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六~

2013111622:51
 






早晨的陽光喚醒了雲肅.....在睜開眼睛之前...雲肅就感覺到自己的右手麻掉了...張開眼後....雲肅才知道手麻的原因......

那個罪魁禍首蘭雪羽正趴在他的右臂上熟睡著......不只熟睡..還睡得很香甜~~口水都把他袖子沾濕了..吼這小妞真的是...

雲肅看著雪羽毫無防備的睡臉....長長的睫毛隨著她的呼吸均勻的起伏著......紅嫩的臉頰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吹彈可破~

冷不防的~雲肅想起了昨天下午的糗事....也想起了雪羽在他懷裡的感覺....雲肅發現自己竟然很享受那種感覺......

突然雪羽的身體顫抖了一下...雲肅這才發現雪羽竟然只穿著單薄的病人服就坐在冰涼的地板上睡著了.....

雲肅連忙輕輕的將自己的右手挪開....輕手輕腳的下了沙發~準備將雪羽抱起放回床上.....卻在此時...雲肅發現雪羽的身體很燙..

再仔細觀察~!才發現雪羽臉上的紅嫩..竟然是因為她在發燒.......雲肅立刻將雪羽抱上床~~拉起棉被緊緊的蓋住她...

匆忙走出病房去找李海天....海天見雲肅緊張的神情~趕忙隨著雲肅回病房替雪羽做檢查....

 

量完體溫後~海天對雲肅說:(還好~38.6~不算太高...應該不是傷口感染引起的..我等等開點藥請護士送過來~~~記得三餐飯後給她服用~)

雲肅點頭答應~送走海天之後~雲肅坐在雪羽身旁...卻發現雪羽雖然在睡夢中~身體卻不斷的朝他所在的位置靠近...

突然雪羽伸手抓住雲肅的手~~嘴裡喃喃唸道~好冷喔......雲肅這才發現雪羽的手冷冰冰的.....

他將雪羽的雙手握在自己的手掌心裡~想把身上的熱度傳給雪羽.....護士推門進來時~看見的就是雲肅在替雪羽暖手的一幕...

他專注的神情~心疼的眼神~連護士都動容了........輕輕放下藥..護士輕聲對雲肅說:(高先生~我把房間裡的空調溫度調高了~這樣也許蘭小姐會舒服一點~

你別擔心~李醫生開的藥在這裡~蘭小姐醒來後吃了藥應該會好些~!)雲肅轉過頭對護士感激微笑~:(謝謝妳)

雪羽繼續昏睡著~~雲肅把雪羽整個人緊緊抱在懷裡.....他一心只想讓雪羽感覺溫暖......聞著雪羽身上淡淡的香氣......雲肅突然有種幸福的感受.....

他發現自己好想能這樣一直抱著雪羽...永遠不放開.....雲肅被自己突如其來的想法給嚇到了.....

他思索著...蘭雪羽究竟有甚麼魅力...竟然能輕易讓他動心....竟然能讓他時時刻刻為她擔心.....

 

((長恭從城牆上跳進河中救起雪舞.....雪舞虛弱的望著四爺的眼睛說:(是你....蘭陵王~你怎麼會來??)

長恭心疼的對雪舞說:(我在女媧娘娘面前起過誓~收了妳的矜帶~我要保護妳的~難道妳忘了嗎?)看著四爺疼惜的眼神....讓雪舞感動不已...))

 

雪羽從夢中醒來....感覺到全身暖洋洋的~好舒服~想坐起身卻發現自己頭痛的不得了...而且....身體好重.....低下頭才發現自己的身體被一雙強壯的手臂緊緊環繞住...

雪羽覺得自己並不想離開這溫暖的懷抱....她貪戀著四爺的溫暖..於是雪羽轉過身環抱住夢中的四爺再度閉上眼睛沉沉睡去.......

雲肅看著懷裡的人兒方才甦醒...睡眼惺忪的可愛模樣...還捨不得出聲打擾這一刻...沒想到這小妞竟然一轉身把手環繞上他的脖子...

雲肅正被雪羽大膽的舉動給駭住了..卻發現雪羽的呼吸又轉為沉重........又睡著了~~雲肅心想....難怪雲德說我是和尚....這種情況下.一般人應該很難坐懷不亂吧......

但他卻絲毫沒有邪念..除了他本身傳統的觀念之外.....更因為他覺得懷中的雪羽就像一張潔白無瑕的紙...他很想要好好珍惜這個純真的女孩~

 

((長恭跪在女媧神像前發誓:我高四郎今日為父娶妻沖喜~娶楊雪舞過門後~定當一生一世保護她照顧她~不離不棄~此生只愛楊雪舞一人~女媧娘娘在上~天人可鑒!!

他身旁的穿著大紅喜袍的女子接著發誓.:我楊雪舞從今嫁入門後~定當終其此生珍惜此緣~女媧娘娘在上~不得有違天意!!))

 

雲肅驚醒...才發現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覺中也睡著了~低頭看看懷裡的雪羽~依舊睡的香甜....雲肅思索著方才的夢.....真的很奇怪~~

自從遇到蘭雪羽之後...就開始做這種奇怪的夢...不然就是出現幻覺跟幻聽.......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雲肅看著雪羽秀氣的臉龐...越看越覺得她跟夢中那個楊雪舞非常相像...

尤其是兩個人的眼神中都充滿了慧詰的靈氣.......該不會是前世今生輪迴之類的吧....

接著雲肅又甩甩頭笑罵自己...一定是被網站上最近流行的穿越劇啥的給影響了...這世間怎麼可能有這種事~

 

雲肅一看時間已經中午12點多了~~雖然捨不得~但他還是輕輕把雪羽環繞在他脖子上的手鬆開...自己下了床之後~又把被子替雪羽蓋了一個密密實實~悄悄的走出病房去替雪羽買粥.....

他前腳踏出病房~~躲在一旁的鄭雨燕見他走遠!立刻闖進雪羽的病房..還順手將房門鎖上.....

 

鄭雨燕怒瞪著床上躺著的女孩~心裡不斷轉著念頭........因為一直找不到雲肅....而且每次打電話到風陵集團...總機和特助都說高總裁去法國開會....

...她鄭雨燕豈是那麼好呼攏的人??她知道雲肅和他弟弟雲德感情特別好~~所以她請私家偵探跟蹤雲德..這才讓她查出原來高雲肅這幾天都待在這間醫院的頭等病房裡....

方才她趕來~~打開病房的門看見的竟是雲肅把雪羽抱在懷裡兩人相擁而眠的樣子....鄭雨燕簡直要氣炸了...這個高雲肅..口口聲聲說不想談感情~

卻在這裡抱著ㄧ個醜不啦嘰的黃毛丫頭......萬一要是傳出去...她堂堂ㄧ個飛迅集團千金竟然輸給ㄧ個長得像小男生的臭丫頭~這要叫她的臉往哪擱?

但她很明白雲肅的個性...如果她當場發作...肯定只會自找難堪~所以她忍氣吞聲的退出門外..靜靜等著雲肅離開.....

 

鄭雨燕伸出手搖醒沉睡中的雪羽....雪羽還在發燒...疲倦的張開雙眼..傻傻的看著眼前這個打扮入時的陌生女子~~鄭雨燕裝出微笑對雪羽說:(蘭小姐~妳好些了嗎??)

雪羽搖了搖沉重的頭~疑惑的問:(請問妳是??)鄭雨燕故做親熱的拉起雪羽的手說:(蘭小姐~不好意思今天才有空來看妳~~我是雲肅的未婚妻~我叫鄭雨燕~妳叫我雨燕就可以了..)

雪羽聽見未婚妻這三個字...瞬間清醒.....她撐著虛弱的身體坐起身...招呼著雨燕說~~:(鄭小姐~不好意思妳請坐~)

鄭雨燕優雅的坐在雪羽床邊~假裝關心的看著雪羽說道:(這幾天雲肅有沒有好好照顧妳ㄚ?真不好意思那天害妳受傷...本來應該我來陪妳的~

可是因為這幾天我都在忙著我和雲肅結婚時的宴客名單和請柬那些瑣事....所以沒法來看妳...妳不會怪我吧??)

聽見雨燕說的這些事情~雪羽的心裡突然感到ㄧ陣抽痛....(雪羽心裡想著...蘭雪羽..妳這個蠢蛋~看看鄭雨燕多美多有氣質...妳以為高雲肅真的會對妳這個醜丫頭動心嗎?).....

雪羽強忍著心裡的刺痛..故作堅強的微笑著說:(我怎麼會怪妳呢??那天的事情我自己也有錯~不好意思還讓妳們花時間來看我..)

鄭雨燕笑著說:(蘭小姐妳千萬別這樣說~這個雲肅ㄚ~~我跟他說我來陪妳就好了~畢竟我們都是女人比較方便~可他偏偏說心疼我怕我累著~~硬要我好好休息準備當個美麗的新娘就好了..

他ㄚ...就是這樣大男人...甚麼事情都要我依著他..)雨燕故作嬌羞的低下頭看著自己手指上鮮紅的指甲油......心裡想的卻是:(..高雲肅...你敢耍我...我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你們的!)

雪羽聽著雨燕敘述著她和雲肅之間的濃情密意......心裡卻感覺越來越痛了....雪羽覺得自己快要承受不了~只好開口說道:(鄭小姐~不好意思~我人不太舒服~~想休息一下~~)

雨燕抬起頭看雪羽眼中的痛苦神情.....心裡一陣快意......卻假裝關心的說~:(蘭小姐你不舒服ㄚ~那我替妳叫醫生來看看~)

雪羽忙回道:(不用了~~我吃藥睡一下就好~謝謝妳~)此時門鎖傳來轉動的聲音....護士在門外喊著~~蘭小姐~~請妳開ㄧ下門~我要幫妳換點滴了~

雨燕這才起身跟雪羽道別:(那蘭小姐妳好好休息~我過兩天再來看妳~)雪羽強裝出微笑說~:(謝謝妳們).......

 

鄭雨燕走後...護士進來換了點滴.....見雪羽臉色悽楚...護士想緩和氣氛~便隨口說起~~:(蘭小姐~~妳男朋友對妳好好喔~我早上來給妳送藥~~看見他好溫柔的在替妳暖手...

他看起來好擔心妳呢~妳真幸福~~男朋友又帥又疼妳.)雪羽ㄧ聽臉色煞白~~悶聲回答著:(他才不是我男朋友~剛剛那個鄭小姐是他的未婚妻~我想妳應該是誤會了...)

說完這些話...雪羽躺下將棉被拉來蓋住頭...護士見雪羽心情不好....也不敢再多話...換完點滴便離開病房....聽見房門關上的聲音...

雪羽才終於在棉被的掩護下崩潰痛哭.....:(蘭雪羽...妳以為自己是甚麼東西...隨隨便便就把人家施捨的溫柔當成寶一樣.......

妳以為高雲肅長的像夢裡的四爺~他就會把妳當成寶貝捧在手掌心上嗎?這麼多年了...妳還沒看清楚這個社會的現實嗎??).................................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