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五~~~

2013111622:47
 







下午...........病房的門再度被打開~~一個陽光般的男孩帶著燦爛笑臉走了進來~~手上還捧著一束鮮花~

正在專心看電視的雪羽從被窩中好奇的抬起頭來打量著這個陌生人~只見他嘻皮笑臉的朝雲肅走去~~

輕捶了一記雲肅的肩膀說:(~原來你躲在這裡ㄚ~~要不是中午打球剛好遇見海天哥~~他告訴我你在這當高級看護~~

我都不曉得你跑哪去了~老媽昨天可是命令我一找到你就必須馬上通知她唷~~)

雲肅沒好氣的回道:(雲德...你敢出賣我試試看~你看下回你再腳踏兩條船被抓包時我幫不幫你~~)

雲德急忙斂起一臉賊笑~~低聲哀求著說:(~你別這樣啦~你知道我只對你一個人忠心的~你放心啦~老媽那邊我肯定隻字不提~~~就假裝我找不到你囉!)

雲德一邊說還一邊用手比劃著嘴巴拉上拉鍊的樣子~一旁的雪羽噗哧一聲笑了出來~雲德這才注意到床上被棉被擋住的雪羽~正張著一雙烏溜溜的大眼~

好奇的盯著他看!雲德賊笑著對雲肅說~:(~~~~~~原來你真的在當高級看護ㄚ~~)雲肅無奈的搖搖頭~~實在不想理會雲德的胡言亂語~~

雲德走近床邊~~對雪羽微笑著說:(哈囉妳好~我是雲肅的弟弟~我叫高雲德~~很高興認識妳..這束鮮花送給妳~祝妳早日康復..)

雪羽看著雲德燦爛的笑容~忍不住也跟著微笑了~雪羽對雲肅說:(高看護~~麻煩你幫我把小帥哥送的花拿去放好~)

雲肅一聽~差點沒吐血說道:(蘭雪羽你剛叫我啥?)雪羽裝無辜的瞪大雙眼說:(是你自己說現在是我的看護ㄚ~難道你要我這個病人自己下來放嘛?)

雲肅看著雪羽慧詰的眼神...一時語塞...只好乖乖照雪羽的話去做......

 

雲德看著眼前這個女孩竟然膽敢使喚他哥~而雲肅竟然也順著她....雲德真的有點傻眼了~~~雲德打量著雪羽~~心想(這女孩頂多稱得上清秀可愛罷了~

跟鄭雨燕和其他那些上流社會的名媛們的姿容相比...也差太多了吧~~)可是中午聽見海天哥敘述他來巡房時所撞見的場景..

再加上雲德從來不曾見過雲肅用這種眼神看過任何女人...看來~~內情果真不單純!!!!

他賊賊的走到雲肅身旁耳語:(~當你弟弟這麼多年~~今天才終於了解你的喜好~原來你喜歡清粥小菜型的丫~!!)

雲肅瞪了雲德一眼~狠狠的低聲威脅他:(你最好把你的嘴巴管緊一點~不然休怪我這個做哥哥的心狠手辣~)

雲肅作勢手刀往雲德脖子上ㄧ揮~~雲德配合著吐出舌頭裝死.....雪羽雖然聽不清他倆的對話~卻也被兩人的動作給逗笑了~

雲德輕聲對雲肅說:(放心啦~~~難得你終於不當和尚了~我這個當弟弟的可是高興的不得了ㄚ~~你也知道~~老媽一天到晚就操煩你的婚姻大事~

每天拿著一堆女人的相片要我幫她一起挑....光是那些照片上的各種香水味...我想到都快吐了..........)

雲德作勢要吐...雲肅連忙往旁邊一閃~卻不小心踢到點滴架~~重心不穩便往雪羽的病床上倒.....不偏不倚的剛好把坐在那看戲的雪羽給硬生生撲倒......

雲德眼看機不可失大笑著說:(~~~你也太猴急了吧~~好歹也等我離開現場~~這樣我怎麼好意思繼續待在這裡呢???)邊說邊假裝把眼睛遮住~

床上的雪羽被雲肅壓在身下~不停的掙扎著:(高雲肅~~你快點給我起來~再裝死~信不信我揍你ㄚ!!)邊說邊揮舞著好不容易掙脫出來的粉拳~

雲肅的腳被點滴的管子勾纏住~想起身卻根本沒法動彈~怒瞪著雲德說:(你還不滾過來幫忙~)雲德見狀急忙上前去把纏住雲肅小腿的點滴管子解開....

終於把雲肅和雪羽糾纏在一起的狀態給解除了!!雪羽第一次這樣跟男人的身體緊緊相貼~~羞得她連腦門都快沸騰了.......

心裡一股悶氣很想發作~卻又明白雲肅根本不是有心的~~只好躺回床上把棉被拉上來矇過頭.....她覺得自己現在沒臉見人啦!!

雲肅其實也是第一次和女人這樣接觸....剛剛軟玉溫香在懷的感覺....令他到此刻依然心跳急促的傻在那兒....雲德看著眼前的情況.....識相的草草向兩人道別~~迅速離開現場!!

 

夜店裡....喝得醉醺醺的鄭雨燕~拿起手機撥打著雲肅的電話......邊流著眼淚嘴裡還一邊呢喃著~~第四百二十六通~高雲肅你這個渾蛋~快點給我接電話!!!!

突然走來一個高大挺拔的男子~伸手將雨燕手中的電話接過~~雨燕抬起來望著他說道:(......緯寒是你丫~~快來陪我喝一杯~~~~我們今天不醉不歸!!!)

緯寒看著雨燕醉醺醺的模樣~紅腫的雙眼~讓他心疼極了~他將爛醉的雨燕抱起~不理會雨燕不停的槌打他~~執意帶著雨燕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雨燕不停的喊著:(緯寒你放我下來~我還要喝~我不要回去~!!)緯寒輕聲哄著說:(~妳要喝我帶妳去別的地方喝~)雨燕這才乖乖的安靜下來~!

還沒走到緯寒的車旁...雨燕就已經沉沉睡去~~緯寒低頭看著雨燕帶淚的眼角~~輕聲的說:(妳何苦這樣糟蹋自己呢??為了一個不愛妳的男人.....)

開著車~!~緯寒載著雨燕來到東北角海岸~~他在月光下凝望著這個他愛了一輩子的女人.....即使明知道雨燕心裡沒有他...但緯寒卻還是心甘情願的守候在一旁~~

望著熟睡的雨燕...緯寒回想起8歲那一年剛被鄭明光領養回家的自己...那也是他第一次看見雨燕~當時的雨燕才6~穿著可愛的小洋裝~~頭上梳著馬尾~

搖搖晃晃的走到他身邊~睜著圓亮的大眼睛盯著他瞧~那時的他因為父母雙亡...小小年紀遭受到如此大的打擊~整個人都變得自閉了~但是自從到了鄭家~小雨燕每天黏著他~

一醒來便吵著要緯哥哥來陪她玩~~小雨燕活潑可愛的模樣~竟在不知不覺中漸漸的帶著他走出陰霾~~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緯寒的心裡把雨燕當成了寶貝一樣的寵愛呵護著......

他知道自己這輩子只會愛著鄭雨燕一個人....但隨著雨燕漸漸長大.....慢慢的雨燕不再黏著他了....雖然心底有些失落~但緯寒卻告訴自己一定要守護著雨燕...不讓任何人傷害她..........

直到前些日子.....聽見鄭爸說起雨燕和高雲肅的事情~~緯寒才知道原來雨燕談戀愛了~~即使心痛~緯寒卻還是希望雨燕能幸福~沒想到高雲肅根本不喜歡雨燕......

看見雨燕這麼痛苦傷心.....緯寒不捨極了.....

 

 

夜裡~~病房裡的雲肅和雪羽各自沉睡著............................

 

((比武場上....雪舞看見周國的士兵搭起弓箭朝四爺身上射去~~雪舞邊跑邊喊著~四爺小心!!!!長恭聽見雪舞的呼喊~轉身看見雪舞撲過來~

而她身後隨之而來的是無數支的飛箭~~長恭轉身護住雪舞~並舉起手中長劍檔掉了無數支飛箭.. .

他擔心雪舞的安危~低頭查看~一不留神竟被宇文神舉的毒箭給射中胸口......雪舞見四爺中箭......心急的不得了....

 

營帳裡..雪舞看著四爺蒼白的面容....痛苦的神情...雪舞的心都要疼碎了....低下頭在四爺額上印下輕輕一吻~

雪舞流著眼淚說~四爺~請你一定要堅持下去~千萬不要讓我回來的時候...見不到你.........))

 

雪羽驚醒.........夜裡靜悄悄的.....雪羽驚魂未定的看著在沙發上熟睡的雲肅....忍不住走下了床....來到雲肅身旁....緊緊的盯著雲肅的臉.....

深怕一個不留神....他會不見.....雪羽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了....為什麼會把夢裡的四爺跟現實中的這個男人混淆在一起......

情不自禁的..雪羽伸出手輕輕的撫摸著雲肅的臉.......夢裡那種深刻的情感...揪心的刺痛....竟然延續到了現實........................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