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七~

2013111622:55
 








肅帶著剛買的粥~~快步的走回醫院.....他從來不曾這樣掛心過ㄧ個女人...

看見雲肅走近櫃台~~剛剛替雪羽換點滴的林護士~~輕聲的喊了ㄧ句:(高先生...請您過來ㄧ下)

雲肅聽見護士喊他...以為雪羽有甚麼狀況..心急的上前詢問:(雪羽她怎麼了嗎??)林護士看見雲肅如此擔心雪羽的模樣.....心裡有了底...

畢竟在醫院裡這麼多年~看過許多的悲歡離合...眼前這個男人....表現出來的慌張和擔心絕對不是裝出來的...

更何況剛剛她就發現鄭雨燕鬼鬼祟祟的躲在蘭雪羽病房外~等高雲肅離開了她才闖進去..

以她當護士多年的經驗..那個全身名牌的女人~眼神閃爍.肯定有鬼!!!!

林護士對雲肅說:(高先生~剛剛您離開之後~我看見有位小姐進了蘭小姐的病房...聽蘭小姐說~那位鄭小姐是您的未婚妻~您真有福氣~有個這麼漂亮的未婚妻~)

林護士故意試探雲肅..想確定自己是否多管閒事~雲肅ㄧ聽....心頭大怒(這個鄭雨燕...竟然跑到這裡來胡鬧)..雲肅回答:(她不是我的未婚妻..這裡頭肯定有誤會~)

林護士ㄧ聽果然如她所料~便說道:(可是她離開後..我替蘭小姐換點滴....蘭小姐似乎心情很差~~她現在還在發燒....病人要恢復體力..心情是很重要的!!)

林護士故意點醒雲肅!雲肅ㄧ聽雪羽心情很差.心裡急死了....連忙說了聲謝謝就走回病房....打開門..只見床上一坨棉被小山....那座小山還在不停的抖動.......

雲肅輕輕關上房門.....放下手上的粥...走到病床旁..只聽見棉被裡傳來令他揪心的啜泣聲....他伸出手想安慰雪羽....

卻聽見雪羽自言自語的叨念著:(蘭雪羽妳這個大笨蛋~不要再自作多情了..妳以為人家真的會喜歡妳這種醜不拉機的黃毛丫頭嗎??人家只是可憐妳..才施捨ㄧ點點溫柔給妳...

看看人家的未婚妻~~美麗優雅大方...妳哪一點比得上人家~還在這做白日夢.....蘭雪羽..妳醒醒吧~~)雪羽邊說還邊敲打著自己的頭.....恨不得把自己狠狠敲醒......

雲肅ㄧ看情況不對.....伸手把棉被拉開..看見雪羽哭腫雙眼....悲淒的模樣...雲肅心好疼....ㄧ把將雪羽摟進懷裡...雲肅恨不得能夠就這樣ㄧ直把雪羽呵護在懷中..不讓她再受到任何委屈...

雪羽被雲肅抱住...心裡所有的委屈和怒氣全ㄧ湧而上...她用力的掙扎著~~不斷的槌打雲肅..雪羽用哭得嘶啞的聲音怒吼著:(高雲肅你放開我~你憑甚麼這樣抱我~放手~放手....)

她不要這種施捨的溫柔...她不需要...蘭雪羽很堅強...蘭雪羽可以很勇敢的保護自己.....

 

雲肅默默的承受著雪羽所有的攻擊....雪羽打在他身上..他根本一點都不覺得痛....但是雪羽所承受的委屈...卻讓他的心痛極了......

雲肅當然知道鄭雨燕是怎麼樣的一個女人......雪羽如此單純沒有心機..又怎麼可能鬥得過那個在爾虞我詐的豪門世家裡長大的千金小姐.....

雲肅緊緊的抱著雪羽...讓她發洩心中所有的委屈.........終於..雪羽筋疲力盡了......

雲肅才輕聲的在雪羽耳畔說:(對不起...讓妳受委屈了..我只想告訴妳..鄭雨燕剛剛講的話沒有半句是事實~希望妳相信我~

)
雪羽好累好累.......她不知道該不該相信雲肅說的話.....雲肅輕抬起雪羽的下巴...看著她的眼睛~卻發現往常那靈動慧詰的眼神消失了...

現在的雪羽...眼神空洞的就像ㄧ對透明的玻璃球...了無生氣...雲肅好心疼.....卻怎麼也喚不回那個活潑可愛的雪羽....

 

雲肅拿起粥ㄧ口一口的餵著雪羽...雪羽像個玻璃娃娃似的....雖然乖乖的吃著粥~眼神卻再也不與雲肅交會.....

雲肅看著這樣的雪羽....心裡好難過..他寧可雪羽打他罵他..也不想看見雪羽現在這種冷漠的樣子......

雪羽的心受傷了...ㄧ直以來她總是堅強的保護著自己....總是倔強又好強的面對所有生活裡的難關~這幾天卻因為雲肅的呵護與照顧...

她漸漸的打開了ㄧ直封鎖的心門....甚至~有好幾個瞬間...她幾乎以為自己窺見了愛情的模樣......但今天...她才發現自己實在太天真了...

鄭雨燕的出現...只是證明了王子永遠只會和公主在一起~~~蘭雪羽~不過就是個育幼院長大的孩子~~沒有顯赫的家世~甚至連家人都沒有....

她憑甚麼去奢求雲肅會喜歡她.....她該認清事實~回到自己的生活了.....

 

雲肅知道雪羽有多好強.....所以他也明白此時此刻...說甚麼做甚麼都於事無補...雲肅看著雪羽冷漠的表情.....心裡下了一個決定....無論要花多少時間和心思..

他一定要找回原來的蘭雪羽~他只知道..蘭雪羽是第ㄧ個能夠牽動他的心的女人~也將會是唯一的一個!!!

 

吃完粥~~雪羽表情漠然的躺下~~雲肅替她蓋好被子~默默的走回沙發開始看公司報表......突然手機響起...是冬霖打來的~雲肅怕吵到雪羽~~

便走到病房外才接起電話~只聽電話那頭傳來冬霖的聲音:(大哥~~~小弟我現在很需要你ㄚ~~公司有好幾份文件必須你本人簽名批准~~拜託你千萬別跟我說你沒空~~

我可是被好幾個經理追得團團轉...都快瘋啦~~)雲肅聽冬霖如此著急...只好回說:(那好吧~~因為我沒法離開醫院~~這樣吧~你把要簽署批准文件通通帶來醫院找我~

處理好再拿回去~這樣總行了吧~)冬霖這才喘了一口大氣說:(謝謝哥~我馬上到)...

 

病房的門砰的一聲被用力打開~冬霖手上捧著一疊文件走進來.雲肅抬起頭來怒瞪著冬霖說:(你那麼大聲幹嘛?來醫院不曉得要保持安靜嗎?)..

原本睡著的雪羽被吵醒了~~揉了揉眼睛坐了起來~~看見正在和雲肅說話的冬霖~~她開心的露出笑容~~喊著:(韓冬霖!!!!你怎麼會來這裡??)

雲肅和冬霖同時回頭~~雲肅看見方才冷漠的雪羽竟對著冬霖露出笑容....心裡非常不是滋味.....冷冷的問了ㄧ句:(怎麼?你們兩個認識嗎?)

冬霖看見雪羽~~開心的衝到床前伸出手摸了摸雪羽的頭~~:(蘭雪羽~~~好久不見ㄚ~~~我們兩個從大學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了吧~~妳好不好ㄚ??)

雲肅見冬霖竟然和雪羽那麼親近...心裡突然覺得很不痛快...卻因為男人的自尊作祟....只能默默的坐在沙發上批閱冬霖帶來的大疊文件.....邊用眼角餘光觀察著兩人的一舉一動!~

 

其實冬霖和雪羽是大學同學~ㄧ年級時~兩個人因為搶同一個打工名額而不打不相識~ㄧ開始冬霖還以為雪羽是男孩子呢~

從二年級開始~他倆就像哥們一般經常一起趕報告.一起到處兼差家教...是有著革命情感的好哥們~~冬霖ㄧ直很疼愛雪羽~因為他知道雪羽拼命打工是為了賺取自己的學雜費~

也知道雪羽總是省吃儉用~就為了從有限的薪資裡存一點錢匯回慈暉育幼院....在冬霖的心裡~ㄧ直很佩服堅強的雪羽~所以他經常故意假裝多買了便當和飲料~~拿給雪羽吃~~

雪羽又何嘗不知道冬霖的心意~~對雪羽來說~~冬霖就像是自己的親哥哥一樣疼她~畢業後因為冬霖繼續出國念書~~所以兩人就失去聯絡~~現在突然在醫院相遇~~

兩個人都開心的不得了!!自然有說不完的話~~可這一切~~看在雲肅眼裡....卻非常的不是滋味!!!!

 

雲肅批閱完所有的文件後~看雪羽和冬霖還很開心的聊著天~~雲肅輕了清喉嚨:(!~~冬霖~你不是說這些文件很趕?還不快點送回公司去!)

冬霖是何等人物~ㄧ聽便知此時的雲肅非常不爽~~再回想起方才他進門時~不小心發出噪音~竟然讓雲肅那麼生氣...看來...雲肅的不正常肯定跟雪羽有關~~~

他對雪羽眨眨眼~~:(那好吧~~雪羽妳好好養病~~我得先趕回公司了~~改天再來看妳嘿~再連絡囉~)冬霖不忘臨走前又伸出手摸摸雪羽的頭~~

只見雲肅的眼睛像是快要噴出火一樣的瞪著冬霖的手....冬霖只覺一陣寒意.......連忙收拾東西快速消失!

 

冬霖離開後...雪羽的笑容瞬間又凍結了~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緊張的氣氛~~雲肅緊盯著雪羽問道:(妳跟冬霖是怎麼認識的???)

雲肅沒察覺自己的話語中存在著很大的醋意!!雪羽沒好氣的回道:(要你管~這是我跟冬霖之間的事情~沒必要跟高總裁您報備吧~~)

雲肅聽見雪羽這樣回答~~心裡的醋意更濃了~忍不住提高音量說:(蘭雪羽~妳有必要這樣跟我說話嗎?妳剛剛對待韓冬霖的那股溫柔勁哪裡去了??)

雪羽ㄧ聽翻了翻白眼回道:(神經病~我懶得理你~頭痛~睡覺!!!!)說完話雪羽ㄧ翻身便將臉轉到床的另一邊去了...留下雲肅自己一個人在這頭生悶氣......

雲肅並不想和雪羽吵架....他也知道是因為自己才會害得雪羽受到傷害~可是他就是受不了雪羽對別的男人有說有笑~還狀似親暱.....雪羽是他一個人的....他絕不允許別的男人碰她!

突然間~雲肅的腦海中又飄出一段畫面((他正對著雪舞說..我不管~你是本王的~你就是本王的~雪舞開心的笑著對他說~~~~我是你的~~))

雲肅無語........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他跟雪羽之間.....究竟和那些夢還有幻覺有著甚麼樣的關聯??...........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