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九~

2013111623:29
 




  
  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九~


睡夢中的雪羽~~突然被一陣香氣給誘惑醒~~張開眼睛~~看見熟悉的屋頂和溫暖的

貓咪床頭小燈~才想起自己已經回到小窩裡了~~懶洋洋的伸了個大大的懶腰~~

雪羽這才清醒過來~~~坐起身~卻驚見雲肅正坐在自己腿邊~~~

用一種寵溺的眼神凝望著她~~雪羽瞪大眼睛說:(你幹嘛在這嚇人ㄚ!!)

雲肅看著剛起床的雪羽~~懶洋洋的眼神和動作~~就像一隻剛被吵醒的愛睏小貓~~

惹人憐愛~~

雲肅回答雪羽:(我是在等妳起床~~我剛煮了香菇雞湯~~我想妳也應該餓了~~

起來喝一點吧..)

雪羽瞪大了眼睛看著雲肅~~說:(高總裁~我沒聽錯吧??還是我還在作夢??

你剛説你煮了雞湯..........我說你這人也未免太多才多藝了吧~~

該不會你現在又要給我看烹飪證書之類的東西...)

雲肅看見雪羽驚訝的表情煞是可愛~~忍不住伸出手親暱的揉了揉她的一頭亂髮~

回道:(證書沒有~只有一鍋雞湯~不過我得先跟妳說一件事....我長這麼大....

今天可是第一次下廚...等等妳先喝看看幫我嚐嚐味道吧!!)

雪羽聽見雲肅這樣說~其實心裡非常感動....

.卻故意裝嫌棄的樣子說:(ㄟ~~高雲肅先生~你該不會是想毒死我吧~

我可是先跟你說喔~我這人呢~~一沒財二沒色~~~你別在我身上浪費時間了~)

雲肅只是笑著拉著雪羽的手走到小餐桌旁~~雪羽看著雞湯~~

肚子不聽話的咕嚕咕嚕叫著~~雲肅端起湯要餵雪羽喝~~

雪羽看見雲肅的舉動~~嚇了一大跳~!~連忙把湯匙搶過來說:(我自己喝就可以了啦~)

就在此刻..雪羽發現雲肅細長的手指上..貼著好幾道透氣膠帶~

隱隱約約還可以看見有一道道的血痕....

雪羽心疼了~放下手裡的湯~拉住雲肅的手說:(你這人真的很奇怪耶~不會煮東西就別煮~

幹嘛把自己搞得傷痕累累..)雪羽擔心的檢查著雲肅的傷口...

卻沒發覺自己在不經意中洩漏出對他的心疼......

雲肅微笑著對雪羽說:(那可不行~我現在是妳的居家看護~必須得照顧妳的身體~

還得兼顧妳的三餐~放心吧~我的手只是小割傷~~妳快喝點湯吧~)

雪羽只好乖乖拿起湯匙~喝了一大口雞湯~

沒想到.....看起來聞起來都是佳餚的香菇雞湯........喝起來竟然是甜的~~而且非常甜!!!

雪羽好不容易才把怪味雞湯給硬吞了下去~~

看著雲肅期盼的眼神~~雪羽實在不忍心打擊他~~扯起嘴角~~雪羽強笑著說:(很好喝~)

雲肅開心的笑著說:(真的很好喝嗎???沒想到我竟然是個廚藝天才~~~)

看著雲肅洋洋得意的樣子~~雪羽心想~看來這碗雞湯~~我只能硬著頭皮喝下去了...

雲肅起身拿了另一個碗~!也替自己盛了一碗湯....雪羽來不及喊停~就看見雲肅喝了一大口......

看見雲肅的臉從洋洋得意到緊皺眉頭.....雪羽不忍心看雞湯的下場......

只見雲肅把整口雞湯吐回碗裡.....

望著雪羽說:(這雞湯是甜的耶....難喝死了~妳竟然跟我說很好喝....)

雪羽輕聲的說:(沒關係啦~我第一次喝到甜雞湯耶~其實味道還蠻特別的~)

雲肅懊惱的問雪羽~妳的調味罐裡那白白的顆粒不是鹽巴嗎?

我明明加的就是鹽巴...怎麼會喝起來是甜的..好噁心....

雪羽傻眼的回道:(大哥~~鹽巴跟砂糖顆粒大小差很多耶~~~鹽巴是粉狀的......)

看著雲肅越來越鬱悶的表情~~雪羽不知不覺的把音量越縮越小......

見到雲肅那麼受挫....雪羽心裡也很捨不得呀.....

雪羽露出甜甜的微笑安慰雲肅說:(哎呀沒關係啦~~要不我們把湯倒掉重新調味過~

說不定就會變好喝了~而且這畢竟是你第一次下廚ㄟ~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煮東西的時候~

還把鍋子都給燒焦了...你比我好太多啦~)

雲肅卻只是鬱悶的站起身~把雪羽手裡的雞湯和鍋子通通拿走........

雪羽無奈的看著雲肅把整鍋雞湯倒掉....

雲肅倒完雞湯走回來說:(對不起讓妳喝到這麼難喝的湯.....妳一定很餓吧~~

妳等等~我去樓下買東西給妳吃~)

雪羽看見雲肅眼底的自責~~伸出手拉住轉身要離開的雲肅~說:(你別忙了~

冰箱裡還有我上星期包的水餃...滾水煮一下~很快就可以吃了)


雪羽站在瓦斯爐旁~專心的看著鍋裡翻滾的餃子~~心裡想的卻是身旁的這個男人....

她當然知道雲肅耍的小手段就是為了想留在她身邊...但令雪羽不解的是....

自己根本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比得上鄭雨燕~為何雲肅卻選擇了她?

這幾日朝夕相處~~雲肅對她的好~她全都看見了~~也放在心裡頭存著....

但是她卻不敢相信雲肅真的會喜歡自己......

其實她多希望自己能像夢中的雪舞一樣...勇敢的表達出自己對他的感覺...

但是..........雪羽對自己根本一點自信都沒有....她怕一切只是自己自作多情~


雲肅望著雪羽......看見她專心煮東西給自己吃的模樣...雲肅突然覺得自己好感動.........

他好希望從今以後~~每一天都能看見雪羽為他親手做羹湯的樣子.....

他好想每天都能牽著雪羽的手......

看完雪羽的素描簿之後~~雲肅相信自己和雪羽之間一定有著特殊的牽絆......

他會找機會去尋求答案~~但現在~他只想好好珍惜能和雪羽相處的時間~


雪羽端著剛起鍋的水餃~~走到雲肅面前~~微笑著說:(吃吃看吧~~我自己包的~~

可能你會吃不慣~~但我保證不會是甜的~)雲肅尷尬傻笑....

兩人像一對小夫妻似的對坐吃飯...

雲肅對雪羽的手藝讚不絕口:(妳包的水餃太好吃了~~比外面賣的味道更好....

看來妳不只會畫圖~~廚藝還很高明ㄚ~)

雪羽見雲肅一顆接一顆的往嘴裡塞~~忍不住笑著說:(你別狼吞虎嚥~

水餃裡面的湯汁很燙~!~小心燙到舌頭)


吃完晚餐後兩人坐在沙發上一起看電視~雪羽吃了藥~開始昏昏欲睡.....

雲肅看見雪羽不斷點頭打瞌睡的樣子~~

寵溺的點了點雪羽的鼻頭~~說:(妳呀~累了就上床去睡~別在這硬撐!!)

雪羽聽話的走到床邊~~才想起總不能真的讓雲肅睡地板吧....

轉過頭雪羽對雲肅說:(地上很涼~~你可別真的睡地板ㄚ....

那個沙發若攤開你應該可以勉強睡得下~~)

雲肅微笑著說:(妳好好睡吧~別擔心我了~~)

雪羽敵不過睡神的呼喚....一下子就睡熟了~~


((大牢裡~~雪舞含淚看著四爺說:(我選擇了留在你身邊...現在我已經回不去了....)

長恭伸出手緊緊握住雪舞的雙手~~深情又霸氣的說道:(我只給妳一次機會離開我~

現在既然妳回到我身邊~我就不會再放妳走......)))

 
雲肅從夢裡驚醒.....走到雪羽身邊看著她酣睡的可愛模樣....

雲肅忍不住輕輕在她額上印下一吻......輕聲說:(蘭雪羽...我也不會放妳走......)

雪羽在夢中彷彿聽見了雲肅的這句話~~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讓雲肅的心陷得更深了......


早晨...雪羽醒來~~看見雲肅辛苦的卷縮著頑長身軀...擠在自己的小沙發上....

雪羽於心不忍~~走到雲肅面前輕輕搖醒他~說:(你到我床上去睡吧~

我已經睡飽了~你這樣會扭傷筋骨的...)

雲肅睡眼惺忪的往雪羽床鋪走去...

雪羽跟在後頭~看他搖搖晃晃的樣子...覺的這個大男人怎麼有時候就像小孩子一樣可愛呀~

雲肅躺上床~~感覺被子裡還留有雪羽身上那種好聞的淡淡香氣....

迷迷糊糊的~他看見雪羽彎下腰替他蓋被子~~雲肅突然一伸手~~把雪羽緊緊扣在懷裡....

雪羽驚呼~~你幹嘛呀~~放開我~

雲肅溫柔的在雪羽耳畔說:(乖~別動~就這樣讓我抱著妳~

讓我感覺妳的溫度~一下子就夠了~好嗎?)


雲肅這樣溫柔的請求自己~雪羽又怎麼狠得下心再推開他呢?

感覺懷中的人兒不再掙扎~ 雲肅低聲輕吐出一句:(雪舞~謝謝妳願意為了我留下…)

雪羽聽見雲肅說的這句話~整個人茫然了… 為何雲肅竟會提起自己夢中人物的名字??

她轉過頭想問個明白~卻只見雲肅已帶著滿足的微笑~沈沈睡去…

雪羽凝望著他的睡臉~新生的鬍渣加上微微翹起的嘴角~

把雲肅的臉襯出一種平日見不著的孩子氣~

雪羽搖搖頭對著自己說:(不可能的…我一定是聽錯了~)

低頭看看雲肅緊緊環繞在她腰間的手....雪羽知道自己已經無法再抵抗雲肅的溫柔了...

她已經徹底沉淪了......輕輕的..雪羽摩娑著雲肅修長的手指...

心疼的細數著雲肅為了煮雞湯給她喝而留下的傷疤......

她知道..這些傷痕都會痊癒...但是雲肅對她的好...卻一定會永遠在她心底烙印下不可抹滅的痕跡....



    皇朝廣告公司總裁辦公室裡~邕翼對著手機說:(文舉~我請你調查的事情有著落了嗎?)

唐文舉回答:(總裁~我目前調查了幾間位於南部的育幼院…有幾個名單我正在持續追蹤…

一有結果我會立刻向您匯報!)

放下手機~向來霸氣十足的邕翼眼神中卻反常的透出一股沈重的憂傷…

從自己有能力開始…邕翼就不斷的試圖尋找妹妹的下落~

當年因家境窮困~媽媽在難產的狀況下生下妹妹就去世了…

在工地當小工的爸爸因為太過憂傷每日沈醉在酒精中渡日~

新生的妹妹沒有媽媽的呵護…終日哭鬧不休!每天喝得醉醺醺的爸爸~一聽見妹妹哭泣便會發怒...

因為他覺得是妹妹害死了媽媽...

當年只有七歲的邕翼..從第一眼看見自己的妹妹就喜歡不得了~

他覺得妹妹白裡透紅的肌膚~!~圓亮的大眼睛~就像是媽媽曾說過的白雪公主一樣可愛...

所以他總是一放學回家就抱著妹妹跟她說話~~雖然妹妹還小根本聽不懂~

但是她總是睜著圓亮的大眼睛聽他講話~~

但是有一天他放學回家..卻再也找不到妹妹了......

爸爸說...家裡負擔不起兩個孩子的生活費~所以他把妹妹送給別人養了...

當時的邕翼又哭又鬧...要爸爸把妹妹找回來~

但爸爸卻只是紅著雙眼對他說:(對不起小翼..是爸爸沒用...爸爸對不起你們...)

就在那一刻...邕翼才發現這社會的殘酷.....那種無能為力的感覺...讓他一夜之間開始懂事了.....

從此邕翼開始學會.....如果想要保護自己珍惜的東西...那就必須要先讓自己強大起來...

出社會之後~邕翼就像一頭兇猛的狼~~在工作領域上不斷衝刺....

他想要快速累積自己的經驗和人脈....他知道唯有自己有能力了~~才可以保護所有珍愛的事物...

如今~皇朝廣告公司已經在廣告界裡頂起一片天.....邕翼此刻唯一想做的~~就是把妹妹找回來~

他只想完成媽媽臨終前的心願...把妹妹照顧好...以前他做不到...現在....他一定要去做!!!!


鄭雨燕再度來到醫院裡....卻找不到雪羽和雲肅了...得知他們已經辦理出院...雨燕氣炸了....

她駕著車來到雲肅的住處前等待~卻一天一夜都不見雲肅回來~這兩個人該不會一直都在一起吧??

沒想到自己對蘭雪羽說的那些話..竟然沒把她給擊退!!(好ㄚ蘭雪羽....敢跟我搶男人~~

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好過...我鄭雨燕得不到的東西~別人也休想得到!!!)

雨燕又妒又恨....咬破了自己的嘴唇...此刻的她...已經被忌妒給沖昏了頭....

在她明媚的雙眼中....卻只看見惡毒的火光在閃動......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