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十二~~

2013111819:43







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十二~~

雪羽在黑暗中醒來....只覺得整個頭昏昏沉沉...四周靜悄悄的....雪羽想起身...卻發現自己的手腳都被綁住了.....連嘴巴都被膠布緊緊貼住....她這才想起自己被綁了......

 

此時門外傳來兩個男人的對話~(小陳你喝醉了...去睡覺..別鬧了..這女的要是出了什麼狀況...老大一定會生氣的)另一個男人醉醺醺的口無遮攔:(阿生你讓開~這丫頭長得還不錯~讓我先跟她快活快活..你不說我不說~~老大又怎麼可能會知道?)雪羽害怕的將身體縮到牆角邊.....擔心阿生會攔不住那個喝醉酒的壞蛋...雪羽心中好想念雲肅........此刻..雲肅到公司接不到她..只怕是要急壞了吧....

 

就在房門即將被打開時..傳來另一個男人的聲音....:(小陳你找死?我不是說過了這女人很值錢...你敢碰她一下試試看...我保證一定會讓你死得很痛苦 !)這男人的聲音中帶著滿滿的怒氣....接著房門砰的一聲被打開了~~燈光也在瞬間點亮...雪羽披頭散髮狼狽的縮在牆角....看著眼前朝她走過來的黑衣男子...雪羽怒瞪著他....被膠帶封住的嘴不停的發出嗚嗚聲....

 

陸風走到雪羽身前蹲下對她說:(蘭小姐~~不好意思必須這樣綁住妳...我也只是受人之託...不過我可以保證..只要妳乖乖的聽話...我不會讓手下動妳一根寒毛 !順便再告訴妳~這附近都沒有人住..妳別忘想逃走~ 只要妳乖乖待在這...時機到了我自然會放妳回去!) 雪羽不知道自己究竟得罪了甚麼人......

 

就在同一時刻....雲肅和邕翼正在皇朝的辦公室裡和警方對話....兩人此時都非常擔心著雪羽的下落......雲肅和雪羽之間的感情~終於逐漸明朗化了..現在雪羽的失蹤...讓雲肅的心情非常沉重...他懊悔著自己不該被鄭雨燕拖住.....邕翼手中還緊握著那個香包......一想到雪羽極有可能就是他尋找多年的親妹妹...可如今卻在他的眼皮底下被人綁走...他的心裡的痛可想而知...警方調閱監視器....卻只見歹徒用膠帶將車牌號碼遮住...只知道是一台銀色的轎車.....而迷昏雪羽的男子..也因為刻意帶著墨鏡而完全無法辨識....警察在調閱完監視器後..便對兩人說..你們放心...警方一定會全力追查蘭小姐的下落~只要一有消息..一定會立刻通知你們!

 

警察離開後...雲肅突然想起方才鄭雨燕最後撂下的一句狠話:(高雲肅...你這樣對我..千萬不要後悔....)當時..鄭雨燕堵在他車旁等他...一見著這個瘋女人..雲肅直接走到她面前怒瞪著對她說:(鄭雨燕.我警告妳..要是妳再敢去找雪羽亂說話...我一定不會放過妳...)雨燕又妒又恨的看著雲肅說:(叫得可親密了ㄚ....雪羽...你倆才認識多久??你就這樣心疼她...我呢??我對你的心意卻被你丟在地上賤踏...)雲肅對著雨燕說:(..我就是心疼她..我喜歡她.我愛她..這樣妳滿意了吧?)雨燕怒極~~揚起手就要甩雲肅巴掌~卻被雲肅用力撥開她的手說:(鄭雨燕~我是因為妳父親和我母親的交情~才一直容忍妳的嬌縱..我告訴妳..從今天開始~我不想再見到妳..現在的妳完全失去理智...像個瘋子...如果有一天妳恢復理智了..我們或許還能做朋友...但現在的妳...恕我不奉陪..)說完雲肅便轉身開車離開...但雨燕最後說的那句話...此刻回想起來..卻彷彿是在預告著什麼.....

雲肅想到這..立刻拿起手機撥打鄭雨燕的電話....卻始終沒有回應....雲肅把情況對邕翼大略一提...兩人急忙開著車趕到鄭家大宅..

 

開門的是緯寒....雲肅急急的說:(鄭緯寒..你妹妹呢?她回來了嗎?)緯寒一見兩人著急的臉色.....心想...雨燕終於還是做了傻事...緯寒整個心都痛了...他真的沒想到...他心愛的雨燕竟真能做出這樣的事情....緯寒得知雲肅他們已經報警.....當下心中決定要先替雨燕掩護..再找機會把雪羽救回來..他無法眼睜睜看著雨燕被法律制裁..即使明知道這是違背良心的做法..但為了他的雨燕....他只能這樣做....

 

雲肅和邕翼眼看緯寒也說不出雨燕的下落....兩人的心情更是跌落谷底.....

車上...邕翼的手機響起...是唐文舉打來的....文舉說:(總裁...目前名單我已經比對到只剩下一名叫蘭雪羽的女孩...她到慈暉育幼院的時間~正好跟您說的時間完全相符...)邕翼一聽....手機跌落座椅上....真的是蘭雪羽....竟然真的是她......沒想到自己一直尋尋覓覓的人....其實早就在身邊了.....自己卻沒有好好保護她照顧她...現在人失蹤了......邕翼的心更沉痛了....想起當年放學回到家發現妹妹被送走時的悲傷...和此刻無法保護雪羽的無力感疊加在一起....向來霸氣外露的邕翼....竟在雲肅面前留下了男兒淚....雲肅被邕翼的眼淚給驚動了..停下車問道:(你怎麼了??剛剛的電話是誰打來的..發生甚麼事?)..邕翼攤開手掌心~雲肅這才看見原來邕翼一直緊握在手中的東西...竟是那日蕾慈修女交給雪羽的香包....邕翼難過的對雲肅說...(原來雪羽就是我一直在找的親妹妹......)邕翼一股腦把整見事情的始末全講給雲肅聽......雲肅聽完才說...那真是太好了....雪羽要是知道自己還有你這個哥哥...不知道會有多開心....好了邕翼你別多想了~此時此刻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必須先把雪羽找回來!!!

 

兩人各自趕回公司~~運用自己的人脈..開始大動作的尋找雪羽的下落.....

 

(((市集上~長恭穿著布衣喊著..)))賣雞蛋啦~~又大又好的雞蛋~~~雪舞在一旁忙著收錢.....

兩人忙得不亦樂乎~雪舞交代長恭把剩下的蛋賣完後趕緊回家生火...等她買菜回去煮...長恭卻拉回雪舞說~等等~我記得~妳好像只會煮蛋..雪舞佯怒嗔道:(誰說我只會煮蛋啦?)長恭傻傻的笑了說道~~咱兩一個只會賣蛋~一個只會煮蛋....果然是絕配呀!!)))

 

雪羽從夢中醒來...四爺的笑臉...彷彿還在她的眼前不曾散去.......此刻的她...只能靠著思念雲肅和這些甜美的夢境...來度過眼前這艱難的時刻....

 

星夜裡....鄭雨燕的白色轎車像一道流星...快速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緯寒開著租來的休旅車緊跟在後.....他知道自己絕對不能被雨燕發現...否則將很難找出蘭雪羽的下落....

 

山路彎彎曲曲...看著眼前雨燕的轎車依舊開得飛快...緯寒心中滿是擔憂....終於....雨燕轉進了產業道路...緯寒看見產業道路的盡頭有著一座工寮...他怕雨燕起疑....便往前開了幾公里才又回頭把車停在路邊.....他悄悄的移動到雨燕車旁...此時工寮電燈亮起...緯寒連忙蹲低身形....

 

雨燕走進工寮...對著陸風說:(那個賤女人呢?)陸風抬起手朝最後一個房間比了比~~雨燕怒氣沖沖的走進去...打開燈~看見雪羽狼狽的樣子...雨燕得意的笑著:(怎麼樣??這裡很舒服吧?)

雪羽看到眼前的鄭雨燕...終於明白為何雲肅會說她是個瘋女人...此刻她眼中那種妒恨.....令人髮指......鄭雨燕走到雪羽面前..狠甩了雪羽兩巴掌...只見雪羽嫩白的臉頰上...立刻紅腫....雪羽忍痛不讓眼淚流下...她絕不會示弱.....雨燕狠狠撕下了雪羽嘴上的膠布...她要蘭雪羽求她...但雪羽卻依然緊閉雙唇...雨燕氣極了說:(蘭雪羽...只要妳答應我永遠消失在雲肅面前...我現在立刻放了妳....如果妳不答應..就別怪我心狠手辣!)雪羽抬起頭望著雨燕....其實她很同情雨燕被忌妒沖昏了頭...雪羽回道:(對不起...這是我跟高雲肅之間的事情....我不會答應妳的要求~鄭小姐..我奉勸妳一句話~就算妳傷害了我...妳也不可能得到雲肅的心..)雨燕聽見這句話....恨恨的打開皮包拿出一把刀子....在雪羽的臉頰旁比畫著...她瘋狂的笑著說:(我就把妳這張狐狸精的臉給畫爛..看看高雲肅還會不會要妳.).............此時陸風闖進來.一把搶過雨燕手中的小刀...大聲道:(鄭小姐..妳可別亂來~我只答應替妳綁架她幾天....可沒答應讓妳傷害她...)雨燕怒瞪著陸風說....你收好你的錢就好了~~少來管本小姐的事..陸風橫眉豎眼的對著雨燕說:(鄭小姐..尾款還沒到手..所以我不會把她交給妳..如果妳要我不管這件事就請妳盡快把尾款付清..到時我和兄弟們自然會離開..把這個女人留給妳處置!)..陸風邊說邊用力把雨燕拉到門外...他可不希望在他的地盤上出狀況.....

 

雨燕怒瞪著陸風說:(不過就是要錢嘛~簡單~~我開支票給你~)陸風回道:(鄭小姐妳說笑??我可是通緝犯的身份....拿了妳支票我要如何兌現~當初說好了現金交易的.妳該不會反悔了吧)鄭雨燕見眼前這男人不是好惹的..只好收斂起自己的脾氣..嬌笑著說:(哎唷~~陸大哥~~我跟你開開玩笑罷了~~我明天會親自送過來~這樣總可以了吧!)門外的緯寒聽到這..趁著夜色跑回自己車上.....先一步離開....至少..他確定了目前的蘭雪羽安然無恙......這樣他才有跟高雲肅談判的籌碼...無論如何..他都要保住雨燕的聲譽......

 

((小木屋裡....被迷昏的雪舞倒在地上...長恭衝進屋裡卻不慎被匪徒劃傷了胸口....看見匪徒的刀在雪舞細嫩的脖子上留下傷痕....長恭衝上前將匪徒一刀斃命.....

看著躺在床上的雪舞...長恭心疼的輕撫著她脖子上的傷痕...想起方才的驚險...要不是她跟五弟即時趕到...恐怕雪舞......))

 

雲肅從辦公室的沙發上起身...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睡著了....想起方才的夢....雲肅心裡更擔心著雪羽的安危....倘若雪羽有了萬一........他將永遠無法原諒自己......雲肅拿起手機...看著待機畫面裡對著他甜甜笑著的雪羽.....雲肅的心更痛了......才短短一天.....他竟覺得彷彿已經過了好久好久....他想念雪羽在他懷裡撒嬌的模樣..他想念雪羽身上甜甜的香味...雲肅的眼中....不知不覺的落下擔心的淚水...雪羽...妳到底在哪裡????妳知不知道我好想妳....

 

雲肅的手機在此時響起.....雲肅連忙接起電話~~電話那頭傳來緯寒的聲音說道:(高總裁~可否出來一敘..)雲肅回道:(抱歉我現在很忙...沒心情和你聊天)緯寒低聲說著:(如果我要跟你聊的是蘭雪羽..你應該就會有時間了吧..)雲肅一聽便說:(雪羽在哪??你快說~)緯寒只是給了雲肅一個咖啡廳的地址~~要他盡快趕到...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