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今生緣未滅之八~~

2013111622:59
 





翌晨~海天替雪羽檢查後說:(蘭小姐的燒已經退了~~~傷口也都結痂了~~應該沒有感染的疑慮~現在就只剩下腦震盪的部分還需要持續觀察.)

雪羽一聽立即對海天說:(李醫生~其實我覺得自己已經都好了~腦震盪的症狀也都消失了~~所以我想馬上出院回家~我還有很多事情要辦~)

雪羽用哀求的眼神看著李海天~~海天見狀...轉頭看著雲肅..雲肅給了他一個眼神示意~~

海天笑著對雪羽說:(蘭小姐~妳先別急~我等會先把妳的報告看了~再替妳安排出院的時間好嗎?)雪羽一聽可能可以出院了...終於露出小小的微笑....

她真的不想再和雲肅同處一個空間裡.....她怕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更怕雲肅對她的種種溫柔...對雪羽來說~~那是一個萬劫不復的深淵~~

她不認為自己承擔得起後果!!!所以她想選擇遠遠逃開~~逃避~是她目前唯一的一條路......

 

雲肅隨著海天走回辦公室~海天對雲肅說:(小高你剛剛好像有話想說?)雲肅回道:(你真不愧是我的好兄弟~我一個眼神你就懂我的意思了!)

海天笑答:(廢話~不然十多年的兄弟當假的喔?~不過說實話~~蘭雪羽目前的狀況是真的可以先出院了~~而且我看她真的很想回去的樣子.你想我怎麼跟她講?)

海天邊說邊意有所指的曖昧笑著~畢竟他認識雲肅已經12年了~~從來不曾看他對任何女孩動過心~曾經大夥還打趣的說該不會雲肅喜歡男人吧~

他還記得當時雲肅斬釘截鐵的回答:(我只是還沒遇到讓我想一生守護她的女孩~)這句話被那群哥們笑了好久~因為他們實在不相信這年代竟然還有男人有這樣的觀念!

更何況雲肅可是個帥氣又多金的大企業總裁呢!!只是沒想到雲肅真的一直沒傳過任何緋聞~除了那個一廂情願自己到處亂報消息的鄭雨燕之外~簡單來說~雲肅是真的非常潔身自愛~~

 

海天看著雲肅說:(小高....你對蘭雪羽該不會.......)雲肅看著海天回道:(目前我自己還不能確定..但是至少她是唯一讓我想珍惜的女孩...昨天鄭雨燕鬧到這裡來了..

我也正在想要怎樣讓雪羽不再受到她的傷害~既然雪羽提出想回家~那正好~等下就請你這樣跟她說...)雲肅輕聲對著海天耳語了幾句~

海天聽完笑著說:(沒問題~好兄弟~~我不幫你要幫誰呢?)

 

海天獨自走回雪羽的病房~:(蘭小姐~妳的身體狀況目前看起來是沒啥大問題了~但因為妳昨日有發燒狀態~我擔心是細菌感染的潛伏期~所以如果妳堅持要回家休養~

那必須得讓我派個人當妳的居家看護~)雪羽一聽~皺起眉頭說:(不用了吧~~我覺得我都好了丫~更何況我家很小ㄟ~~哪裡還有地方給看護休息ㄚ~)

海天故作威脅的說:(那可不行~因為傷口感染有時候嚴重起來可是會要人命的~妳千萬不要以為只是小事~如果妳不同意居家看護~那只好請妳繼續留院觀察..)

雲肅在門外聽著~忍不住笑了起來:(這個海天~~挺會呼攏人的嘛~)雪羽實在很想出院~~因為她想趕快離開高雲肅身邊~~

只好扁著嘴嘟囔著說:(那好吧~看護就看護嘛~頂多我的床分她睡一半總可以了吧~不過看護不是很貴嘛?我怕我負擔不起耶)看著雪羽懊惱的模樣...海天幾乎快忍不住笑了..

但還是照著雲肅告訴他的話說:(蘭小姐妳不用擔心~我查過妳的健保紀錄~~因為妳的繳款紀錄一直非常良好~所以看護的部份我可以替妳申請由健保支出~現在妳只需要在這份委託書上簽名~

我就可以替妳申請居家看護了~保證妳不用支付任何費用.)雪羽一聽眼睛都亮了起來~開心的說:(~這麼好喔~~健保真棒!)

海天看見雪羽竟然這麼單純~~傻呼呼的相信了他的話.....這才明白為何剛剛雲肅會那麼有信心的跟他說:(放心啦~~雪羽相信健保萬能~你照我說的去告訴她~絕對不會有問題!!)

這小妞.....未免也太好騙了吧!!

 

雲肅待海天離開後~~他才走進病房~雪羽依舊冷漠的不與他交談~雲肅對雪羽說:(出院手續我都辦好了~妳把病人服換下吧~我幫妳收拾東西.)

雪羽默默走進浴室更衣.....看著鏡中的自己~雪羽出神的想著...明明一直想擺脫掉高雲肅..但為什麼真的要離開了~~心裡卻好難過好捨不得~

她想起雲肅這幾天對她的溫柔呵護....又想起自己終將回復原來的生活...生命中不會再有高雲肅這個人存在....不知不覺的...淚水爬滿了她的臉頰.....

直到雲肅在外面敲門~!雪羽才驚覺自己又哭了...連忙洗去淚水....她抬起頭望著鏡中的自己喃喃念道:(蘭雪羽~這是妳自己的選擇~既然決定了就不要捨不得!堅強是妳唯一的一條路!)

說完後~~雪羽對著鏡中的自己露出微笑~~沒錯~一直以來她都是很堅強的~這一次當然也不例外!!

 

雲肅開著車載雪羽回到住處~~將東西都放下後~雪羽冷著一張臉對雲肅說:(高總裁~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現在我已經沒事了~你可以安心離開了吧!)

雲肅自顧自的翹起二郎腿坐在雪羽的沙發上~還很自動的拿起遙控器將電視轉開....雪羽見雲肅根本沒把她的話聽進去.還把她家當成自己家一樣隨性..簡直要氣炸了~

雪羽檔在雲肅的面前說~(高總裁~你要看電視回家去~~我想好好休息了~)雲肅抬起頭看著雪羽說:(小姐~妳睡妳的覺~我看我的電視~~聲音我已經轉小了~保證不會影響到妳!放心睡吧~)

邊說還露出了微笑...雪羽怒道:(高雲肅你有沒有毛病ㄚ~這是我家~這電視也是我的~我想我應該有權力請你離開我家吧!)

雲肅嘻皮笑臉的回答說:(不行喔~~李醫生已經簽署了文件~從現在開始我就是妳的居家看護...必須隨時注意妳的狀況~所以~~妳快去睡吧~~不要讓我影響妳休息的時間~

而且~妳不會小氣到連電視都不給妳的看護看吧???)

雪羽一聽差點崩潰...(老天爺是不是一定要這樣折磨我ㄚ.好不容易離開醫院~以為可以從此擺脫這個人~沒想到李醫生安排的居家看護...居然還是他...這也未免太過份了吧!)

雪羽怒瞪著雲肅說:(你少來~你以為我這麼好騙嘛?堂堂一個總裁當甚麼居家看護~~我告訴你~~看護這種職業是必須要有執照的你懂吧~請你現在就把你的執照拿出來給我看!)

雲肅聽雪羽這樣一說~~得意的回道:(執照是吧~~沒問題~等我一下喔~為了防止妳不相信我~順便連李醫生簽署的看護同意書一道給您過目!)

雲肅當然是有備而來~當初為了可以幫忙照顧中風的姥姥~他可是兼修了企管跟醫護.....嘿嘿~~執照這種東西~~又怎麼難得倒他高雲肅呢???

 

雪羽目瞪口呆的看著貼了照片的執照...還有一旁李海天醫生和雪羽一同簽署的居家看護委託書.....雪羽覺得自己根本就是上了賊船嘛.....這下...真的擺脫不了高雲肅了...

雪羽氣得說不出話來~~只好默默轉身走回床邊~突然她想起一件事.....原本她一直以為看護一定是女生...所以她跟李醫生說可以和看護擠一張床....可現在..看護居然是高雲肅這個無賴....

這下子她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個高看護的睡覺問題.......

雪羽氣呼呼的轉過頭跟雲肅說:(..既然委託書是我自己簽的~那我認栽了~但是現在有一個問題~我家只有這張床~請問你晚上要睡哪裡??)

雲肅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回道:(我是很樂意跟妳一起睡啦~不過我怕妳睡像差會踢人~如果妳保證不踢我不侵犯我~那我可以勉強跟妳一起睡.)

雪羽一聽氣得血液都衝上了腦門~她怒目瞪著雲肅~冷冷的拋下一句~~:(高看護~既然你怕我踢你~~那很好~~地板上的空間很大~~你愛睡哪就睡哪~我現在要休息了~

請你不要發出任何聲音打擾我~謝謝)說完話~雪羽躺上床直接大被矇過頭~~她實在不想再跟那個無賴講話了..

 

雲肅看著雪羽氣得滿臉通紅的模樣....心裡開心極了~~蘭雪羽~~妳以為出院就可以擺脫我了嗎???

現在這樣更好~~不會有其他閒雜人等來打擾我們~~雲肅眼見計謀得逞~不禁偷偷得意著自己的智謀才略!!

 

(((蘭陵王府...雪舞背對著四爺流下傷心的淚水......

四爺語帶苦澀的說:(我還記得那一晚...我說我從來不曾真正擁有過什麼~是妳鼓勵我~給我力量~妳說妳會永遠陪著我..但現在...妳卻又要讓我回到一無所有的狀態.)...

雪舞聽見四爺說的話~心裡好痛~她難過的說:(你不要這樣~我不敢跟你道別~就是怕我會離不開....但我一定得回去~我不屬於這裡....))

 

雪羽在夢中看著四爺那麼痛苦的模樣~~她好心疼~她好想留在四爺的身邊....她想著~即使未來四爺愛的人不是她..她也無所謂..只要能繼續愛著四爺...她願意付出所有的一切.........

 

雲肅見雪羽睡熟~起身打量著身旁的一切~突然~他的視線被雪羽床頭櫃上的一本素描簿給吸引住了~~他輕聲走過去拿起素描簿回到沙發上翻著...

前面幾頁都是雪羽的廣告設計圖...他發現雪羽其實真的挺有才華...再繼續翻到後面...卻發現雪羽畫了一個穿著古裝的男子....那眼那眉那臉....竟讓他感覺好像在看鏡子一般的熟悉....

再往後翻...幾乎都是那男子的素描像..間或夾雜著男子與一名穿著華麗的古裝女子圖像...但那女子的臉卻是模糊一片....越看雲肅越覺得這些圖畫竟跟他作的夢境極為相似~

最讓他在意的就是那女子的耳環...那耳環...跟他夢中的雪舞所配戴的竟是一模一樣~..最後一張圖依然是那個男子......但這一張不同的是..男子的臉上掛著一行淚.........

雪羽在一旁寫下註解:四爺的眼淚.......不知為何總讓我好心痛........這個夢~究竟要到何時才能不再糾纏著我?????雲肅無言了......沒想到雪羽的夢竟然和他夢中的人物是重疊的......

難怪每一次雪羽總是哭著醒來......雲肅真的很想弄清楚....他和雪羽之間究竟有著甚麼樣的牽絆?...................


未完待續..........