫~都是因為我~害你浪費了好多時間沒法去工作~)

雲肅一把將雪羽拉進懷裡~~:(妳這個傻丫頭~在說甚麼傻話?對我來說..陪伴在妳身邊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而且~我也難得放假....妳知不知道..我現在才覺得自己像個人~而不是工作機器...在遇見妳之後...我才發現人生中還有許多比工作更值得去用心的事情..我很感謝老天爺讓我遇見妳....)雪羽聽著紅了眼眶...她從來沒想過..自己的生命中有可能會出現這樣的奇蹟....老天對她如此眷顧....竟然能讓她遇見這個如此疼她呵護她的男人....

雪羽輕聲的說:(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雲肅聽得雪羽聲音中的哽咽~忙低頭看著懷中的人兒.....(傻丫頭..妳哭什麼?)

雪羽細細的回道:(人家感動嘛......)雲肅聽了更是不捨的抱緊了懷中的雪羽...

他想給雪羽更多更多.......他想一輩子呵護著她...為她遮風擋雨...不再讓她受任何委屈...

 

這一夜的夢裡...((雪舞穿著華麗的紅色嫁衣...在姥姥的攙扶下~緩緩走向長恭....

長恭的臉上佈滿了幸福的笑意.....終於..他們可以真正在一起了....)))

 

星期一早上...雲肅開著車送雪羽到皇朝廣告的樓下....

下車前~雲肅叮嚀著雪羽:(妳呀~身體還是要多注意喔..我實在不想讓妳這麼快就來上班...)

雪羽微笑的看著雲肅嘮叨的模樣~心底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知道啦~我已經沒事了~~再不來上班我會被邕翼老大砍頭的!)

雲肅霸氣的說:(他敢!!他要是敢欺負妳~看我怎麼對付他.)

雪羽正色的說:(不行~說好了你不能干涉我的工作....你要相信我的能力丫.)

雲肅連忙回道:(是是是~~我當然相信妳~不過..妳今天穿這麼漂亮...我有點擔心耶...)

雪羽低頭看看自己身上的白色小洋裝....無奈的回答:(還敢說.要不是你偷偷把我的牛仔褲跟襯衫衫通通丟光了~我也不必穿成這樣來上班...現在我覺得小腿好涼喔...怪怪的..)

雲肅得意的看著眼前嬌俏的雪羽.....合身的白色小洋裝襯托出雪羽纖細的好身材....

原本膨鬆亂翹的頭髮..也在雲肅的耐心梳理下~變得柔順俏麗....雪羽的臉蛋也因此而顯得更亮麗了...原本用來遮蓋明亮大眼的厚重眼鏡..也因為車禍而消失了..

雲肅正色的對雪羽說:(我告訴妳...我保證妳等下進公司~~沒人認得出是妳~~).

雪羽嘟著嘴說:(我還是想穿我的襯衫牛仔褲啦..穿裙子我連路都不會走了...還有這雙高跟鞋..

你確定你不是想害我摔死??我長這麼大~!從來沒穿過高跟鞋ㄟ...)

雲肅笑著回答:(要不然我牽妳上去好了~正好順便公告一下妳是我的!!免得有不識相的傢伙對妳動歪腦筋!!)

雪羽連忙搖頭:(別鬧了啦~我是來上班的耶...不跟你說了~我要趕快上去了~不然會遲到.)

雲肅看了看錶說:(拜託..9點上班..現在也才8.30~妳是在急什麼?)

雪羽回答:(不行~我習慣提早半小時進公司~~我得先把檔案跟老大的咖啡準備好.)

雲肅故意假裝吃醋的說:(原來妳對妳老大那麼好~~那乾脆妳來當我的特助好了~~我把冬霖砍頭~~讓妳來頂替他的位置~這樣我就可以天天跟妳一起上下班了~)

雪羽看雲肅賴皮的可愛模樣~忍不住伸出手戳了戳他的臉說:(別鬧了高總裁~~快點乖乖去上班~我們晚上就可以見面了~)

雲肅噘起嘴唇說:(那好吧~~妳必須先親我一下~不然我不放妳去上班...)

雪羽害羞的在雲肅臉頰上輕輕一吻....接著迅速奪門而逃.....

雲肅輕撫著臉頰~坐在車裡看著雪羽小心翼翼踩著高跟鞋走路的模樣..忍不住笑了.....

這小妮子~~還真的是不會穿高跟鞋....

雲肅進公司前~先繞到了女鞋店...替雪羽挑了一雙好穿又秀氣的白色平底鞋~~吩咐店員送到雪羽的公司去..他可不忍心讓他的雪羽摔跤....

 

皇朝廣告公司對面的停車場裡....有一雙邪惡的眼睛正緊盯著皇朝的大門.....

 

 

雪羽煮好了咖啡~戰戰兢兢的敲了敲邕翼辦公室的門....邕翼沒好氣的說:(進來..)

雪羽放下咖啡..求饒的對邕翼說:(對不起ㄚ老大...我真的不是故意不來上班的...)

邕翼抬起頭...才看見眼前的雪羽竟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穿著白洋裝的她..看起來簡直像天使..

雪羽無辜的大眼睛...竟讓他想起妹妹......為什麼他從來沒注意過雪羽藏在厚重鏡片下的雙眼...

長長的睫毛和圓亮的大眼睛....讓他回憶起小時候懷抱著妹妹...對她講話的那些景象...

雪羽以為自己一定會被老大痛罵...已經做好了心裡準備.....

沒想到老大竟然在瞪了她許久之後...只輕聲的說了一句:(人沒事就好~快回去把進度趕上)

要不是老大平時太兇...雪羽還真想上前去摸摸看他的額頭...她覺得老大應該是發燒了....不然怎麼可能這樣輕易放過她....

雪羽走出門口...剛剛進公司的同事們看見雪羽的新造型各個目瞪口呆......

一向最喜歡欺負雪羽的王小美.....不敢置信的說:(不會吧......這是那隻醜小鴨蘭雪羽??)

雪羽低下頭走回自己的座位...她一向不理會公司裡的閒言閒語...她認為自己只要把事情做好就夠了....別人愛怎麼批評她的外表..她根本無所謂...

此時卻只見平日裡連正眼都不瞧一下雪羽的那些男同事..各個不自覺的擺出一付豬哥臉...圍繞在雪羽的桌旁...想和雪羽聊上幾句...雪羽正被這些煩死人的傢伙吵得無心工作時.....樓下警衛拿著一束香水百合以及一個包裝精緻的禮盒走進來..大聲說道:(蘭雪羽小姐...請簽收)

瞬間...公司裡鴉雀無聲...所有人緊盯著雪羽...雪羽紅著臉站起來簽收下兩樣東西....只見百合裡放了一張小卡片...上頭寫著~(我已經開始想妳了....乖乖上班~下班等我去接妳---)...雪羽不自覺的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只見辦公室眾男子各個露出心碎的表情...懊惱著自己沒早些發現雪羽隱藏起來的天生麗質....

 

換上雲肅替她買的平底鞋...雪羽總算覺得自己的腳舒服多了....剛剛連站都快站不穩了......雪羽在心底感動著雲肅對她的體貼.....此時此刻....她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

 

邕翼按了雪羽的分機要雪羽進他辦公室~一進去...邕翼便對雪羽說:(這隻手機拿去...是公司替妳辦的...以後最好給我隨身攜帶...)雪羽接下手機..心想..公司還真大方...看樣子最近的案子有賺錢喔...竟然可以發智慧型手機當員工禮物....

 

 

接下來的一整天..雪羽都處於一種極度忙碌的狀態....因為先前累積的工作太多了...必須儘快處理完....

下午六點鐘...雪羽快步走出公司大門..剛轉過彎..此時只見眼前駛來一台銀色轎車...車上一名黑衣男子搖下車窗..對著雪羽說:(請問妳是蘭雪羽小姐嘛?)雪羽點點頭~男子又說:(蘭小姐~~高總裁請我來接妳去餐廳...)雪羽納悶的說:(不對ㄚ~~雲肅明明和我約好今天要一起回家煮飯的...)此時只見車子後座的門打開....一名男子拿著一塊白色毛巾掩住雪羽的口鼻...雪羽掙扎兩下就被迷暈了..男子將她架入車中..而她的包包在上車前...滾落車底.....

 

邕翼走出公司大門~轉過彎看見雪羽的包包掉落在地上....上前去將包包檢起..心想:(這好像是蘭雪羽的皮包..怎麼會掉在這裡??)打開包包~~他看見早上剛拿給雪羽的手機..正靜靜的躺在包包裡.....突然..他的眼角被某樣東西吸引住了視線....拿起泛黃小香包...邕翼的眼眶中....淌下了懷念的淚水.....這香包...正是他做給妹妹的...那一年端午節..老師教大家做香包....他也縫了一個給妹妹..因為妹妹還沒有取名字..所以邕翼把白雪公主的雪字給繡了上去..沒想到...這麼多年後竟然會在蘭雪羽的包裡看見這個香包.....難道雪羽竟是.............

 

此時雲肅的黑色轎車停在皇朝的大門前.....邕翼拿著包包走上前說:(高總裁..你是來幫雪羽拿包包的吧?這小妮子~竟然這麼迷糊...連包包都亂丟..)

雲肅一聽急忙下車說:(我是來接雪羽的...剛剛出公司被鄭雨燕那個瘋女人纏住..所以來遲了...雪羽走了嗎??)兩人同時望著邕翼手上的包包.......心中有了不祥的感覺.....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